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農曆號出生!我是什麼星座的,我是農曆12月18日出生的,我是什麼星座呀??

2021-03-04 02:00:14 字數 1928 閱讀 93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星座是西方人算命的東西,因為西方人沒有農曆,所以首先要把農曆轉換為陽曆,然後再查星座對照表。

2023年12月18號,轉換為陽曆是2023年1月26日星期日,是水瓶座。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的2023年12月18號,星座是按陽曆算的,轉換成陽曆就是2023年的2月6號星期二,星座就是水瓶座。

3樓:我要參加

2023年12月18號,轉換為陽曆是2023年1月26日星期日,是水瓶座。

2023年12月14日(農曆)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20

4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農曆2023年臘月十四的星座是水瓶座(對應陽曆2023年02月02日星期五)。

水瓶座(aquarius),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水瓶座星座名人:

1、江祖平(amigo),2023年01月30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華語影視女演員、模特。2023年,因出演武俠劇《風雲》而被更多的內地觀眾所認識。

2、陳世妍(진세연、jin se yeon),2023年2月1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就讀於韓國**大學戲劇電影科,韓國女演員。2023年1月,主演kbs水木劇《感激時代》;5月,主演sbs月火劇《doctor異鄉人》。

5樓:李和霖

星座:水瓶座

公曆:2023年2月2日(星期五)

農曆:豬年 臘月 十四日

6樓:陌陌

陽曆生日:2023年2月2日 為水瓶座這個星座常被稱為「天才星座」或「未來星座」。因為它的守護星是天王星,而希臘神話中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並有預知未來能力的智慧大神——烏拉諾斯,是它的守護神。

所以他們具有前瞻性、有獨創性、聰慧、富理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他們的心胸寬大、愛好和平,主張人人平等、無分貴賤貧富,不但尊重個人自由,也樂於助人、熱愛生命,是個典型的理想主義和人道主義者;他們深信世上自有公理,所以常有改革的精神。

另外,他們也很重視理論和知識,有優秀的推理力和創造力,客觀、冷靜,善於思考,思想博愛,講求科學、邏輯和概念,價值觀很強。是一個對超能力、超自然現象會積極證明,人緣及辯才均佳,忠於自己信念,又令人難以捉摸的星座。

水瓶座雖是個理想主義者,但他們一旦碰上愛情,就會變的非常實際。

ⅱ區水瓶 2.1-2.9

主宰行星是水星,它被認為是可變的行星,控制大腦和神經系統,會使它的子民容易衝動和神經質,它是偉大心智的主宰,水星在這些人的一生中,扮演著很顯著的一個角色,因為它控制商業和文學的覺察力。有了天王星和水星作為指引,他們在需重用心智之領域,會很優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農曆生日對應的陽曆出生年月是2023年2月2日,按星座劃分,是水瓶座,也稱寶瓶座

我是農曆12月18日出生的,我是什麼星座呀??

8樓:山東大明星

你好朋友,星座是按陽曆算的,而陽曆的日期每一年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必須知道你是那一年的,才能準確算出的星座是哪個。 告訴我那一年的,我告訴你吧

9樓:靈魂覂挔

如果是按農曆算 你是射手座 如果是按陽曆算 你是摩羯座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 我都是按陽曆算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0 12 18日十麼星座

11樓:亥軒友歌闌

爹地、你是射手座噠。

12樓:溥姮斯飛蓮

星座是看陽曆的,每一年陽曆都不一樣,是按照你出生那一年的陽曆,你的知道你是那一年出生的查出陽曆才知道

我是農曆三號出生,請問是什麼星座啊

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農曆2000年六月初三那天的陽曆日期是2000年7月4日,那天的星座是巨蟹座。農曆 2000年六月初三 公曆 2000年7月4日 星期二 巨蟹座 可愛的雙子座!12個星座時間是下面這樣的 白羊座 aries 03 21 04 19 金牛座 taurus 04 20 05 20...

我是農曆出生的,是什麼星座,我是農曆2023年10月29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86年11月30日星期日射手座 農曆 虎年 十月 廿九日 1986年11月30日星期日射手座 星座是按公曆算的.你是1986年農曆10月29出生的按公曆算你的生日是1986年11月30日所以你是射手座的 陽曆是1986年11月30日,射手座。我是農曆1986年10月29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 ...

我是農曆出生的,是什麼星座,我是農曆2023年12月2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算的並且,每一年的農曆與陽曆相對應的日子是不一樣的,所以要看你出生那天的陽曆才行,你出生那天的陽曆是2月9日,1月20日到2月18日是水瓶座,所以你是水瓶座 農曆1987年12月22日 公曆1988年2月9號水瓶座 2006年8月13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8月13日是獅子座 8月13日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