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的這些符號都代表著什麼意思

2021-03-04 02:01:43 字數 3535 閱讀 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附圖右部的分文字描述剛好是對應左部分的圖案符號,這些都是office旗下的辦公應用。

分別是: outlook(郵件相關)、onedriver(雲端儲存)、word(文件編輯)、excel(電子**)、powerpoint(***製作)、onenote(雲筆記)、sharepoint(團隊協作)、 microsoft team,、yammer。

在office excel中,這個符號是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啊?如果是在數學中這個符號又是代表什麼意思

2樓:寥若_晨星

m ?還是 ∑

m的話在excel裡面就表示m。數學上的話表示米∑ 的話在excel裡面表示求和。數學上面也表示求和英語名稱:sigma 漢語名稱:西格瑪(大寫σ,小寫σ)

[]〔〕『』{}【】〖〗《》「」這些符號什麼意思?或者說什麼情況下用?怎麼用?

3樓:香料魔法

1、方括號[ ]

(1)用於補缺或訂誤的說明

,例如:茬子,味辛辣,無[毒]

(2)常在標註音標時使用,例如:英語音標[ɑ:][ɜ:][i:] [ɔ:] [u:][ʌ][ɪ][ɒ][ʊ][ə][e] [æ]

(3)辭典中用於字頭後的注音,例如:茯[fú]

(4)辭典中用來註明詞源,例如:[佛陀]佛教徒稱釋迦牟尼。簡稱佛。

2、六角括號〔 〕

(1)引文內增補詞語,使前後文義貫通,例如:《論語·公冶長》:「〔子貢〕對曰:『賜(子貢)夜,何敢望回(顏回)?

(2)用於公文字號,例如:玉紅髮〔2018〕81號

(3)在腳註中表明被註解的詞語,例如:〔尋〕古代八尺為尋。

(4)標明作者的國籍或所屬的朝代,例如:《小王子》〔法〕安託萬·德·聖·埃克蘇佩裡

(5)用於註釋的序號,例如:見本卷書注〔5〕

3、雙引號『  』

『』等同於「」,用於標示引用、著重、特別用意。

4、大括號{ }

(1)數學中集合的表示符號,例如:a= 。

(2)microsoft office中,表示域

5、實心方頭括號【 】

常用來標示工具書的條目,例如:acid …【化】酸的;酸性的……

6、空心方頭括號〖 〗

實心方頭括號【】的變形,和【】搭配使用,用來表示工具書的參看條目,例如:用【 】標示正條目,用〖 〗標示參看的條目

7、書名號《 》

用於標明各類書報名、影視作品、**作品等的名稱,例如:《紅樓夢》、《神奇動物在**》

8、單引號「 」

「 」等同於『 』,用於標示引用、著重、特別用意,常常用在電影或者書報雜誌中,例如:他說:『這樣的「人才」怎麼不去另外找工作。』

擴充套件資料

括號英文:[parenthese/curve/bracket/brace]

括號在文章寫作當中很常用,一般用於表示文章中的註釋部分使用。

這種型別的註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

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時,為了讓讀者能更好的理解文章的意思,有時就需要加個註釋。

4樓:佛心向魔

1:方括號:[  ] ,常成對使用。是一種記號,表集合和範圍。

例:「[a-z]」可以匹配「a」到「z」範圍內的任意小寫字母字元。

2:六角括號:〔 〕,用來標示公文編號中的發文年份,作者國籍、朝代等。

例:〔尋〕古代八尺為尋。

3:雙引號:『 』,中文中式用的引號。也叫曲尺形的引號。

例:我說:『怕什麼!海的美就在這裡。』

例:他說:『這樣的「人才」我們公司養不起。』

5:大括號:{ },於2023年由法國數學家弗朗索瓦·韋達(françois viète,1540~1603)引入,18世紀後在世界通用。

在一個廣大的範圍內通過指令、公式來表示目的的一種符號。

例:「o」不能匹配「bob」中的「o」,但是能匹配「food」中的兩個o。

6:實心方頭括號:【 】,常用來標示工具書的正條目。

例:【圖畫文字】用圖畫來表示意思的文字。

7:空心方頭括號:〖 〗,形狀為外方內圓,常用來標示工具書的參看條目。

例:用【 】標示正條目,用〖 〗標示參看的條目。

8:書名號:《 》,書名號是用於標明書名、篇名、報刊名、檔名、戲曲名、歌曲名、圖畫名等的標點符號,亦用於歌曲、電影、電視劇等與書面媒介緊密相關的文藝作品。

例:《史記·項羽本記》(卷名)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括號主要分為四類,包括大括

號「」、中括號「[ ]」、小括號「( )」以及比較少用的括線「─」。此外,還有六角括號「〔〕」、尖括號「<>」和方頭括號「【】」等形式。

圓括號

一、對前邊的話加以解釋解釋有多種多樣的方式,可以就問題的任何一個方面加以分析闡明。例如:魚兒只能在海(即水)裡遊,鳥兒只能在天(即大氣)上飛。(張炳元《鳥飛魚躍的聯想》)

二、對有關內容補充說明:正在緊張施工的京廣鐵路武(漢)廣(州)段……也取得了新的進展。(《光明**》1999.1.5)

三、括出序次語用圓括號括出序次語有(一)(二)(三)、(甲)(乙)(丙)、(1)(2)(3)、1)2)3)等多種形式,通常成對使用,有時只用後括號。例如:思想有三個條件:

(一)事理,(二)心理,(三)倫理;言語也有三個條件:(一)聲音,(二)聲音的記號——文字,(三)聲音和聲音連線關係——文法。(《陳望道語文論集》)

四、數學用法

括號(bracket)是用來規定運算次序的符號。

方括號「」,又可稱正方括號。用來標示行文中的補缺或訂誤、國際音標、參考文獻等。

一、用於補缺或訂誤,茬子,味辛辣,無[毒]。(《草藥方書》盛唐抄本)

二、用於標註國際音標,國際音標多采用拉丁字母印刷體小寫形式,有的在形體上略加變通或帶附加符號,一律外加方括號以表示它是音標,不是字母。例如:北京話能做介音的因素有[i]、[u]、[y]三個……(羅常培、王均《普通語音學綱要》)

三、在辭書中用於字頭後的注音,佩[pèi]《廣韻》蒲味切,去隊,並]

四、在辭書中用來註明詞源

六角括號

一、在引文內增補詞語,使前後文義貫通,又如「信」,古代只指送信的人,現代的信古代叫「書」,《世說新語》:「俄而謝玄淮上信至,〔謝安〕看書竟,默默無言」,「信」和「書」的分別是很清楚的。(呂叔湘《語言的演變》)

二、用於公文字號,國 務 院 辦 公 廳 文 件,國辦發〔1993〕81號。

三、在腳註中表明被註解的詞語,﹝尋﹞古代八尺為尋。(王安石《登飛來峰》註釋)

四、標明作者的國籍或所屬的朝代,《世界史綱》﹝英﹞赫·喬·韋爾斯著,《林肯傳》﹝美﹞卡爾·桑德堡著。

五、用於註釋的序號,在群眾組織上,忽視軍隊士兵會的組織和對地方工農群眾的組織。注 釋〔1〕見本卷《井岡山的鬥爭》注﹝5﹞(《***選集》第2版第1卷第86、95頁)

其他,方頭括號「【】」常用來標示工具書的條目。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歐尼【】呸【;】歐賠【『p】呸』;

請問這些是什麼介面,這些音訊介面的符號都代表什麼啊

按 上排 左上淺灰3針 pwr led 電源led燈。即機箱上的電源燈。一般機箱電源燈由兩根線組成,其中任意一根接在帶 號的插針上,另外一根接剩下兩個插針中任意一根即可。中間深灰2針 ci 機箱監測報警。機箱側板被開啟後發出報警。一般機箱不支援,可以不用接。一般像網咖或機房之類,可以選配該報警器。中...

請問這些化學名稱中間括號裡的符號代表什麼

括號中的羅馬數字代表的是前面金屬的化合價,如iron oxide,氧化鐵,鐵的化合價就是 3價 1 碳的元素符號為c,氦氣的化學式為he 氧氣是由氧分子構成的,一個氧分子中含有兩個氧原子,化學式為o2 化學式從後往前讀作某化某,p2o5讀作五氧化二磷,kcl讀作氯化鉀 2 a 化學式前面加數字表示分...

圖中的符號代表什麼,圖中的符號代表什麼

機械製圖中各種符號的含義 2.直線度 是限制實際直線對理想直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針對直線發生不直 而提出的要求。而提出的要求。4.圓度 是限制實際圓對理想圓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具有圓柱面 包括圓錐面 球面 的零件,在一正截面 與軸線垂直的面 內的圓形輪廓要求。5.圓柱度 是限制實際圓柱面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