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什麼玉石值錢嗎?還有一塊隕石

2021-03-04 02:04:44 字數 1955 閱讀 5520

1樓:獨立斜陽

這些只是普通的印章,不是玉石,那塊隕石最好找人鑑定下,外行看不懂。

2樓:姚寶寶

儲存到下一代下下一代就值錢了

請專家鑑定下這是塊什麼石?隕石?玉石?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不是啊隕石是地球以外的宇宙流星脫離原有執行軌道或成碎塊散落到地球上的石體,是從宇宙空間落到某個地方的天然固體,也稱「隕星」。它是人類直接認識太陽系各星體珍貴稀有的實物標本,極具收藏價值。據加拿大科學家10年的觀測,每年降落到地球上的隕石有20多噸,大概有兩萬多塊。

由於多數隕石落在海洋、荒草、森林和山地等人煙罕至地區,而被人發現並收集到手的隕石每年只有幾十塊,數量極少。隕石的平均密度在3~3.5間,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隕鐵密度為 7.

5~8.0,主要由鐵、鎳組成;隕鐵石成分介於兩者之間,密度在5.5~6.

0間。隕星的形狀各異,最大的隕石是重1770千克的吉林1 號隕石,最大的隕鐵是奈米比亞的戈巴隕鐵 ,重約60噸;中國隕鐵石之冠是新疆清河縣發現的「銀駱駝」,約重28噸 。隕石是來自地球以外太陽系其他天體的碎片,絕大多數來自位於火星和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少數來自月球(40塊)和火星(40塊)。

全世界已收集到4萬多塊隕石樣品,它們大致可分為三大類:石隕石(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鐵隕石(鐵鎳合金)、和石鐵隕石(鐵和矽酸鹽混合物)。鑑定一塊樣品是否為隕石,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外表熔殼: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因此,新降落的隕石表面都有一層黑色的熔殼,厚度約為1毫米。

  2.表面氣印:另外,由於隕石與大氣流之間的相互作用,隕石表面還會留下許多氣印,就象手指按下的手印。  3.內部金屬:

鐵隕石和石鐵隕石內部是有金屬鐵組成,這些鐵的鎳含量很高(5-10%)。球粒隕石內部也有金屬顆粒,在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細小的金屬顆粒。  4.磁性:

正因為大多數隕石含有鐵,所以95%的隕石都能被磁鐵吸住。  5.球粒:大部分隕石是球粒隕石(佔總數的90%),這些隕石中有大量毫米大小的矽酸鹽球體,稱作球粒。

在球粒隕石的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圓形的球粒。  6.比重:鐵隕石的比重為8克/cm3,遠遠大於地球上一般岩石的比重。

球粒隕石由於含有少量金屬,其比重也較重。根據我所學的生物為您解答一下隕石是從宇宙行星際空間落到地球的固體物質。晴朗的夜晚,繁星滿天,仰望夜空,有時可以見到流星拖著閃亮的尾巴劃過天空,消失在天邊。

這種墜落到地球上的流星,科學家稱之為隕石。 綜上可見,隕石是研究太陽系內外星體歷史演變過程的珍貴樣品。它所提供的有關太陽系內外星體早期歷史演變的資訊,以及行星際宇宙射線和太陽風強度的資料,如果和宇宙飛船採集其它星體上樣品提供的資訊以及空間探測器測得的資料相比,無疑是既經濟又可行多了。

南極大陸的隕石藏量豐富,型別齊全,其地球年齡最長,原狀保持最好,是地球上獲得隕石樣品的最佳場所。你說的對,有磁性,但你要看,仔細看氣印,一點點也好,找到他,用酒精擦看他發藍不,是的話,你就發財了·

4樓:聖坊

瑪瑙。-----------

什麼石頭?敲擊有清脆金屬聲。有收藏價值嗎?贈送人說鑑定了是隕石,吊了一小塊皮,透光,說是玉石!

5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第一塊石頭,不是隕石,因為不符合隕石的特徵,沒有融殼和氣印;第二塊石頭**角度不對,不能確定,初步看,像是一塊玉原石,但究竟是什麼玉,得看實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密度大約多少?有磁性嗎

這2個,一個是翡翠玉石,一個是瑪老隕石,請老師幫忙看看大概值多少錢?

7樓:航海家a航

**有價玉無價,這個還是專業的玉石鑑定機構才能給一個更靠譜的價值。

8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沒有具體**啊?咋回答你把

這是一塊什麼石頭,是玉石嗎?求鑑定

玉石的種類繁多,自古以來認為美麗的石頭都為玉。有價值連城的也有一文不值的。按 的這塊來說,顏色灰暗,多裂,質地粗,不通透。即使是玉的一種也沒什麼價值。若喜歡可做觀賞石。從哪撿的?我看著怎麼像是普通的石頭?如何判斷一塊石頭是否是玉石 先看顏色,如果全是綠色而很深的時候屬於玉石中的濃色 再看質地,如果多...

請問一下這個是一塊玉石,什麼玉石

碧玉,是一種半透明呈菠菜綠色的和田玉,顏色和結構不甚均一,有時含有綠簾石 磁鐵礦形成的色帶和色團。化學成分為鈣 鎂 鐵的矽酸鹽類,碧玉的顏色以綠青色為基礎,常見有綠 灰綠 黃綠 暗綠 墨綠等顏色,顏色較柔和均勻,碧玉常含有黑色點狀礦物,拋光後光澤不柔和,略有蠟感。色澤灰綠色,仔細觀察可見細小的針狀白...

這兩塊是什麼玉,值錢嗎,這兩塊玉石是什麼玉,各值多少錢?

上面的是翡翠,糯種天然a貨,型小機雕,種水一般,個人心理價位二百元左右,下面的圓形龍牌,目測是南陽玉材質的,也有可能是黃翡,看不到太多細節,不好分辨,不過這色澤和雕工,也就三幾百元的 兩件加一起不超千元的實價。這是現代仿古的地方玉,約 一 二百元的價 這兩塊玉石是什麼玉,各值多少錢?真正的佛像不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