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柄連線PS4主機會有延遲嗎

2021-03-04 02:13:29 字數 764 閱讀 69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和隨機器自帶的是一模一樣的啊

2樓:杯酒豔黃昏

我一般都不會有延遲的,只要你離得不是很遠,離得較近,一些延遲都會很低的

3樓:l霧l中花

ps4手柄輸入是沒有延遲的,很靈敏的。雖然ps4手柄使用的是無線模組,但是無線連線模組很不錯,只要是在主機可識別的距離內,玩遊戲都是沒有延遲的,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回答你好,放心,ps4手柄輸入是沒有延遲的,很靈敏的。雖然ps4手柄使用的是無線模組,但是無線連線模組很不錯,只要是在主機可識別的距離內,玩遊戲都是沒有延遲的,放心。望採納,謝謝。

ps4手柄無線時靠得是什麼連線?電量夠玩多久?會有延遲嗎??

5樓:

藍芽,不會延遲,續航較差,玩2個小時差不多就要沒電了

6樓:指尖入流年

藍芽連線 玩最後生還者一上午無壓力 延遲真沒有

ps4自己買的手柄連在ps4主機上是不是不如主機自帶的手柄震動效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啊,索尼的ps4手柄三百,國產手柄100,肯定不一樣。

但是微軟和任天堂手柄插ps4也能用,效果都不輸原裝手柄。可是**更貴。

8樓:另

當然了主機帶的都是比後來陪的好多了

手柄只能連線ps4主機充電嗎,ps4手柄怎麼用主機充電手柄可以用pc充電嗎

假的。首先,手柄是有專用插座的,可以同時衝兩個。其次,您能不能看看手柄的充電電壓是多少 你就會神奇的發現資料跟手機充電器上的一模一樣 5v1a 我還試過充電寶邊衝邊玩,但很難受 ps4手柄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或者ps4主機還需要充電嗎 你手柄用usb連上電腦或者ps4得時候就已經在充電了。插上連線線之後...

PS4手柄延遲是沒電了嗎,ps4手柄輸入是有延遲嗎

你好,放心,ps4手柄輸入是沒有延遲的,很靈敏的。雖然ps4手柄使用的是無線模組,但是無線連線模組很不錯,只要是在主機可識別的距離內,玩遊戲都是沒有延遲的,放心。望採納,謝謝。ps4手柄延遲是沒電了嗎 不是因為沒電,其實也不是手柄延遲,因為手柄連線的是ps4,不是電視,事實是電視延遲。延遲是電視機的...

ps4手柄用什麼線連線,PS4手柄怎麼連線主機

安卓micro usb資料線 一般的安卓資料線即可 你好,ps四主機只需要使用usb線將ps四手柄和主機連線一次,然後就配對好了,以後直接無線使用ps四手柄就可以玩遊戲和控制ps四了,還是很方便的。簡單的說,只需要連線一次即可。望採納,謝謝 ps4手柄怎麼連線主機 用配備的原裝usb線把主機和手柄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