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命運,男性,2023年農曆6月23日辰時出生

2021-03-04 02:06:11 字數 2856 閱讀 4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問:求解命運,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想算命的人: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

所以…..建議如下:

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一人解說你命好~運好~貴人多!而另一人卻說你命~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須要改運!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更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方可避免受到算命的***...........

太過在意算命命理運勢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但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又假設:某人的小孩正在學校讀書!他希望他的小孩在班上讀書考試能名列前矛!

於是準備豐盛供品到處求神拜佛!拜託神佛能保佑他的小孩考試能考第一名!你覺得這樣有效嗎?

佛教佛法中的種種教法教導告訴我們!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的小孩考試要考第一名!

主要靠的還是隻有他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他的!父母能做的也只能是給他好一點的學習環境!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命運!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自己命運!~自己決定!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算命!祝福你!

2023年農曆9月6月17時出生八字

2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丙,生於戌月,土燥火衰,需有甲木製土,壬水映輝,大地方有生機。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甲壬兩透。而此八字中無甲無壬 ,故此為常人之命

2023年農曆6月23日辰時出生命運

3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4.7兩金

[**祿厚學業飽滿之人] 此命推求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怡然。

平生原有滔滔福,可卜財源若水泉。

上文釋義:您年輕時做事一般般,沒什麼大成就,就是有時賺到不少錢也容易虧掉,但生活過得豐衣足食,到晚年才事業有成。

2023年農曆閏6月23日辰時出生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此刻努力,向前奔跑,會為未來的運勢增加牢不可破的籌碼;

此時此刻懶惰,不思進取,只會為未來的運勢增加遙不可及的籌碼。

沒有誰能夠**未來,

但是自己卻是未來運勢的創造者和毀滅者。

是創造運勢,還是毀滅運勢?

這取決於你的思想,行動。

請問李居明大師在2023年農曆6月23日辰時出生的男性命運如向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成功運,得以發展。如不慎重有意外的災害或陷於沒落的可能。

1、總論:人有沖天之志,無運不能自通,具備勤奮及克苦耐勞之美德,雖可成功一時,更應多慎重,守則安,進則凶。

2、性格:個性較為好勝剛強,喜誇張事實,多言少做,有志難伸,眼高手低,常在不平不滿中度過。應守人和,方有成功希望,大多六親無助,靠自力奮鬥。

3、意志:意志堅定,做事常一意孤行,但有耐心能忍耐艱苦,追求事業的突破。

4、事業:若不好高騖遠,腳踏實地,可安全上升,創造一番事業,但裡面隱藏著否定的因素,有急變沒落之兆。

5、家庭:易和父母頂嘴,夫妻常有爭吵,子女不敬,家內有不安之象,有風流之性質。

6、婚姻:男娶好勝固執之妻,婚後家庭寂寞欠溫暖;女嫁溫厚寡和之夫,婚後不甚和睦。

7、子女:子女個性較孤獨,與父母不和。

8、社交:個性頑剛好勝,爭勇好鬥,喜攻擊他人是非,永不退讓,容易與人發生衝突或爭執。

9、精神:表面好像樂觀堅強,內心卻是空虛苦悶,精神生活不安定。

10、財運:縱有財運也勿驕,應未雨綢繆積蓄早。

11、健康:易患腎臟機能、肺部、外傷等症。

12、老運:晚景寂寞,身體有疾病,物質享受亦不佳。

對基礎運的影響:(凶)

不遇苦而自苦,有急變衰落的資訊。

對成功運的影響:(吉)

受長輩上級的恩惠深重,心身健康,能努力向前進,發展成功。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吉)

有俠義之氣,且能大揚其名,必須溫柔和平,勿為人所欺,並注重社交修養,方可成功,順利發展。慎無貪求,則免災禍。

對性格的影響:

其意志堅定,大都攻擊性強,果敢決斷,但缺乏同化力。吃苦耐勞好爭辯,遇事不會融通。多為強雄的氣魄,追探權勢,自我意識強烈。

6樓:怎麼這個樣子

算得您的命重為4.9兩金

[性巧精神倉庫財祿之命] 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立顯門庭。

從來富貴人欽敬,使婢差奴過一生。

上文釋義:您是個有福之人,無論讀書還是工作都很爭氣,讓父母親戚覺得臉上有光,您也是事業有成的人,一生富足。

農曆2023年6月23日辰時出生命運如何?

7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命中財旺,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根據命理書籍滴天髓所述:五行齊全是好命,只是眼前運氣不佳,時運不濟,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宗耀祖。恭喜你

2023年農曆6月11日辰時生命運

辛酉 乙未 辛卯 壬辰 財運發達婚姻幸福 1987年第一個農曆6月11日辰時出生的人命運如何 屬兔人生於六月 肖兔未月 即陽曆7月7 8日至8月7 8日 生 華蓋是吉星,臨人衣祿榮,命有三端藝,到處得人欽。正是小暑季節,萬物更新之際,這月生的兔人,極有領導才能。能指揮別人工作,在事業上,一路順風,飛...

2023年農曆2月13男性屬羊人命運

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這位 道友 正當發奮學習之際,推薦你讀下 了凡四訓 相信你會受益的!了凡四訓 又名 命自我立 是中國明朝袁了凡先生,結合了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畢生學問與修養,為了教育自己的子孫而作的家訓,教戒他的兒子袁天啟,認識命運的真相,明辨善惡的標準,改過遷善的方法,以及行善積德謙虛種種...

女子2023年農曆6月18酉時生人命運

農曆 陰曆 1997年6月18日出生的基本生辰資訊公曆 陽曆 日期 1997年7月22日 出生的人屬 牛 農曆 陰曆 日期 1997年6月18 乙丑 日丁丑 牛 年六月十八日,星期2 農曆 陰曆 1997年6月18日 日主天干為乙 性格命運日主天干 乙 性格特點 溫和安靜 沉著冷靜 警戒心強 適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