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圈裡面有隻手掌是什麼衣服品牌,一個圓圈裡面有隻手掌是什麼衣服品牌

2021-03-04 02:13:28 字數 2072 閱讀 7838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是個手掌.還是葉子啊.

2樓:祿飛馬欣榮

你不會買到山寨了吧?

如圖,只有一個圓圈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3樓:半瓶色酒

品牌名稱:oakley歐克利,註冊地:美國 ,2023年

有一個服裝品牌,標誌是一個手掌,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goldpool 品牌

高爾普(香港)國際集團公司是一家集服裝生產、房地產、進出口**為一體的集團公司。公司擁有的「高爾普」服裝品牌其品味卓著的設計風格、精緻高效的生產工藝、質優價廉的男士休閒服飾備受海內外顧客青睞。

一個圓圈裡面一個五角星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5樓:我這麼傻你懂麼

converse(匡威)

誕生於2023年,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只生產「橡膠鞋」,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

在2023年,all star誕生了,時至今日一直都是經典款!2023年,籃球運動員chuck taylor加入擔任銷售人員,他獲得了巨大的成功。2023年以具有運動天賦和口才的籃球明星chuck taylor的親筆簽名成為著名商標。

2023年converse決定將chuck taylor的名字加入到鞋子上。2023年,converse推出經典標誌性的黑色chuck taylor all star,並迅速成為同業內最受歡迎的一款籃球鞋,它的設計至今沒有改變。在上世紀70年代的chuck taylor受到當紅搖滾樂手和年輕一代的極度追捧和喜愛,直到今天。

集復古、流行、環保於一身的all star帆布鞋,是美國文化的精神象徵,以其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沒有約束的穿著形態,更成為追求自我時尚的青年人的忠實排擋。

在中國市場,現在上市的有all star chuck taylor (全明星經典帆布鞋)、jack purcell(開口笑)、cons(滑板運動鞋)三大系列。

6樓:逢源**貨源網

匡威,最先開始做運動鞋的牌子,以前的籃球運動員穿的鞋子就是匡威的。現在生產休閒鞋

7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美國的,主要銷售板鞋。

8樓:匿名使用者

converse匡威

圈裡一個大寫的a,是什麼衣服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acupuncture

一家源於英國的鞋品牌,以時尚、潮流、質量在英國、中國、日本、歐美、菲律賓、新加坡市場銷售。acupuncture來自英國。2023年,acupuncture登入中國,奧卡索(walker shop)成為英國鞋品牌acupuncture的中國和日本**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普里奧·阿瑪尼?不過看著不像

11樓:所以我就枯萎了

acupuncture ?

一個圓圈中間一個a的服裝品牌是什麼? 5

12樓:逍遙小帝皇

奇瑞汽車  股份****成立於2023年1月8日,註冊資本41億元。公司以打造"國際品牌"為戰略目標,經過十七年的創新發展,現已成為國內最大的集汽車整車、動力總成和關鍵零部件的研發、試製、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自主品牌汽車製造企業,以及中國最大的乘用車出口企業。

13樓:na的小窩

我聽說的只有這個,具體的就不太清楚嘍

aquascutum(雅格獅丹)

有個服裝品牌一個圓圈裡面一豎一撇權志龍穿過什麼牌子那是

14樓:春天裡的懷春女

是這個嗎?這是權志龍自己**coup d『etat的圖案,不是哪一個服裝品牌噢。

如果滿意,請採納

15樓:權小冷

如果你說的是gd那個標的牌子的話,那個牌子是pmo就是peaceminusone,是他自己的牌子

紅色的圓圈裡面有10。是什麼意思

你好,如果你說的是交通標誌牌的話,那就是限速10公里的標誌 希望能夠幫到你。外召出現這個符號就是停止的意思 可能是電梯故障也可能是維保人員在檢修 請問交通標誌中一個圈裡面加一個10是什麼意思 那圈是紅色的,就是限速十公里 要是黑色的,就是解除限速十公里 是限制速度在規定範圍裡面,樓主說是一個圈裡面然...

大圓圈裡面小圓圈是什麼車大圓圈裡面三個小圓圈是什麼車?

韓國大宇,後來這個車標不用了。介紹 大宇集團1967年由金宇中建立,初創時主要從事勞動密集型產品的生產和出口。70年代側重發展化學工業,80年代後向汽車 電子和重工業領域投資,並參與國外資源的開發。經營範圍包括外貿 造船 重型裝備 汽車 電子 通訊 建築 化工 金融等,有系列公司29個,國外分公司3...

圓圈裡面鉤是什麼認證標識,圓圈裡面一個鉤是什麼認證標識

c tick認證,為澳洲emc認證專案。實驗室提供c tick測試報告,再澳洲進口商再用c tick測試報告進行註冊。一個圓圈裡面一個k是什麼符號?一個圓圈裡面一個k是繼電器符號。繼電器一般都有能反映一定輸入變數 如電流 電壓 功率 阻抗 頻率 溫度 壓力 速度 光等 的感應機構 輸入部分 有能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