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遊戲能拷到硬碟嗎,PS4遊戲光碟裡面的遊戲能複製到PS4主機的硬碟裡嗎?

2021-03-04 02:13:29 字數 835 閱讀 6934

1樓:擼神東哥

看其他回答你應該也明白了。總結一下。 1都是光碟但是ps4用的可不是cd盤 2那個說只能裝進ps4硬碟的,他恐怕沒說明白。

光碟讀寫速度慢,為了減少讀條的速度,你的遊戲盤第一次插入的時候,實際上是把所有內容拷貝至ps4硬碟的。 但是不插光碟玩不。

ps4遊戲光碟裡面的遊戲能複製到ps4主機的硬碟裡嗎?

2樓:掌機陳

ps4遊戲光碟第一次放到ps4裡是強制自動安裝到硬碟裡的,但是你每次執行遊戲都必須把光碟放進去,否則不能開啟遊戲。

3樓:雪羽鶴

第一次執行光碟的時候會自動安裝資料到ps4。所有光碟版遊戲都會自動安裝,有些只安裝重要遊戲資料,有些會安裝整張光碟的資料。

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嗎?

4樓:金芃閣

能操作方法:

1、開啟ps4主機。

2、放入正版遊戲光碟。

3、進入系統後會自動強制安裝,一般來說半個小時就全部裝完。

注意:然安裝完畢後玩遊戲的時候依然需要將遊戲光碟放入ps4內。

ps4的遊戲必須安裝到硬碟裡才能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數字版必須安裝到硬碟

是全部遊戲,不管數字版還是光碟版都必須安裝到硬碟,而且是完全安裝

另外光碟版安裝完了玩的時候必須放盤,為了防盜版和裝完賣遊戲盤這種事

6樓:鋼神綠鋼

ps4數字版正版遊戲必須安裝在硬碟裡執行。

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麼,PS4的遊戲必須安裝到硬碟裡才能玩嗎

其實實體版遊戲還是會裝到機子裡的,但是執行時還是要放入光碟。想不用光碟玩只能買數字版 就是安裝進去的,但每次執行需要放入光碟驗證 ps4光碟遊戲能安裝到硬碟裡麼 你是指本體的硬碟還是外接硬碟呢?都可以安裝在這倆上面的 光碟遊戲都是安裝在硬碟上的,體積現在也和數字版差不多,但是光碟安裝的遊戲要執行遊戲...

ps4的遊戲盤關稅多少,PS4能過海關嗎關稅要交多少?

美亞海淘單張一般不會被稅 如果幾張的話還是有可能的 幾十塊錢的樣子 不到20 美亞的海淘一般遊戲光碟不會被稅 3100左右,不 遊戲,遊戲的話3500左右吧,關稅的話,你可以把ps4的包裝拆開,包裝盒和ps4不放在同一個揹包裡,然後過關說自用一般都不用交稅。交的話也就300左右rmb吧 ps4能過海...

ps4上有哪些遊戲,ps4上有哪些免費遊戲

免費的話,個人推薦命運2,不過dlc是要收費的。奧特曼格鬥進化 和平精英 ps,四上有哪些免費的遊戲就是魂鬥羅和登山?ps4十大必玩的遊戲有哪些?求推薦。荒野大鏢客2,2.戰神4,3.神祕海域4,4.女神異聞錄5,5.漫威蜘蛛俠,6.最後的生還者,7.怪物獵人世界,8.巫師3,9.刺客信條奧德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