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送給領導我繡的繡嗎?這樣的情況,送個什麼樣的比較

2021-03-04 02:19:15 字數 2822 閱讀 7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自己親手做的東西最能表達心意,至於繡什麼嘛,你可以繡個字什麼的,例如步步高昇了什麼的,也可以繡個圖,八駿圖了,清明上河圖了什麼的,那種適合掛在辦公室裡的,莊嚴肅穆的,不要太花哨太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你感到有這樣的好領導高興!

合適的 有許多:字畫類的有 寧靜致遠、大展巨集圖、巨集圖偉業、奮鬥、沁園春雪(或者長城版的)等等

動物類的有:雄鷹展翅、大展巨集圖等

花草風景類的有:六尺牡丹、旭日東昇、源遠流長這和你們領導辦公室的大小有關係,如果方便的話到木石的**小店看下,有沒你喜歡的,真心希望能幫到你——

3樓:

是女下屬給男領導送的話,乾脆就送鴛鴦戲水,看看男領導有什麼反應。

老人今年80大壽送什麼樣的十字繡比較好?

4樓:浪漫婷閣

可以考慮繡老壽星 寓意很好 就是有點難繡 如果單繡字 其實福字也不錯 老人家活到八十 就是一種福氣 最重要的是 老熱活了一輩子 什麼也見過了 什麼也看透了 你有份孝心比繡什麼都重要 只要子孫在身邊 我想送什麼他都會開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福祿壽什麼的肯定過時了,相比要送點有意義的,比如你爺爺年輕的時候是幹什麼的,你就送一點這方面的,哪怕是一幅工作圖,能讓老人回憶起年輕時的種種,也未免不是一種幸福!

6樓:人在旅途紅紅

中國結啊,紅紅的結,一家大小團結在一起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老人家信佛教就繡幅觀音,佛祖,或者般若波若密心經,如果信**教可以修耶穌,瑪利亞,或者聖經

2如果不信教像是松鶴延年,麻姑獻壽都挺好

8樓:某小學校長

就一個大大的「壽」字就行了,看起來端莊大氣上檔次而且老年人比較傳統也會喜歡這個

想繡一幅十字繡送人,不知道選什麼樣的圖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繡了一幅 要送人的, 是「金福」, 大格 9ct 尺寸: 59w*59hcm 4股線繡 2股勾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富貴的確很受歡迎,但是我覺得,隨便走進一家都可以看到那幅畫,多了就不怎麼稀奇了。看你送什麼樣的人了。我個人覺得那副《五福臨門-虎》挺好的,主要適合放在家裡,看起來很霸氣,也讓人有安全感。

還有就是《旭日東昇》,再個就是宮廷畫了,其實就是主要看你送給誰了,有很多適合的畫都可以送人,關鍵是看你如何理解了,只是不要太大眾化了,有一定的意義最好。物以稀為貴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勾邊的比較簡單,《花開富貴》很受歡迎,主要是牧丹花。首先選喜歡的圖案,老闆會教你的,其實掌握了就很容易!

十字繡送人有什麼意義嗎??

12樓:當家的

十字繡是用專用的繡線和十字格布,利用經緯交織的搭十字的方法,對照專用的座標圖案進行刺繡,任何人都可以繡出同樣效果的一種刺繡方法。十字繡是一種古老的民族刺繡,具有悠久的歷史。在中國許多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來就普遍存在著自制的十字繡的工藝品。

送十字繡的意義有:

十字繡代表一個人十分有耐心人比較細心!

同樣繡的十字繡是世界獨一無二的,給人的感覺也是獨特的。

說明你很重視這個人,因為十字繡不僅是一份要花錢的禮物,還要費很多時間去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是一種起源於歐洲的手藝,具有悠久的歷史。公元四世紀,十字繡從土耳其經由義大利在歐洲傳播開來,最初是在宮廷中風行,後來傳入民間,廣泛流行於歐洲和美國以及亞洲等國家和地。最早的十字繡是用從蠶繭中抽出的蠶絲線在動物毛皮的織物上刺繡,這種十字繡在許多國家被人們用來裝飾衣服和傢俱,由於各國的文化不盡相,隨著時間的推移,形成了各自的風格,無論是繡線,面料的顏色還是材質,都別具匠心。

·十字繡被人稱為「傻子繡」,原因是它的繡法簡單。只要在打滿"十"字網狀布料上,將五顏六色的絲線,以「十」字叉的走法,就能繡出圖案來。就算平時對手工很不在行的你,只需花一點點時間,一點點的耐心,再加上一點點用心,就能完成一幅令你自己也覺得很有成就感的十字繡作品了。

布 刺繡用的十字布是一種均勻編織的布料,布上的方格形成無數的孔,而每個小孔都是插針的位置。

針 你只需將針插入孔內而不必刺穿布料,選用鈍頭的針,這種針被稱為繡花針。對大部分的十字針刺繡者而言,一支24號的繡花針已足夠應付。

線 十字繡的線是以一束的形式在市面上發售,假如你檢視繡花線的末端,便可以清楚看到繡花線是由六條獨立的股線輕輕地交纏而成。在14孔刺繡用十字布上繡花時,您只需用六股中的兩股便足夠了,線是棉質的,有400多種顏色。

圖案 圖案繪在圖紙上,並以顏色和符號加以說明。正如顏色索引指示的,每個在圖案上填有符號的方格都代表著你要用指定顏色刺繡的一個針步。只要數數圖案的針步,同時在刺繡用十字布上相應的位置繡上針步,你便可以將各款可愛的圖案設計活現眼前。

十字繡的最大震撼力,就是它強烈的感**彩,當人們對心愛的人表達情意時,就像某些事物,從第一眼看見它,你就屏住呼吸,告訴自己:我喜歡她!經歷歲月和時尚的流轉,卻越發美麗,煥發光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代表一個人十分有耐心 人比較細心!同樣自己修的十字繡是世界獨一無二的,還有隻要你送的那人喜歡你,不管做的則麼樣 那人都會喜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給最心愛的人,意義最非凡,因為那是一個真誠的心,代表著最真摯的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送人,很多人覺得家裡風格不搭,壓根不會掛,送了人家也不領情,還覺得多餘。

繡送給男的代表什麼,十字繡送給男的代表什麼

一般女生送男生自己親手做的東西,不是有非常感謝的事,就是或多或少對他有點意思吧 十字繡,代表心裡有個他 送十字繡給男生什麼意思 繡十字繡的過程滿痛苦的 一會線打結,一會看走眼繡錯啦,還要換線啊什麼的,很麻煩的。一個女生可以花那麼多時間,把她的心意繡進這個代表一輩子的杯子裡,難道這還不夠清楚嗎?也許她...

我繡的繡是冰與火馬頭掛餐廳好嗎,我繡的十字繡是一個冰與火馬頭掛餐廳好嗎

餐廳一般掛一些與美食有關的東西!我打算在婚宴上放卡斯特梅的雨季 弄各的家族紋飾吧這樣應該不錯。十字繡馬頭長線怎麼繡 十字繡的品牌,同時也十字繡市場通用的行號 十字繡上面不是又顏色標記的麼 客廳可以放一個馬頭的十字繡嗎 北為子鼠 水。南為午馬火,午馬衝向子鼠。視為子午衝,水火衝,才有馬頭不朝北,不宜向...

繡中半針繡與全針繡的線一樣粗細嗎

看圖紙要求,圖紙肯定有標註,一般是一樣的,除非是dim的圖,那個變化就太多了 十字繡中全針繡和半針鏽有什麼區別?全針是走x的形狀,而半針休是1 2針,只走 或者是 這兩種針法 全針繡法 x 先由網眼1穿上來,再由網眼2穿下去,再由網眼3穿上來,再由網眼4穿下去,再網眼5穿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