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隧道工程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怎麼樣啊

2021-03-04 02:17:48 字數 1586 閱讀 6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總院直接招的還好,外地專案部招的就很慘,勞務派遣制的,就是個臨時工。

2樓:愛你大豆

跟鐵路沾邊的都很有油水,缺點就是地點比較偏僻,人煙稀少,有錢賺就別挑肥揀瘦的了o(∩_∩)o哈哈~

3樓:釋靖止靈凡

還行啊!也招聘本科的,就是要有點關係

4樓:折楚叔開

在鐵路設計院中,雖然沒發和中鐵院這種老牌「中」字號相比,但是也算是不錯的單位了,業內知名度也很高,很多城市都有專案。

你是研究生吧?這種院門檻比較高,一般研究生純收入拿到手4000+,畫圖拿產值後會越來越多,還會有很多福利,不一一說了,比較不錯的。

但是壓力會比較大,能不能吃苦反正開始幾年都好好幹,混箇中級職稱,跳去做甲方也比較受歡迎!

不是內部人員,道聽途說,僅供參考!

上海市隧道工程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

5樓:冰清鱗龍

在鐵復路設計院中,雖制然沒發和中鐵院這種老牌「中」字號相比,但是也算是不錯的單位了,業內知名度也很高,很多城市都有專案。

你是研究生吧?這種院門檻比較高,一般研究生純收入拿到手4000+,畫圖拿產值後會越來越多,還會有很多福利,不一一說了,比較不錯的。

但是壓力會比較大,能不能吃苦反正開始幾年都好好幹,混箇中級職稱,跳去做甲方也比較受歡迎!

不是內部人員,道聽途說,僅供參考!

6樓:栩筱

你好,想問下你現在還在軌道院嗎?這個單位招不招實習生?我是研二的想過去實習。

上海市隧道工程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的中級職稱工資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年收入12萬左右(含補貼、獎金),福利沒有現金和轉賬支付,只是享受,差旅費按國家標準統一。

基本上就是上述內容。具體專案就是本單位的員工也不可能知道的那麼細。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這個bai要問下人事部門

du 這個掌握在人事部門那zhi裡

第二 同時還要dao注意找工作不僅版僅看福利待遇 更主要看人權際關係第三 找工作從 領導師傅 團隊氛圍 福利待遇 發展空間 拓展培訓 企業文化 這六個方面來看。如果有一個方面不符合就不是很好的工作 可以隨時離職

第四 因此我建議你慎重選擇公司 選擇職業 選擇行業 趁年輕多讀書 多學習 多進步 為未來打基礎

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工作上 工資只是一個概念問題 福利還是蠻好的

10樓:

我建議你可以去網校找找看~

網校各種資料都很齊全~

其實你還可以到網校社群發求助帖~

相信也會有很多老師和學員幫助你解決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一個大學同學在軌交設計院就職,他進去3年了,一年大概稅後16萬左右。補貼、差旅費、獎金這個就不知道了,他沒說過,只能把它的的年收入給你參考,應該這個數字之多不少的。

北京市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好嗎,中交城市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怎麼樣?

1 北京市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 是由北京城建集團公司 北京軌道交通建設管理公司 集團城建設計研究總院 北京城市軌道交通諮詢公司等共同出資的成立的。從實力上來說還是挺強的。由於半官方的特殊性,它的市場份額也是不錯的。至於福利待遇,也應該不會差的。2 從軌道交通這個行業來說,現在全國各地都在積極發展,所以...

中交城市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交城市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 是2012 02 29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創業路18號。中交城市軌道交通設計研究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591054755d,企業法人柯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交城市軌道...

東風設計研究院,東風汽車工程研究院和東風汽車公司技術中心有什麼區別

我就是設計院機械院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你一畢業就想著賺錢那就不要來了,如果你想學東西你可以考慮來,因為設計院是跟東風有合作的,一般不缺專案做,來的時間越長經驗越多就越賺錢,看你自己把握,祝你好運 東風汽車工程研究院和東風汽車公司技術中心有什麼區別 很早以前,東風汽車工程研究院和技術中心是一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