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米安貝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09:08 字數 2928 閱讀 3159

1樓:愛企查

陝西米安貝商業運營管理****是2017-09-26在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新城區長樂中路38號金花新都匯a座寫字樓17層1702號房。

陝西米安貝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2ma6u8dyt8r,企業法人趙玉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米安貝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管理;企業運營管理;企業品牌管理;商務資訊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應用軟體開發、技術服務、銷售;人力資源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及技術服務;辦公用品、日用品、數碼產品、辦公自動化裝置、日用百貨、化妝品、服裝、孕嬰用品的銷售;預包裝食品、圖書的零售;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超級賣家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折不扣的空殼公司、傳銷公司、搞的那個超級賣家到處拉人頭做下線。公司**沒有一個打得通,辦公地址也是虛假的,傳銷成員介紹業務含糊其辭,要資質無法提供,各種推諉。

3樓:愛企查

陝西超級賣家商業運營管理****是2017-04-2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匯新路曲江國際金融中心1801室。

陝西超級賣家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ma6u3yn94g,企業法人簡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超級賣家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酒店管理、物業管理;保潔服務、家政服務、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停車場管理;市場營銷策劃;食品加工技術諮詢、技術轉讓;企業管理諮詢;房屋修繕工程施工;管道維修;水電安裝;花卉苗木的租售;電子監控產品(不含專控、禁止專案)的設計、開發、銷售及安裝;樓宇機電配套裝置的維修;文化旅遊專案開發;場地租賃;科技企業孵化服務及技術開發、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及**;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的銷售;建築材料、酒店裝置、儀器儀表、保健食品、工藝品、製冷裝置、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的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的研發、銷售、維修;網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公司,四處欠債,不信的可以上天眼查搜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用他們的加油補貼,不需要投資,用多少加多少,還沒門檻。挺好的呀!不過,阿里做到上市了,還有人說它不好。這個還真的自己體驗。

陝西佳和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回),註冊地址位於答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勞動南路甲字1號檸檬宮舍1幢1單元25層12512號。

陝西佳和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078628826t,企業法人陳明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佳和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房屋中介服務;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營銷策劃;商務資訊諮詢(金融、**、證劵、**的諮詢除外);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汽車及配件的銷售;物業管理;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303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佳和商業運營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4處分支機構。

7樓:私奔

陝西佳和商

bai業運營管理du****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快速zhi成長並具dao

有良好市場口碑的房地產中介公內司。公司目前主要容從事普通住宅、別墅、商鋪、寫字樓等房產租售,同時還提供房屋過戶、抵押按揭、置業投資、房產金融等專業服務,並且積極發展樓盤**等營銷策劃業務。

公司自成立之初即以「安全交易,便捷置業」為企業發展理念,始終堅持「陽光操作,良心買賣」原則,促使房東、客戶、中介三方實現三贏,各有所需。至今公司已擁有80餘家專業直營連鎖店面,幹餘位優秀員工,累計培養資深經紀人近幹名。公司依靠安全、專業、高效的經營模式,信義為本,回報社會,將一直為廣大市民提供最為專業,最為高效的房地產資訊交易平臺。

誰知道陝西商業學校怎麼樣

8樓:中國加油

陝西國際商貿學院,原名陝西步長學院,是步長集團投資的學院。我家就在這個學校附近,建議不要來。這個學校說的是就業率100%,其實你可以打聽一下畢業生的工作究竟是幹什麼的,和農民工一樣,一個月就700-800元,而且在合同期內不能走人,否則要付違約金的。

另:學校的學生大部分都是被哄來的,因為在學校裡你要評優秀就得去招人,找一個人可以提成600元左右,所以他們的廣告做得很好!!我認識的兩個新疆的就是被騙來的,我們當地沒有人報這個學校。

祝你好運!!

陝西倍樂客商業運營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陝西倍樂客商業運營管理****是2017-06-0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大慶路618號土門坊水電服務公司二樓201號房。

陝西倍樂客商業運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4ma6u5b6n9p,企業法人張朝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倍樂客商業運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管理;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調查;企業內部員工培訓;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預包裝食品、農副產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辦公用品、文體用品、家居用品、玩具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美宜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美宜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5 04 24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蓮湖路蓮瑩坊1幢1單元10106室。陝西美宜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03336834600,企業法人阮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美宜商業運...

陝西木易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木易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6 10 1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滻灞區滻灞生態區廣運潭大道南段1698號8幢2單元20104室。陝西木易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6ma6tywph5u,企業法人楊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卓越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卓越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3 04 0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鳳城路16 2405戶。青島卓越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065058895c,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卓越商業運營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