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專轉本自主招生考試是怎麼考的?考得什麼啊

2021-03-04 02:25:02 字數 2273 閱讀 1301

1樓:大雕展翅

自主招生必須院校推薦,一個學院也沒幾個名額,必須學習成績非常非常頂尖才有希望。考試內容是有關專業方面的試題。

專轉本里的「自主招生」是什麼意思?

2樓:覃小愛

自主招生就是學校自己組織的招生計劃,不與全國統一考試為標準。

江蘇專轉本考試理科類考幾門,總分多少?

3樓:提莫喜歡誰

理科考3門

理工科類考試科目:高等數學(150分)、英語(150分)、計算機基礎(100分)。滿分均為400分。

文科(英語、日語類)、藝術類考試科目:大學語文(150分)、英語(日語)(150分)、計算機基礎(100分)

省控線按文科類、英語類、日語類、理工科類、藝術類分別劃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專轉本理工科類的考試科目是高等數學、計算機基礎、英語;分值為數學150 、英語150、 計算機100, 總共400分。

2023年江蘇專轉本選拔考試報考科目及志願填報

一、報考類別及對應考試科目

1、報考類別共分:文科類、英語類、日語類、理工科類、藝術類五大類別。

2、文科類、藝術類的考試科目是大學語文、計算機基礎、英語(非英語類專業);

3、理工科類的考試科目是高等數學、計算機基礎、英語(非英語類專業);

4、英語類的考試科目是大學語文、計算機基礎、英語(英語類專業);

5、日語類的考試科目是大學語文、計算機基礎、日語。

二、關於錄取批次及志願設定

普通高校和獨立學院在同一批次錄取,設有平行志願、徵求平行志願、服從志願,其中,平行志願設定a、b、c、d、e五個志願,徵求平行志願設定a、b、c三個志願。平行志願在報名時同步填報,徵求平行志願和服從志願在平行志願錄取結束後一併填報。每個志願必須填報具體的專業,錄取時將按專業進行投檔。

同一院校的不同專業,只能作為不同的志願分別填報。

三、符合下列條件的考生,可以參加專轉本選拔考試的報考。

1.列入國家普通高校招生計劃,經省招生部門按規定程式正式錄取的,本省各類普通高校的專科三年級在籍學生。具體報名條件為:

(1)思想品德較好,遵紀守法,身體健康;(2)在校學習期間未受記過及以上紀律處分;(3)修完學校教育教學計劃規定內容,達到畢業要求,能正常畢業。

2.我省具有普通高職(專科)畢業學歷的退役士兵,經有關單位按照規定和程式稽核後,可參加「專轉本」選拔考試。

3.國家和省級示範性高職院校應屆畢業生,符合《關於做好2016普通高校「專轉本」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規定條件,經所在學校推薦,可參加普通高校「專轉本」自主招生的選拔。

另外,省內15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應屆畢業生,符合報考條件的還可以兼報臺灣高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150 英語150 計算機100 總共400分,數學主要考高數,大一學的,英語主要是閱讀、完型、單選、作文,單選主要是高中學過的語法知識,計算機最好找同方的資料複習,比較全。

6樓:和紅軍一起走

江蘇專轉本考試理科類

要考高數、英語、計算機(總分400、計算機180)分數線各不一樣,要看學校和專業

東南大學成賢學院近三年專轉本錄取分數線

都在350左右

7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我是3文科類的,但是情況我還是很瞭解的,數學150分計算機100分 英語150分總分400分。一般情況你的數學要考到130分左右才有一般的學校上,但是也是在你英語一般的情況下,英語一般考80幾分,計算機60幾分。

8樓:做人要誠實喔

考數學150 英語150 計算機100 總共400分,我是09年考的,蠻簡單的。

9樓:向陽wtt而生

考英語,高數,計算機.總分400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數學150 英語150 計算機100 總共400分

專轉本里的「自主招生」是什麼意思

11樓:宇文新成

恩,報考的本科學校自己組織的,不進入全國統招,相當於多給了考生一次機會

12樓:sz且聽風吟

學校自己組織招生,不進入全國統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學校為了利用剩餘資源 通過國家的政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應該是由你想報考的學校來組織的

江蘇專轉本對外省招生嗎

江蘇轉本只能轉上江蘇本省的三本院校,有以下幾種情況 你是江蘇人,在外地上學,你就不能參加江蘇省的專轉本考試,只能參加外省自己的轉本考試 有的省沒有轉本 之後考上外省的本科院校 你是外省人,在江蘇上大專,你可以參加江蘇省的轉本考試,上江蘇的本科院校,外省的轉本考試不能參加 你是江蘇人在江蘇上學,可以參...

有沒有自主招生專轉本的學長,學校有專轉本自主招生的嗎

2017年自主來招生的情況要看各學校公佈源的招生bai簡章,像2016年各學校基 du本都是1月10日前公佈zhi招生簡章。各dao院校制定招生章程 招生計劃表。並報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稽核批准後向社會公佈 各院校公佈時間不同 自主招生是授權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一種方式,社會絕對認可的 學校...

江蘇專轉本數學考試有多難,江蘇專轉本數學考試有多難

專升本 招生是指具備大學本科辦學資格的高校,根據國家下達的招生計劃,以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的大學專科畢業生及以上學歷者為物件,通過 高校 專升本 統一考試進行錄取的本科招生類別。成考專升本與普通本科教育的最大區別在於,普通本科教育是以高中為起點的。學霸說簡單,學渣說難,學狗笑著說重在參與 專轉本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