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雨後窗前大蜘蛛結網,求高人分析吉凶

2021-03-04 02:12:03 字數 499 閱讀 7306

1樓:豪華導航

正常現象,你要不想讓它結網,一瓶滅害靈就解決了,幸福是自己創造的,命若天定,破了此天又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什麼年代了都。

秋末的季節,我家住五樓,早上窗外發現一隻大蜘蛛,百度吉凶,有古語說蜘蛛吊 財神到,到底是吉是凶?

3樓:xu廣寶

意思是,看到蜘蛛在家裡,就是你快要發財啦。你發財啦。你發財啦。

窗前有一大蜘蛛網意味著什麼?弄掉好不好?

4樓:網管愛好者

蜘蛛益蟲,捕捉蚊子蒼蠅

5樓:

窗前有蜘蛛網說明環境溼度大,

附近蚊蟲較多。

可以弄掉的,但蜘蛛還會來結網。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屋子裡蚊蟲太多了

古墓麗影9這一關怎麼過去?死了好多次了,求大神解析

全程不能人為地停頓,要一直在跑跳中 対直跑向右轉 跳過去滑到邊 再跳過去 再次滑到邊跳過去 最後滑到邊跳過去抓住巖壁爬上去 望採納,謝謝。能詳細說一下是 麼 古墓麗影9最後一章,羅拉射鍾後掉下,抓住木條後那關怎麼過,截圖在下,求大神解 這個地方最坑的就是立定跳遠距離不夠!我的經驗是必須助跑,橫向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