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長得像小樹,請問是什麼,這樣子像小樹,葉子像多肉的是什麼品種?

2021-03-04 02:13:29 字數 1296 閱讀 7733

1樓:紫曼佗羅

說的是不是玉樹?這種植物能長的很大像顆小樹。

這樣子像小樹,葉子像多肉的是什麼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景天科多肉植物。

感覺是徒長了,

一下子想不起來是什麼具體品種

3樓:最帥的男人有氣

我養的是第一張**,上面的多肉植物怎麼養呢?

這個中間最大的多肉和後方像小樹一樣的多肉,叫什麼 10

4樓:淑女控佩

金錢木。如果是新陳代謝的掉葉子屬於正常,但如果掉很多則有問題。掉葉子有幾個原因,你對照看看是哪個:

1,水多,夏天一般要少水,一個月澆一次而且還是少量。2,盆子不透氣,根系悶住了。3,環境不通風,也容易悶壞根系。

5樓:滿天星

中間的那個是.靜夜.

綠色的 像小樹一樣的多肉植物叫什麼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光棍樹,彭珊瑚 都是這樣的。

7樓:我因愛而活

龍血樹..................

像樹一樣的多肉,請問這個品種叫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綠法師的老樁,是景天科蓮花掌屬多肉植物(多漿植物),為蓮花掌的栽培品種。

多肉植物有沒有長成大樹形狀的?

9樓:月之地炎

有的,bai很多植物只du要養的足夠久都會變成樹一zhi般的。

但是最明顯

dao+快速的,應該是蓮花掌類的。專代表多肉植物有黑法師,紫羊絨,玉龍景觀等。都是可以長成和人差不多高的樹狀。但

屬是要等好幾年。

其次,還有部分多肉會長成迷你型的樹的,比如小一點的有乙女心,八千代,小人祭,白美人等美人系列,大一點的有福娘(最喜歡乒乓福娘了)、紅背椒草、玉蝶,金枝玉葉等。

10樓:重慶國貿

也是有bai

的,很多植物只要養的足夠du久都會變成zhi樹一般的。但dao是最明顯

專+快速的,應該是蓮花掌類屬的。代表多肉植物有黑法師,紫羊絨,玉龍景觀等。都是可以長成和人差不多高的樹狀。

但是要等好幾年。其次,還有部分多肉會長成迷你型的樹的,比如小一點的有乙女心,八千代,小人祭,白美人等美人系列,大一點的有福娘(最喜歡乒乓福娘了)、紅背椒草、玉蝶,金枝玉葉等。

長得像雜草的多肉植物,長得像多肉的野草,山上很多,尤其高處石頭叢中。叫什麼名字

多肉即使亂長了,和雜草也會有明顯的不同的 如果是說長得難看的話,多肉徒長了確實會挺雜亂難看 這是什麼植物?看外形像是景天科的,長在雜草地上。10 瓦松,好長在瓦房的瓦縫內,生命力特強,一片葉子就可以繁殖。你的 是在一片建築垃圾上拍的,估計瓦松曾經長在原來的房頂上。應該是垂盆草,是一種匍匐莖植物,長度...

像吊籃長長的串串多肉植物,請問這個長得像多肉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珍珠吊蘭因鼓鼓 飽滿翠綠的橢圓形小葉子形似珍珠狀而得名。又名翡翠珠 佛珠吊蘭 翡翠珠 綠之鈴,綠鈴。菊科千里光屬多肉植物,花期一般是當年的12月至翌年1月。紫玄月 佛珠 珍珠吊蘭 情人的眼淚 愛之蔓等,都是長的串串的多肉植物。是想養嗎,那叫佛珠,網上都有賣,很好養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有圖,帶刺,多肉...

長得有點像靜夜的多肉植物叫什麼,長得像紅邊靜夜,但成串,這是什麼花?

紅爪和白牡丹都像靜夜。tp長得跟靜夜非常像。長得像紅邊靜夜,但成串,這是什麼花?翡翠景天 學名 sedum m anianum 別名串珠草 玉綴,景天科景天屬植物,多年生草本,生長於版 陽光充足的亞權熱帶地區,各國均有分佈。為多年生肉質植物。喜溫暖半陰環境,忌強光直射,宜於疏鬆砂壤土生長。原產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