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大仙廟求什麼靈,在香港黃大仙廟許願很靈,想還願,有規矩嗎?最好香港的朋友給指點一下,我是內地的,以後有機會去行嗎?

2021-03-04 02:16:21 字數 1700 閱讀 3871

1樓:香港半點通

以求醫,求婚姻最靈,但要切合自已的實際去解。

2樓:趙德啟監

問題:誰知道求籤

我周想黃仙廟求姻緣籤需要準備答: 若香港黃仙廟求籤內步驟: 1、紙寫所求事項工作

容、姻緣等同問題同籤意寫即始求籤 注意:代求籤亦寫所求者姓名所求事即 2、點清香三枝插於水拿起籤筒雙目微閉念著:赤松仙(善男/善)名***(自或代求籤名字)現疑難求教(說所求事)希望仙指點迷津蒙啟示必備三性酒禮答謝神恩 3、說完求籤語始搖籤筒搖應筒口向前傾斜數支籤跌落應先落支準能肯定支籤重新再搖直至功止 4、籤支號碼寫便再求籤號交往解籤處解籤者便幫解釋籤意 要注意所求事應驗要守諾酬神 黃仙廟面香免費所用帶香進

在香港黃大仙廟許願很靈,想還願,有規矩嗎?最好香港的朋友給指點一下,我是內地的,以後有機會去行嗎?

3樓:堅持信念

沒有什麼規矩、你最好初一或者十五早上去,一般都系求籤,收費20蚊港幣、那些大師精通粵語、國語、英語、有些還識講日語、朝鮮語、都幾靈架、放心去啦、祝你心想事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我已經忘了要問什麼問題了」,那麼現在「我已經忘了要問什麼問題了」這句話就可以算作是你要問的問題嘍。 如果事情比較忙,或者比較健忘,建議你把所想到的問題隨時打到手機上(舉手之勞的事,費不了多少時間),讓它幫你記錄下來,這樣,你就不會忘記該問的問題了哦。 如果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望請採納我的意見哦。

香港黃大仙的籤真的很靈嗎?解籤是解釋給你聽還是拿籤文給你解釋另付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沒,我覺得黃大仙已經成為了一種香港文化了。很多香港人外出旅行、工作、考試等等都會去拜神求籤,也不是迷信,就是求個心安,我覺得還算靈,因為我覺得解籤解得很準,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解籤人的本事,讓你覺得就是這樣....解籤是你求的幾號籤,你可以去拿籤文,這是免費的。

解籤黃大仙廟有兩層全是解籤人,20塊錢一隻籤,500塊就是測命看掌。你不一定要選擇多人的,我上次懶得等就選了個衣服端正的看(因為我覺得自己都頹廢的,真的能幫得了你麼..),他說我和我同學的性格都很準!!

本來我不信的,弄得都有點驚..建議你可以去求支平安籤哦~解籤也不貴,可以體驗~求採納,全是一字一句打出來的

6樓:石頭在唱歌

150號林女士最好別去

請問在黃大仙廟怎麼求籤?

7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誰知道怎麼求籤的,我下週想去黃大仙廟求姻緣籤,需要準備什麼嗎?回答:

若是在香港黃大仙廟求籤,步驟如下: 1、在紙上寫下所求事項,如工作、姻緣等,因不同問題,就會有不同籤意。寫好以後,即開始求籤了。

注意:如代人求籤,亦可寫下所求者姓名,所求之事即可。 2、點清香三枝,插於一水果上,然後拿起籤筒,雙目微閉,心中念著:

赤松大仙在上,(善男/善女)名***(自己或代求籤的名字)現有疑難求教(說出所求之事),希望大仙指點迷津,如蒙啟示,他日必備三性酒禮,答謝神恩。 3、說完求籤話語後開始搖動籤筒,搖時應將筒口向前傾斜,如有數支籤跌落地上,應以先落地那支為準。如不能肯定那支籤時,可重新再搖,直至成功為止。

4、將籤支的號碼寫下便可。再將求得籤號交往解籤處,解籤者便會幫你解釋籤意。 要注意的是,如所求之事應驗,是要守諾回來酬神的!

黃大仙廟裡面有香,免費的,所以不用帶香進廟了。

到香港黃大仙廟要給香火錢嗎,在香港黃大仙廟許願很靈,想還願,有規矩嗎?最好香港的朋友給指點一下,我是內地的,以後有機會去行嗎?

不用,可以完全不用錢遊個遍!而且千萬不要在門口買香,因為黃大仙裡面有免費派送,每人可以領九支,足夠你插三個地方 每個地方三支 我就是上當了,買了二十元。至於點香的時候是否酌情給一元兩元香油錢,全看自己的心意!算命抽籤 解籤就要錢 不過挺準的 沒人向你要錢,我就一分錢沒花遊了個遍,你要燒香可以自己買。...

香港黃大仙廟星期一不開放嗎,香港的黃大仙廟需要還願嗎

你好,當然是照常開放的啦。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香港的黃大仙廟需要還願嗎 你好,如果你是一個信佛的人,當然得還願。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有事求了 許願了 達成了 就還願唄 不然就是燒香供養就行了燒香後直接說就行 請佛幫助達成什麼心願...

香港黃大仙祠七十二籤什麼意思,香港黃大仙廟74籤是什麼意思

黃大仙靈籤 第七十二枝 中平 宋人守株待兔卦語 兔兒久待意何如 堪嘆愚人獨守株 算是無能令我笑 不須守舊自拘拘 解籤 古人有看守一株樹。而待兔來者。待之甚久。而無兔來。此人仍守此樹而不去。其愚拙無才能。真令我笑矣。求得此籤者。凡事要有轉機。不可拘拘於守舊。雖無大礙。究亦無益也。平常而已。財難得 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