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樹種在門口好不好,楊梅樹種在家門口好不好

2021-03-04 02:14:54 字數 1416 閱讀 7071

1樓:書香美人

好:揚眉(楊梅)吐氣 萬事順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種楊梅樹會不會影響家庭風水和子孫後代。

3樓:匿名使用者

揚眉吐氣,我們這兒家家栽!

4樓:

是楊梅樹是一種常年綠樹種,具有不含揮發油脂、水分多、不易燃燒等特點,防火效能較強。據檢測,一株成年楊梅樹的含水量達到15公斤。望採納

楊梅樹種在家門口好不好

5樓:哈嘍植物人

好;楊梅枝繁葉茂,樹冠圓整,初夏又有紅果累累,十分可愛,是園林綠化結合生產的優良樹種;有種說法,楊梅有代表相思之情的意思,也是美好、祥瑞的象徵,紅紅的果子尤其招人喜歡~

還有許多典故,比如望梅止渴等,也有許多古人讚美的詩詞如:

紅似櫻桃酸似梅,筠籃分送摘猶才。天生喚作楊家果,只合楊岐山山栽。(清,汪繼培)

靖州楊梅尤擅名,申園梨慄亦爭鳴;百錢且得論攤買,恨不移根植上京。(清,靖州直棣志)

楊梅樹種在家附近好嗎?應該種在什麼方位 50

6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要考慮本地的習俗了,通常不要種在房前和屋後。而且因為採光等原因,不建議種在房屋附近

按風水一說家裡院子種楊梅樹好嗎

7樓:碧水泥路

黴種與家裡,八卦兩儀相生,合理運用,必生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喜氣洋洋,美美滿滿。

我家種了一顆楊梅樹,今天一鄰居說家中不能種楊梅樹之說,請問懂風水的仙人會影響家中的一切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人的,家門前可以種楊梅樹,我家就種了一棵,長的特別旺盛,種上楊梅樹就是楊梅吐氣

10樓:

大門為口,是納氣之方,大門旁種楊梅樹,視為黴氣入宅,出門不利,外財難進。就一句話,大門口或旁邊近處種楊梅樹。丁財兩失,居家不旺,去除而吉。

院子裡種楊梅樹對風水好壞有關嗎

11樓:漫步藍天下

楊梅樹旁邊種棵龍眼樹,楊梅樹喜蔭,龍眼樹墌陽,陰陽相濟自然家居福地!

楊梅樹優點:枝繁葉茂四季常綠。

楊梅樹缺點:樹枝脆易折斷,必須嚴禁攀爬,易招小蝗蟲。

龍眼樹優點多:樹型高大,樹枝堅韌,四季常綠,院前可以摭風擋雨,夏日可乘涼,是院前家居首選風水好果樹,龍眼樹缺點:要定期檢查大樹上有沒有枯樹枝,發現就要及時清理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種為好,你別忘了凡是植物帶有自己的精氣神。如果楊梅樹長大以後會入侵人的精氣神。

榆樹長在窗戶前面樹枝在主戶門口上方好不好風水

1.榆樹長在窗戶前面.要注意的是.如果檔到陽光的進入.那是不好的.但若沒擋到陽光就是好2.樹枝在主戶門口上方.千萬不能有一點點擋到門口.因為門口代表 飲食 及 口才 飲食被擋了.吃不好.不順暢.口才被擋了.代表講話沒有權利.沒威信.講不出好話.易得罪人.在工作上是極不利的 注意點哦 門口的的榆樹的風...

門口有棵樹是野生的蘋果樹在風水上好不好

不好門口最忌有果樹,影響較大.家庭複雜 店門口有棵樹風水怎麼樣 店門口有棵樹關鍵在於是不是礙事 這才是風水的真諦。門口很小,但大樹正好擋道,那自然有所不利。門即使很大,但進進出出的人川流不息,一棵大樹正好擋道,那自然也是有所不利。如果樹很小,那是對樹不利。門口有棵半死不活的樹,你這裡必是生氣不足,起...

請問家門口右邊有一顆大槐樹在風水上好不好啊

風水是很複雜的,最好有 包括樹的長勢,和周圍環境,山,河等 我家門前有一顆大槐樹,在大門的右側,農村的有院,大門朝東,正方門朝南,那顆槐樹好不好,風水上來說,10 你給出的資料太簡單了,不可能作任何有效的風水分析。風水上,樹就是樹,不用分是何品種的樹。而門前右方有大樹,可以是好也可以是不好,要看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