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中8在個位上表示什麼,18中的8在位上,表示個1在位上,表示個

2021-03-03 20:53:17 字數 1913 閱讀 6184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18中的8在個位上,表示(8)個(1)。

解答過程如下:

(1)一個自然數數位的個數,叫做位數.含有一個數位的數是一位數,含有兩個數位的數是兩位數,含有三個數位的數是三位數……含有n個數位的數是n位數。

(2)18含有兩個數位,是一個兩位數。18含有的數位分別是十位和個位,其中1佔據的是十位,表示的是1個10,8佔據的是個位,表示的是8個1。

2樓:李快來

18中8在個位上 表示8個1.

朋友,請採納正確答案,你們只提問,不採納正確答案,回答都沒有勁!!!

朋友,請【採納答案】,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如果沒有明白,請追問。謝謝。

3樓:科學普及交流

18中8在個位上 表示:有8個1.

18中的8在()位上,表示()個()1在()位上,表示()個()

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18中的8在(個)位上,表示(8)個(1),1在(十)位上,表示(1)個(十)。

解答過程如下:

(1)一個自然數數位的個數,叫做位數.含有一個數位的數是一位數,含有兩個數位的數是兩位數,含有三個數位的數是三位數……含有n個數位的數是n位數。

(2)18含有兩個數位,是一個兩位數。18含有的數位分別是十位和個位,其中1佔據的是十位,表示的是1個10,8佔據的是個位,表示的是8個1。

5樓:匿名使用者

18中的8在(個)位上,表示(8)個(一)1在(十)位上,表示(1)個(十)

6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假期了,問作業的小同學多了,這麼簡單的問題自己找課本解答吧。

7樓:青州大俠客

個,8個1,十,一個十

18個位上的數字是8表示幾個幾十位上的數字是1表示幾個幾

8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18個位上的數字是

8表示8個1,十位上的數字是1表示1個10。

18中8的數位是個位,表示八個一。1的數位是十位,表示一個十。

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

9樓:葉聲紐

18,個位上的數字是8,表示八個一.

十位上的數字是1,表示一個十.

10樓:篤行在路上

個位上的數字就是8了。

十位上的數字是1表示十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結得非常好,個位上的八表示八個一,十位上的一表示一個十

12樓:

表示8個1 十位上的數字是1表示1個10

13樓:匿名使用者

18個位上的數字8表示有8個1而十位上的數字1表示1個十。

18,48中,個位上的8表示?

14樓:吳玲

個位上的數表示幾個一。

十位上的數表示幾個十。

百位上的數表示幾個百。

……所以個位上的8表示8個一。

15樓:妙酒

18.48中,個位上的8表示【8個一】

小數中18.09中的八在個位上表示什麼?

16樓:花輿夏杏

你好,小數中18.09中的八在個位上表示8個1

18.09=1×10+8×1+9×0.01

望採納。

13819000中的8在什麼位上表示什麼3在什麼位上表示什麼

8在十萬位,表示8個十萬 3在百萬位上,表示3個百萬 學習形式是什麼?關於學習的文章 頭懸梁錐刺股 漢朝有個叫孫敬的人,從小勤奮好學,他每天晚上學到深夜,為了避免發睏,他用繩子的一頭拴柱頭髮,一頭拴在房樑上。戰國時,有個名叫蘇秦的人,想幹一番大事業,便刻苦讀書。每當深夜讀書時,他總愛打盹。於是,他就...

8703650中8在位上,表示7在位上,表示

8在百萬位上,表示8個10 6 7在十萬位上,表示7個10 5 百萬 一百萬 十萬 十萬 88中左邊的8在 位上表示 個 右邊的8在 位上表示 個 要怎麼寫 88中左邊的8在 十 位上表示 8 個 十 右邊的8在 個 位上表示 8 個 一 0.308中的3在 位上,表示 8在 位上,表示 十分 十分...

16中的1在十位上,表示6在個位上

16中的 1 在 十 位上,表示 1個十 6 在 個 位上,表示 6個1 解答過程如下 1 數位順序表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 個位 第二位是 十位 第三位是 百位 第四位是 千位 第五位是 萬位 等等。2 16是一個兩位數,包含兩個數位,分別是十位和個位,其中1佔據的是十位,表示的是1個10。6佔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