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經濟學試題,請好心人幫忙解答下。謝謝

2021-03-04 02:23:34 字數 868 閱讀 8587

1樓:我瘋了啊瘋了

答案是b

經濟學研究的就是人們對於有限的資源的合理配置以達到最大化的利益的問題。人們的慾望產生需要,西方經濟學家認為慾望是人對生活資料和服務的不簡斷的需求,而慾望和需求具有無限性。

實際上資源的稀缺性也是由於人類的慾望的無限性。

2樓:匿名使用者

b、人類慾望的無限性,資源的有限性

經濟學:判斷題,請高手幫忙解答下急求~~~~~~

3樓:匿名使用者

1.對,原因:bai高鴻業2023年第四版du西方經濟zhi學微觀部分教材p17,**分析dao是微觀經濟學分析的版核權心,微觀經濟學也被稱為**理論。

巨集觀部分教材p424,巨集觀經濟學則由於以國民收入為中心,可以被稱作收入理論!

2.錯。

3.對,原因:高鴻業2023年第四版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教材p92。

4.錯,原因:高鴻業2023年第四版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教材p217,壟斷廠商在短期均衡點上,可以獲得最大利潤,也可能是虧損的,長期可能有三種結果詳見p219.

5.對。

6.錯。

7.對。

8.對。

9.對。

10對。

4樓:匿名使用者

16:對18:錯19:錯 我也就找到這三個題--

5樓:遺失de夢

對,錯 錯 錯,對 錯 對 錯 對 對

6樓:匿名使用者

qiuyuenakuru 是神人

7樓:武名性森

對,錯,對,錯,錯,錯,對,對,錯,錯

高數試題,求好心人幫忙做一下。求具體解答過程,可以在紙上寫好然後拍照上傳。謝謝了

一 選擇題 1.d 2.a 3.b 4.a 5.c 6.d 二 填空題 1.x 2 y 2 4 z 2 9 1 2.1 2 3.2 4.2 三 計算題 1.易知,oa 10,ob 10,ab 2 oab是以ab為底的等腰三角形,設ab上的高為h 則有 h 2 2 2 2 10 2,解得 h 19 2...

明港東站有到正陽的車嗎,急求,急求,請好心人告知

有汽車,是信陽到正陽方向的。但是你得從站裡走到明正路上才能等到車的。ps 這個公交很難等的。高鐵車站有公交到明港的,在明正路下車等到正陽的班車即可。明港汽車站坐哪路車到正陽汽車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6公里 起點 明港楊樓客運站 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興港大道行駛740...

哪位好心人能告訴我幾個關於經濟學,心理學,歷史方面的電子書下

解讀心理學 推薦一本書 行為心理學 學苑出版社,2003年 章乃器學院導師推薦書目 http znq.zjgsu.edu.ewebeditor uploadfile 200810309249872.xlshttp wenku.baidu.view 2e8ffad6195f312b3169a596.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