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了不知道什麼病毒,救命,我的電腦中了不知道是什麼病毒了

2021-03-04 02:20:41 字數 2131 閱讀 28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嚐試進入安全模式,假如能進去的話,就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

2樓:爽家

電腦藍屏一般會是實體記憶體存在原因引起的!通常情況下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有時候軟體上的衝突也可能造成電腦藍屏...

不過說到底,軟體衝突也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導致藍屏的!還有某些病毒也可能導致電腦藍屏的,那麼還是建議還是要好好殺殺病毒,建議你使用360防毒軟體進行病毒查殺;並用優化大師優化下系統!還有就是硬體相容性方面的原因..

相容性的問題也能導致藍屏的!具體原因還得靠你自己判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花3塊錢買張盤輸進去重啟一下,重灌系統吧!

我的電腦中了不知道是什麼病毒了 20

4樓:海闊天空

重灌ie吧!裝個ie7.0,比ie6.0好用的多啊!而且有綠色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avg殺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厲害的病毒,感染的方面很多.

首先,篡改

ie主頁,這是病毒很普遍的作法;

其次,改回來的主頁又被篡改,是因為啟動時病毒開始自動執行,於是主頁又被改了.

接著,無法直接刪除是非常正常的,因為現在的病毒一般在不同的環境下,都能開機自動生成一個程序或者多個程序,所以你要先終止程序才可以.

可以使用金山毒霸裡帶的"木馬專殺"進行防毒.

我的電腦中了不知道中了什麼病毒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子啟動的時候 到安全模式裡面去 殺防毒吧

不行的話 只有重灌系統了

我的電腦中了一種不知道什麼型別的病毒。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也可以進帶網路的安全模式,這樣可以把病毒庫升級上去),然後開防毒軟體全盤防毒試試

9樓:浪人模樣

進入安全模式,把重要資料轉移出來,儘早重做系統才是正道,神馬防毒軟體都是扯淡

10樓:

建議把重要檔案拷貝出來 衝做系統

11樓:方當方法

把重要資料轉移,最方便最安全的還是從新裝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吧,這樣比較的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在安全模式下全盤殺下毒。

電腦中了一個不知道名字的病毒,sos!!!

14樓:翻身不做鹹魚

可能是遠端監控軟體,它會不停的傳送連線資訊造成資源被大量佔用。

不過不排除其他惡意**的可能,下個防毒軟體殺掉吧。

可以來我空間看,有幾種防毒軟體破解方法,點我名字進來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全模式防毒,順便下個灰鴿子專殺掃下

我電腦中了不知道什麼病毒,現在搞得我很多正常檔案都成為了病毒

16樓:布鼓擂門

你好朋友,這可能是感染性病毒,感染了幾乎所有的exe檔案。處理感染性病毒要特別謹慎,因為很多防毒軟極不是修復檔案而是直接刪除。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你好!重啟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

18樓:電腦活雷鋒

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把硬碟全部格式化了

非常急,不知道電腦中了病毒還是木馬,360打不開,所有相關的360都打不開,金山急救箱也打不開,怎麼辦

尊敬的金山使用者,你好!你可以嘗試使用金山的頑固病毒清理工具進行清理。祝你生活愉快 街上隨便找一個軟體商店,然後5塊錢買一張系統恢復盤,回來用光碟機一安裝,重灌下系統,再重新下個360或者其他防毒軟體,裝c盤裡,然後看看能不能開啟,如果打不開的話建議網上查檢視有沒有這種病毒的專殺,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

我電腦不知道中了什麼病毒?開機黑屏

樓主看一下安全模式能否進入,如果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如果安全模式也無法進入,可以把硬碟拆下,掛到其他計算機上防毒 此種防毒方式需要注意,掛從盤的機器開機後千萬不要開啟硬碟,直接執行防毒軟體防毒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樓主只能重灌系統了 開機無訊號嗎 這不是病毒能導致 檢測你的硬體和介面 是不是...

電腦中病毒了不知道是什麼病毒賜教

很簡單呀 你進入安全模式下 用卡巴防毒 開機的時候按f8進安全模式下防毒 這樣就ok了 之所以能重生是因為他有保護機制 在被刪除後自動重新建立 如果你殺過 那麼防毒軟體應該會提示什麼型別的病毒吧.對症下藥 去網上找專殺工具 似乎 不是病毒 他 對你的電腦 造成影響了嗎 不要完全相信卡巴斯基 的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