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價格的評估依據是什麼,翡翠價格評估一下?

2021-03-04 02:06:11 字數 3500 閱讀 8769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價值並不是按年代的久遠來判斷的

「種」即翡翠的質地與結構,質地越細膩,玉質就越晶瑩剔透。

「色」是指顏色,色彩均勻且色正、濃、翠者為上品。

「水頭」即透明度,光澤晶瑩、通透清澈者為上品。通常所說的「玻璃種」就是透明度很高的翡翠。

「工」 翡翠雕刻最忌千篇一律,講究「就石論工」。一件翡翠的題材、形態、工藝、比例都會影響整體效果,量才而做、依材而成是翡翠創作和工藝形態的重要基礎,而「巧奪天工」則是大師追求的境界。

牢記口訣:「色差一等,價差十倍」、「水多一分,銀增十兩」,在你看來都差不多樣子的翡翠,**卻相差很多,有時候甚至數十倍! !

翡翠價值確定的問題三言兩語不可能講清楚。

翡翠**評估一下?

2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翡翠**很象狗一樣他的價值值得幾拾塊錢現在九零後的人不在乎這個老古板

翡翠手鐲等級及**大致評估?

3樓:小螞蟻闖江湖

看**是淡春彩手鐲 看**手鐲上有一點淡淡的紫手鐲達不到冰種 糯冰是有的 做工也很不錯

種水可以估價在小萬數

建議拿去做鑑定

4樓:瑩翠珠寶

翡翠a貨手鐲,種比較嫩,但勝在底子比較乾淨,小千元左右合理,喜歡就好,不要買貴。

翡翠估價?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油青料,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個人看6-8百,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6樓:念憂忘愁

建議去專業機構鑑定吧!網上鑑定不準的。

7樓:銀輝獨以柳

玉友,這牌子為天然翡翠問題不大

冰種,毋庸置疑。水頭尚可。器形周正,但細節刻畫不足,不忍直視啊,沒體現龍的威武,反倒有股**之氣,要說表現的**的話,爪子,龍鬚等細微處又刻畫的粗略,有形無神的東西。

晶體感不強,但是棉絮明顯,底子不夠乾淨,影響**。

6.5的厚度對於牌子來說也一般,目測在萬元以內,鄙人很久沒逛市場,估價可能有不準確之處,供參考。

龍牌,供欣賞:

求懂翡翠的老師幫忙鑑定翡翠 評估一下**

8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中幾百塊錢以內。

9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的合理**區間在800-1200,但是上面的蒼蠅屎會對**有很大的影響,約腰斬。

翡翠**的高低是由什麼因素決定的?

10樓:祫q盒謧ji克笭

翡翠**是多方面的因素決定的,如種水、顏色、形制、大小等等,現在沒有統一的行業標準,最好去正規的專賣店買,像上海翡翠雕刻藝術中心這種正規店。

11樓:心啊陳

看薄面反射,你拿燈照就可以看出來

你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私我

謝謝採納

可以點一下采納嗎我過一下任務

12樓:

決定翡翠價bai值的因素du,首先得在保證zhi翡翠是純天然翡翠dao的前提下。確定內

為純天然翡翠,則其容

價值的綜合評判因素從專業上分析,主要有「顏色、結構、透明度、淨度、切工、重量」六個方面;如果從行業說法分析,則主要有「種、水、色、地、工」等俗稱:

1、顏色:講究濃、陽、正、勻、和。

2、結構:顆粒細小,結合緊密的則溫潤細膩,是高檔翡翠的必備條件;反之,顆粒粗大,結構鬆散的翡翠質量明顯下降。

3、透明度:又稱為「水頭」。越透明價值越高。

4、淨度:影響翡翠美觀程度的因素,包括髒點、裂隙、綹裂等。

5、切工(雕工):選材設計、切割比例、雕刻工藝及拋光工藝等幾個方面。

6、重量:在顏色、質地、透明度等相同或相近的前題下,體積越大,重量越大,價值越高。

翡翠是以什麼為標準定價的

13樓:花大姐說翡翠

有句話叫**有價玉無價,這裡的「玉」指的是翡翠,「無價」不是指沒有**或者說**高的很,指的是翡翠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衡量的了的,沒有太明確的標準。生活中售賣翡翠最近的地方就是商場,我們可以看到有的翡翠**很高,都是上百萬、上千萬的,也有的翡翠**很低,十幾塊、幾十塊就可以買到。怎麼才能知道自己購買的翡翠是不是值那個**呢?

翡翠的定價標準是怎樣的?

翡翠的定價標準是怎樣的?可以確定的是,在翡翠的行業裡,它的**有自己特有的一套鑑別體系,並不是想賣多少就能賣多少的。

翡翠的定價標準是怎樣的?翡翠的**差距那麼大,具體是表現在什麼地方?

一、一件翡翠的好壞主要是看它的品質,翡翠的**與品質有很大的關係,品質高的自然是不低的,品質差的**自然就差了。

二、就算是看翡翠的品質,它的**也沒有特別明確的說是多少錢,評估出來的**只是個具體**的大概區間而已,具體的**還要與其他相似的翡翠做比較才能得出來。

三、翡翠的定價標準是怎樣的?除了翡翠的品質,它的具體定價和翡翠**、翡翠市場都有一定的關係。

翡翠的品質包括顏色、種頭、水頭和質地四個大方面。

1、顏色。翡翠的顏色有很多,像是綠色、紅色、紫色、藍色、黑色和白色等。所有的顏色中綠色的價值是最高的,品質相當的兩塊翡翠,顏色帶綠的價值會更高一些。

不要簡單的覺得只有綠色的翡翠價值才是高的,除此之外紅色、紫色等顏色也是不錯的。

2、種頭。種質細膩的是最好的,質地粗糙的比較差,**也低。種質是否細膩與翡翠內部晶體顆粒的大小、粗細和結合的緊密程度有關。

一般來說,種質細膩的內部晶體顆粒會比較細小些,結合的也會更加的緊密。質地粗糙的,內部顆粒會比較大,結合的有縫隙。

3、水頭。就是透明度,越是透明的翡翠它的顏色和光澤度都會更好,比如玻璃種翡翠。透明度分為透明、亞透明、半透明、微透明和不透明五種。

4、質地。可以理解為種頭與水頭的結合。

14樓:銘v風

種,水,色,工,重

裂,癬,棉,髒,缺

1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要看具體的情況來定。

冰糯種翡翠手鐲**的鑑定一般從顏色、質地、水頭、大小、工藝和通透度6個方面來鑑定,其**的衡量標準基本上都是根據以上6個因素的具體情況而定的。冰糯種一般是指透明度好、水頭好的糯化種可達到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品種,為了區別普通的糯化種,這樣的也叫冰種化底。

在其他條件都一樣的前提下,一般翡翠體積大的固然要比體積小的要值錢一些。跟稱斤論兩一個性質,這是市場經濟的規律。翡翠的結構是有很多的顆粒構成的,顆粒的大小是直接影響翡翠飾品的通透度,一般分佈均勻的**比較好。

關於如何鑑定冰糯種翡翠手鐲**,以上這些只是供參考的幾個方面,不是唯一的鑑定標準,如果還有疑問可訪問怡泰祥進行了解。很好很不錯,很美很漂亮。小收藏,額等到升值後,賣個**格

翡翠,怎麼評估價格,翡翠怎麼估價幫忙估一下價?

翡翠吊墜的 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 越低。種水,顏色,雕工如何,則需要樓主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翡翠怎麼估價.幫忙估一下價?回答翡翠的價值是700到800...

如何評估一件翡翠的價值呢,如何評估翡翠的價值?

翡翠的 是一個十分複雜的問題,它有很多制約 的因素,因為綠色及其它條件變化無窮。1 翡翠綠色的偏正 2 翡翠綠色的濃淡均勻程度 3 翡翠綠的形狀 4 翡翠的水頭 5 翡翠內雜質及乾淨程度 6 翡翠內裂柳白棉石花的多少 7 翡翠的新種老種 8 翡翠的重量。以上是評估翡翠 的主要依據與條件,缺一都不能稱...

翡翠牌子什麼價,這兩塊翡翠牌子大概什麼價格?

從你發的這三張 看。是三塊兒不一樣的玉。第一塊玉 高一些。和雕刻精緻。大約在5000塊錢以上。第二塊玉就遜色了一點。是兩千左右吧?第三塊玉值3000元左右。翡翠的 呢?最好請一個鑑定公司來幫你鑑定一下。這兩塊翡翠牌子大概什麼 以翡翠來說。首先你要知道是否是a貨。再看翡翠的出產地。再看其顏色。再看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