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的夢特別奇怪。求解夢。整個一災難片

2021-03-04 02:22:08 字數 1486 閱讀 74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訴說這你的心情,把心放寬,給自己減壓,

求解夢 昨晚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2樓:靈犀一趾

每個人每天都要做夢的,夢很奇怪,從信夢的角度看呢,夢分兩種,一個是對過去的事的一個總括,另一個呢,則是預知未來。

一切的自然災難都屬於人力不可為的,夢到此些則表明你最近壓力比較大。從你所訴說的夢來看,就是有人(夢裡的同時)與你共同面臨著一個壓力比較大的事件(自然災害),可能是工作,也可能是生活中的一些其他事件,但是經過你們一起的努力度過了這次的事件,在事件中你們損失了一些東西(車子不能開了),但是結果是你們想要的結果(活下來)。那些人多半不是朋友,可以是同事,也可以是敵人,甚至可以是家人。

因為在這個夢裡你但當的是一個救人的角色,所以現實寫照裡你應該是一個貴人的角色,那那些人,則是你的墊腳石,所以此夢主你平安,但周圍人則受損。

總的來說:1、新的工作專案,完成的一般,因為工作中的紕漏,你的同事有被開除的,你卻高升。2、與競爭對手合作,從而擊敗競爭對手,但破敵1000自損800.3、親人患疾,後果嚴重。

3樓:

實話是災難片看多了,我看完行屍走肉以後也是,夢見滿城殭屍,還被嚇醒過。所以這個夢只是跟你白天活動有關,沒什麼需要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災難片看多了 我經常看恐怖片,搞的晚上一睡著就夢見被各種妖魔鬼怪追殺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求高人解夢!拜託了~

5樓:困龍行雨

此夢凶!預示你會得病!

6樓:向日葵

可能是你最近壓力太大了吧,發夢是正常的,沒必要想太多,信則有之,不信則無!

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求解夢啊 我夢見自己養了一群雞,然後突然有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任務,往往需要一致性的思維,如果不能找到合適的夥伴,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單幹。而且避免外界的干擾也是很重要的。

求解夢,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身體裡有個蟲子,有時候會跑到手腕那,蟲子很硬,手腕有個洞,用手擠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睡覺的時候,壓著手睡的,所有會做這樣的夢。沒什麼很正常。

9樓:太公山養殖戶

夢見蟲子鑽進肉裡屬於

吉凶參半的型別,預示著你在工作中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最好是少說話多工作,避免禍從口出從而帶來的口舌之爭。你最近運勢會相對來說較為低迷,容易出現意外,容易犯小人,因此你也要特別注意,防止小人給你下圈套,你可以爭取同事的支援,一旦獲得了支援,那麼便能把威脅降低。在必要的時候你要想辦法調理自己的運勢方向,以便讓運勢穩定上升,不會出現巨大的起伏。

在最近工作中,你也可能會和一些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因此不要太過在意,可能會遇到一些騷擾,當然也別太在意,注意躲開就行了。

求解夢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求答,求解夢昨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求答

哎呀夢這些東西都很虛的,別花太多心思想了,反而給自己更多煩惱 車代表了感情,舊房子等懷舊,代表最初剛開始和你男朋友關係應該不錯,你對未來也充滿期待,但是最近應該有一些不和諧或者問題,希望回到從前關係,老同學其實就是男朋友的投射,希望一起共度目前的問題,昨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求解夢.跪求會解夢的人幫...

求解夢,昨晚做了個奇怪的夢

很豐富的復夢,很複雜,夢境具制有一定的連貫性和暗喻性。介於夢元素過多,導致分析複雜,分析報告長篇繁榮,故短期無法作答,希望提供樓主的,年齡,性別。最好能提供幾件樓主童年記憶猶新的事情以方便我們科學合理的分析樓主的夢境!謝謝ps 我們使用的解夢方法是適用科學的解夢理論,絕非 周公解夢 和某些一小撮物質...

奇怪的夢解夢,奇怪的夢求解夢

你對她有特別的情緒 某階段的結束和新階段的開始 選自 解夢 可能是你前世的經歷吧 奇怪的夢求解夢 你這個人挺有想法 經常夢想 自己成為 出名的人 夢在實現你的願望 首先你在現實中並不是知人所不知 能人所不能的人 那如何成為 出名的人呢 有一種方法就是回到過去 夢為了滿足你的願望就創造了一個黑衣人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