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人後悔?!她不曾珍惜,如何讓一個女人後悔?!她不曾珍惜!

2021-03-04 02:10:35 字數 2717 閱讀 4782

1樓:清逸

做人上人在她面前是最好的方法,讓她自卑,悔不當初!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明白失去的不僅僅是珍惜

3樓:心歲雨

找到一個比她好的女票

4樓:吹出一片彩虹屁

唯一的就是你比她過得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變得比現在有錢和有漂亮的現任,這能夠對一個前任造成成噸的傷害!望採納!

6樓:幸運的問題庫

你過得比她好 比她幸福 有很多恨多錢

7樓:張文祥

要做的更好 讓現任過的比她好

怎樣讓一個不珍惜你的男人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可以另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

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一個女人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為止,一個男人從不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一個妻子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比從前更好,卻為必要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還有,改變自己。所有從前他說過的缺點,或者他認為構成他不珍惜你的理由的缺點,一一完善,不是為了他,是為了自己。

在自己的世界裡活的越發精彩,他約會覺得:原來,沒有他的世界更加美好了。不是他的人生不能因為你而幸福,而是你的人生曾經因為他而不幸。

你過的越發積極向上,他越是難受,以至於,可能人生的某一刻終,他那麼的渴望知道,他曾經在你的內心裡是否有過那麼一點點的位置。如果有一天,你不幸遇到他,一定記得,微笑著,自然地說一句你好,然後頭也不回的擦肩而過。如果他非要聊上幾句,那你不要問任何問題,讓他知道,對他的人生,你已經不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過的比他好,找個比他好的男人,讓自己幸福!

對於女人,你是不是對她越好她越不珍惜,你對她忽冷忽熱,她反倒主動找你?請高手教教我如何對待戀愛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女人嘛不愛你時怎麼樣都還行,一旦愛上你肊都甩不掉。真的。

12樓:傷_那麼痛

鬆緊有度吧,是要多點關心對她好可是也要把握好一定的距離因為粘太近了反而有時候會被厭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太好呢就會被她理解是你應該做的。有些時候你也可以發點小脾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是好女人,她會對你更好,如果不是好女人,她會認為你傻

當一個很愛很愛你的女人離開了你你會後悔沒有珍惜她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不管是知己也好,情人也好,在你沒有經營好你們的感情問題後失去了對方,你一定會後悔的。有句話叫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把握現在吧!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本性,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兄弟,我想說,愛你為什麼還要離開你!我就是一列子!她曾經很

愛很愛我!不是說的而是做出來我才這樣說!可分開了她卻很快找到一個!

不知道是真是假你也沒無法證實!愛?我覺得很脆弱!

愛就像表面動作,真現實中,為什麼離開就很快找一個?跟我分手說愛我的人卻這樣對待一個專一愛她的人麼?愛是什麼?

完全p話!別相信女人的花言巧語!真愛你的人是不會真離開你的!

18樓:

你好 這還用說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她你後悔幹嘛?

20樓:a淘鑽卡盟誠招**

唉,別提了,我昨天剛離開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為何離開?背叛了你還是?沒有原因不好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就是一個例子,

23樓:俺村裡養豬的

男人點 女人放在第二位

24樓:牽瘴賸墀貗猾

我不會的,如果是真爰,她不會離開的

25樓:你已謊話成癮叫我如何相信

就算會也逼著自己不會

26樓:ヘノ忘卻

不會 好馬不吃回頭草 親身經歷

怎樣讓離開你的女人後悔,如何讓一個拋棄你的女人後悔離開你

我覺得不能抱著一顆復仇的心生活,那樣太累。女人離開,說明我們不夠優秀。還是努力吧,過好以後的生活,與君共勉!你找到了你要去愛的的那個人,然後覺得沒必要去再去在意她後不後悔的時候 過得比她好,好好工作努力賺錢,以後買輛車開,炫耀,讓自己的實力和經濟強大起來,要她知道,今天她看你不起,要她有一天高攀不起...

女人夏天怎麼讓自己與眾不同,女人如何讓自己的人生與眾不同

那麼你肯定要穿一些與別人不同的衣服,可以穿一些比較亮顏色的衣服,可以穿一些比較仙的小裙子,然後再帶一些搭配是非常好看的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夏天與眾不同,首先就是外形身材一定要好,然後穿搭一定要夠時尚,夠吸引人的眼球,讓別人從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你,其次我覺得香味也是一個不同的點,如果你的香味足夠吸引...

如何讓女人對你有感覺?》,如何讓一個女人對你有感覺?》

很簡單。對她不要太熱情。先融入她的生活,在特定的時間給她發些關心的簡訊。要堅持,讓她習慣你的這種做法。然後在忽然冷淡。不要再再那個時間段聯絡她。不聯絡最好 過個34天再聯絡她,繼續你的關心!然後過個1兩個星期不要聯絡她。那個時候,你不聯絡她的那段時間她會特別想你 也會知道你對她的影響。接下來有沒有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