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兩部英文電影的英語影評左右

2021-03-04 02:03:09 字數 2996 閱讀 3939

1樓:ge***e丶寅子

密碼:vjgc

如果滿意,記得采納,點贊~~~

2樓:匿名使用者

鬼媽媽(2009)的英語影評150字,見附件。

如果看不到附件,請用電腦訪問。

求一篇《阿甘正傳》 英語影評 大概150字左右 大概內容就是介紹一下電影內容 演員 然後評價一下就行了 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母親的這一句話,在影片的開頭就用這句話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思考:每一個生命軌跡都在不同的地域存在著,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著。

阿甘的生命樂章是不是就是根據這樣的話,這樣的教誨而一步一步的走著不一樣的人生道路?阿甘,從智商只有75分而不得不進入特殊學校,到橄欖球健將,到越戰英雄,到蝦船船長,到跑遍美國……阿甘以先天缺陷的身軀,達到了許多智力健全的人也許終其一生也難以企及的高度。這是不是是上帝給我們開的一個玩笑,或者生活原本就是這樣的無法預料和無常無規,永遠讓你使料未及,無法琢磨。

阿甘在影片中被塑造成了美德的化身,誠實、守信、認真、勇敢而重視感情。在影片中,阿甘是十分純潔的形象,對於所敘述的一切,影片自始自終都是以一種溫情和善意的態度來表現的,甚至還加入了詩意化的成分,這使得影片顯得柔和而無傷害性。在影片的開頭和結尾,出現了一個讓人深刻的鏡頭:

在廣闊的藍天下,一根輕盈而潔白的羽毛飛啊飛,緩緩地降落在坐在長椅等九路公交車憨厚的阿甘腳下,身邊是來來去去的人。我想,這是影片中的一種暗示,暗示著阿甘的人品的純潔平淡而美麗。

阿甘的人生,有一半是他母親締造的,而另一半是阿甘自己創造出來的。他註定不是一個出類拔萃的人。而上天又是如此的公平——往往會令起點不高的人比天生優越感十足的人更早更深刻地認識到生活中的真實。

阿甘的母親給阿甘的是一筆精神財富,這樣的哲學理論在母親給他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轉化成他自己的東西。就如他坐路邊的長椅上和不相識的路上講述他的傳奇,他在每一個理論前面加上三個字:媽媽說。

媽媽說,人生就象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嚐到什麼味道。

媽媽說,你必須明白,你和你身邊的人一樣,你和他們並沒有什麼不同,沒有。

媽媽說,我只是告訴自己,當我做一件事的時候,我就要盡力去做好它,比如我這輩子做了你的媽媽,這是我無法選擇的事,上帝把你給了我,我的孩子,我就必須盡力做好你的母親,我做到了。

母親的教育給阿甘的人生有非一般的觸動,或許阿甘的人生在就從母親教他的第一個單詞開始的吧。或許,這樣的影響是耳濡目染的,是深刻薰陶的吧。有了母親的引導,然後便是阿甘自己的努力。

阿甘是個非常聽話的孩子,這些話他都記住了,他說,笨人有笨人的作為。當珍妮叫他快跑的時候,他跌跌撞撞地跑了起來,跑散了他記憶中第一雙神奇的鞋子,也發掘出了他的第一項潛質:跑。

他一直在跑,開始是逃跑,後來他跑進了橄欖球隊,再後來跑進了大學,跑得了學位。在越戰戰場上,他仍是牢記珍妮的話,跑回了自己的性命,也跑回榮譽和友情。

阿甘忠誠,所以在越戰中他獨自脫離了危險的時候,他仍然跑回叢林中去找他的戰友。他守信,他答應了戰友布巴要共買一艘捕蝦船,但布巴死了,他卻在旁人不可思議的眼神中為他實現了遺願,也為自己贏得了巨大的財富。他執著,所以他會在珍妮離開後一跑三年,穿越了整個美國,一直不停,他告訴你,他只是想跑,他用跑步丈量人生,這不需要以和平自由或任何冠冕堂皇的東西為理由。

他友善,在他救回中尉的性命後,失去了雙腿的中尉一直對自己不能戰死在戰場上卻仍以殘廢之軀苟且偷生而羞愧,而惱怒,因為中尉是這樣一種人:他視榮譽高於一切,他不能忍受平凡,是阿甘用友善喚回他對生命的信心,使他發現,即使沒有雙腿,人生依然可以充滿生機。

阿甘並沒有遠大的理想,他失去的也有很多,他很少有朋友,他總是被聰明人嘲笑,他最愛的母親和珍妮先後離開了他......但對他並因為如此而沉沒,愛還在延續,他還有自己的孩子,一個聰明的小阿甘,他的人生還在繼續,他不聰明,但他永遠知道如何讓生命充滿希望。所以他也就贏得了榮譽,財富和愛,這些常人可能永遠不能兼得的東西。

故事的最後珍妮過世了,他們的兒子也已到了上學的年齡。甘送兒子上了校車,坐在公共汽車站的長椅上,看著一片純白的羽毛飄飛,重回到自己的腳下。

阿甘在生命的每一個階段,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在指引著他,他也只為此而踏實地、不懈地、堅定地奮鬥,直到這一目標的完成,又或是新的目標的出現。沒有單純的抉擇就不會沒有心靈的雜念;而沒有心靈雜念的人,大概才能夠在人生中舉重苦輕。

在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找不到做一件事的理由,那些不知為何而做的事情總是非常輕易地半途而廢了。人的一生往往就是這樣,就象片頭和片尾中那片隨風飄浮的白色羽毛,大多數時候,我們也許都在隨波逐流,這種飄浮沒有具體的方向,平淡到令人厭倦。可是,一個騰挪一個轉身,總還是可以由自己控制的,你只須盡力將它做得完滿,不要計較你究竟得到了多少,那麼,你就可以越飛越高,你會發現,越往高處的地方,越接近天堂,所以我相信阿甘的成功並不是偶然。

沒有哪一種生命的軌跡是偶然出現的,它的出現總是遵循著某些規律,準備好了,在一個恰當的時機出現了,就變成了奇蹟。

影片裡的阿甘雖然智商只有75,但在他身上,我們看到了忠誠,守信,執著,友善這些人性中最為熠熠生輝,優秀可貴的品質;看到了對生命的執著,對生活的希望,對信念的堅定,還有那平凡的生命裡,突顯的不平凡人生。這樣的故事總是讓我們感動,然後讓我們難以忘記。或許,在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遠以後,我們依然記得那個跑出不一樣人生的阿甘。

他的一生都在奔跑。

他與別人相比的傻,正是當時美國社會所缺少的東西。

或許正是他這份別人做不到的執著,和美國曆史的撲朔迷離相結合,才有了這部不平凡的電影,和我們心中,永遠奔跑的阿甘。看,他的奔跑人生……參考資料:http:

//q.mop.***/topic/showtopic.

do?topi**o=508727&***mno=65387

4樓:可知歌者也奈何

imdb的,找幾句抄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豆 瓣 , 上面對經典電影影評 很多

6樓:魅繆格

是百度文庫的

求一部電影的英語影評,求一部電影的英語影評

this flim is good 求兩部英文電影的英語影評 150字左右 20 密碼 vjgc 如果滿意,記得采納,點贊 鬼媽媽 2009 的英語影評150字,見附件。如果看不到附件,請用電腦訪問。適合寫影評的英文電影 推薦5個吧 推薦電影復仇者聯盟,和恐怖電影死神來了,都是大片,最近有一部電影也...

求這兩部片的名字,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前兩張是美劇 生活大 後面的似乎是德劇 屌絲女士 求兩部電影的名字 第一個 烏龍博士 導演 les mayfield 主演 羅賓 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型別 幻想 家庭 喜劇 更多中文片名 飛天法寶 會飛的橡膠 弗拉伯 更多外文片名 disney s flubber the abse...

求這兩部小說的名字,感謝,求這兩部小說的名字,感謝!

上網把這兩部 的一段兒擷取下來,然後輸入進去,然後搜尋它應該會出來這個小夥子全名。那兩部 的名字叫盛世龍騰好極品小農場 話本 裡我忘記了一部 但只記得一些細節。求各路大神告知這部 名字!感謝感謝!20 我也在找這本書,叫王俊凱 暖寵之國民妖精懷裡來。你好話本寫 的封面一般是自己找封面然後上傳如果你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