安規關於總,分工作票的使用有哪些規定

2021-03-03 20:53:17 字數 1708 閱讀 3273

1樓:

根據國家電中國安監[2008]23號《國家電中國公司電力安全工作規程(火電廠動力部分、水電廠動力部分)》的通知規定,凡在熱力和機械裝置上工作均需填用熱力機械工作票。條文如下:   2 保證安全的組織措施   2.

1在熱力和機械裝置上工作,保證安全的組織措施   2.1.1工作票制度;   2.

1.2工作許可制度;   2.1.

3工作監護制度;   2.1.4工作間斷、試運和終結制度   2.

1.5動火工作票制度;   2.1.

6操作票制度。   2.2工作票制度   2.

2.1在熱力和機械裝置上工作,應填用工作票、工作任務單或事故應中國搶修單,其方式有下列四種:   2.

2.1.1填用發電廠熱力機械工作票(見附錄a)。

  2.2.1.

2填用發電廠熱控工作票(見附錄b)。   2.2.

1.3填用發電廠工作任務單(見附錄c)。   2.

2.1.4填用發電廠事故應中國搶修單(見附錄d)。

   2.2.2填用熱力機械工作票的工作為:

  2.2.2.

1需要將生產裝置、系統停止執行或退出備用,由執行值班人員採取斷開電源或氣源,隔斷與執行裝置聯絡的熱力系統,對被檢修裝置和系統進行洩壓、通風、吹掃、加鎖、懸掛標示牌、裝設遮攔或圍欄等任何一項安全措施的檢修工作。   本規程所稱熱力系統包括汽、水、氫、油、煤粉、燃氣、瓦斯、煙、風、壓縮空氣以及輸煤、脫硫、脫硝、除塵、衝灰、輸灰等發電生產裝置系統。

電力新《安規》線路、變電第一種工作票工作班成員應包括工作負責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變電第一種工作票工作班成員第2那欄不應包括工作負責人。第9工作班組人員簽名欄,工作負責人提問班組成員安全措施危險點以後,班組人員確認簽字,工作負責人最後簽名。

3樓:青城劍客

工作班成員不包括工作負責人.但如填寫總人數時要包括工作負責人.

電廠哪些情況下應使用熱力機械工作票? 40

4樓:木頭大寶劍

熱力系統的閥門、管道、裝置臨時檢修需要對熱力系統進行調整、停止、操作、隔離的工作時,需要開熱力工作票。例如:2臺機組是母管制連線的給水系統,1號機組給水泵入口閥門盤根漏洩需要解體處理時,就要開票,因為涉及除氧器下水門切斷,停止該給水泵,開放水門等等操作,做安全措施。

《安規》中工作票的9項執行程式是什麼?

5樓:劉凱迪大好人

執行程式

簽發工作

票接收工作票

佈置、執行安全措施

工作許可

開始工作

工作監護

工作延期

檢修裝置試執行

工作終結。

拓展資料:工作票是准許在電氣裝置及系統軟體上工作的書面命令,也是執行保證安全技術措施的書面依據。

工作票的內容包括:工作票編號、工作負責人、工作班成員、工作地點和工作內容,計劃工作時間、工作終結時間,停電範圍、安全措施,工作許可人、工作票簽發人、工作票審批人、送電後評語等。

6樓:匿名使用者

(1)簽發工作票;(2) 接收工作票;(3)佈置、執行安全措施;(4)工作許可;(5) 開始工作;(6)工作監護;(7)工作延期;(8) 檢修裝置試執行;(9)工作終結。

填用電氣第一種工作票的工作有哪些

根據 電力安全工作規程 發電廠和變電站電氣部分 gb26860 2011 的要求,填用第一種工作票的工作有 6.1.2.1 需要全部停電或部分停電的高壓裝置上的工作。6.1.2.2 需要將高壓裝置停電或做安全措施的二次系統和照明等迴路上的工作。6.1.2.3 需要將高壓電力電纜停電的工作。6.1.2...

我喜歡電腦,請問有哪些關於電腦的工作和工作要求

電腦維修 買電腦 軟體開發 遊戲設計 程式設計師等 但是很多崗位都會需要電腦的專業知識,你看你學的是那一方面的吧 求各位幫幫忙 我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我是個殘疾人 我喜歡手機電腦行業 求各位有路的指點指點 自己開個電腦組裝維修店咯,現在電腦的配件都能在網上買得到,也可以寄出去 我很喜歡玩電腦,找什麼...

關於寵物這個行業,有哪些具體的工作

繁殖場,獸醫,美容師,私人寵物醫院加寵物美容和寵物食品服飾玩具 具體工作嘛 一種是狗場,專門做繁殖的,一種是獸醫師,一種是美容師,還有一種就是兼顧的,做美容加上寵物 還有寄養,這就是一般的寵物醫院的情況。獸醫師 美容師 剪毛洗澡 有哪些與寵物相關的行業?寵物行業範圍那是相當的大,寵物本身的繁殖 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