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問題英語老好人怎麼說

2021-03-04 02:10:34 字數 1753 閱讀 6890

1樓:胖子殼

老好人good-hearted person

暈! 這個題目我做過

絕對地道正宗!!

2樓:匿名使用者

a moderate man

意思是一箇中庸的人,應該是「老好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goody-goody

good old boy

bleeding heart

絕對正宗

4樓:小小飛輪

very kind people

5樓:星碎少爺

good old man

6樓:匿名使用者

bleeding heart

英語翻譯老好人怎麼說

7樓:大空翼

老好人我翻譯成the usual nice guy

有道的翻譯是這樣的:one who tries never to offend anybody

8樓:匿名使用者

good guy

請採納我的回答!

什麼是老好人?這是貶義還是褒義? 30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好人「的性格在心理學界被稱為「c型人格行為模式」。說的是一種,不拒絕,不反抗,逆來順受,什麼苦都往肚子裡吃的人格行為模式。

需要看說法的場合看是什麼詞彙。有點貶義

10樓:傻話瞎說

與人相處中,愛隨聲附和的叫老好人,是褒義。和人的交往,一些無關緊要的事,隨聲附和是對的。無需為一些雞毛蒜皮之事爭的臉紅脖子粗。你說呢??

11樓:鐵腕法官

老好人現在的社會上是貶義的 意思就是傻 ,其實老好人是最可憐的,好心為朋友辦事,卻老賺不到好,我就是個老好人,老吃虧。

12樓:曾有你的巴黎

老好人就是不分青紅皁白地對別人好,不管他是好的還是壞的,有褒義和貶義的意思所以是中性詞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下說這話啦!不同的地方就是不同的含義

14樓:x懶貓貓

褒義,說明一直都是好人,沒幹過壞事

15樓:周天天

實在的人吧 反正不是貶義詞

16樓:百度使用者

褒義詞,說的是那種總是勸別人,隨和的人

17樓:百度使用者

兩邊都討好的人吧應該是貶義吧

18樓:王者該有的風範

那你要看別人是怎麼對你說的

19樓:登梅花仍娟

就好比說是對別人好哪怕傷害到自己也覺得不在乎的意思。

現在這個社會

老好人不多咯~

20樓:念我土宇

現在絕對是貶義詞,老好人在大家心裡就是那種為了保持表面和平而不顧原則的人!這種人好像跟誰都沒衝突,但跟誰都交情平平!在別人眼裡這種人就是很卑微的存在,不論什麼事情什麼情況,他們總是無原則地退讓,以求不衝突,無底線地單方面對別人好,以求得別人的重視!

最後得到的是別人表面熱情,實質鄙視!

21樓:曲折中的倔強

愛幫助人的,是褒義詞

問題,用英語怎麼說,第十二個問題,用英語怎麼說

the question of number twelve the twelfth question twelfth questions 第十二用英語怎麼說?第1 first 第2 second 第3 third 第4 fourth 第5 fifth 第6 sixth 第7 seventh 第8 e...

英語怎麼說,比較 用英語怎麼說?

league of heroes 或者 league of legends 今天,明天,昨天看起來很簡單,今天today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關於時間的英語,可以這樣去使用和理解 7891561用英語怎麼說?seven eight nine one five six one seven million...

10英語怎麼說,0用英語怎麼說

one to zero leading one goal to nil one o clock 0用英語怎麼說 0用英語 zero 一 讀音 英 z r 美 z ro 二 意思是 n.零 零度 最低點 完全沒有 無足輕重的人或物三 短語 add be e,equal zero 加上 變成,等於 零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