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20結婚的日子好嗎,農曆7月22是什麼日子

2021-03-04 02:00:13 字數 3460 閱讀 4849

1樓:易知緣

農曆 二0一六年 七月抄 二十日 小 (陰曆bai)公曆du 2023年 8月 22日 星期一zhi 獅子座 (陽曆)丙子日 相沖:鼠日衝(庚午)馬

十二神dao 定執位 值神 青龍(黃道日)【今日老黃曆所宜】

祈福 嫁娶 移徙 赴任 齋醮 祭祀 求嗣

入宅 求財 納采 招贅 納婿 啟鑽 除服

開市 蓋屋 豎柱 上樑 納財 解除 栽種

納畜 入學 裁衣 冠笄

吉神宜趨:歲德,福生,季分,民日,鳴吠對,青龍,三合,時德,顯星,月空

財神位 喜神:西南 福神:正東 財神:西南是好日子,適宜婚嫁。

農曆7月22是什麼日子

2樓:ok花開花落

農曆7月22是財神節

農曆七月二十二,是民間祭祀財神的節日,也就是俗稱的「財神節」。民間通常掛燈籠放鞭炮以祈求來年豐收,在農村比較盛行。

中國大陸,古代民間供財神是供陶朱公。陶朱公就是范蠡!他當財神是很有道理的,這個人絕頂聰明,幫助勾踐打敗吳王夫差,恢復了國家。

他是第一功臣,可是他跟勾踐相處多年,瞭解勾踐的個性。這個國王是可以共患難不能共富貴,國家光復之後,他就開小差溜了,這是聰明人,改名換姓,稱為陶朱公,去做生意。他有智慧,過去一生中大概財佈施很多所以沒幾年發了大財,發財之後,他把錢散掉,全部佈施。

然後又從小生意慢慢做起,沒幾年又發了。三聚三散,這是真聰明。發財自己不享受,去幫助社會上貧苦之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商人的榜樣,商人的模範。

尊他為財神爺很有道理,就是教人發財以他為榜樣,他是菩薩商人,商人要學他。

擴充套件資料

財神節,中國漢族、土族等地民間祭祀財神的節日。一般是農曆七月廿二日,是中國傳統節日之一。傳說此日是財帛星君生日,但是在中國民間財神又有文武之分,所以逢年農曆正月初五及七月二十二便是祭祀財神爺的日子。

中國民間通常掛燈籠以祈來年豐收。很多人也去中嶽廟財神閣奉請財神希望能保佑自己財運。

3樓:古惑仔入侵

據瞭解,農曆七月二十二,是民間祭祀財神的節日,也就是俗稱的「財神節」。民間通常掛燈籠放鞭炮以祈求來年豐收,在農村比較盛行。

4樓:臸噯唏澈

財神的生日

陰曆7月22,正月初五,8月15日有好多種說法。據瞭解,農曆七月二十二,是民間祭祀財神的節日,也就是俗稱的「財神節」。民間通常掛燈籠放鞭炮以祈求來年豐收,在農村比較盛行。

農曆十二月二十八日子是結婚日子嗎

5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2017-01-25 星期三 臘月廿八丙申年 【猴年】辛丑月 壬子日

宜:交易、立券、納財、安床、裁衣

忌:開光、嫁娶、開市、動土、破土

7月適合結婚的日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最近幾個月的結婚(訂婚、領證)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從中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

願你倆情比海深!

5月結婚黃道吉日

2023年5月23日 星期三 農曆:四月 (大) 初九 衝雞(己酉)煞西2023年5月26日 星期六 農曆:四月 (大) 十二 衝鼠(壬子)煞北2023年5月28日 星期一 農曆:

四月 (大) 十四 衝虎(甲寅)煞南2023年5月29日 星期二 農曆:四月 (大) 十五 衝兔(乙卯)煞東

6月結婚黃道吉日

2023年6月1日 星期五 農曆:四月 (大) 十八 衝馬(戊午)煞南2023年6月3日 星期日 農曆:四月 (大) 二十 衝猴(庚申)煞北2023年6月5日 星期二 農曆:

四月 (大) 廿二 衝狗(壬戍)煞南2023年6月6日 星期三 農曆:四月 (大) 廿三 衝豬(癸亥)煞東2023年6月8日 星期五 農曆: 四月 (大) 廿五 衝牛(乙丑)煞西2023年6月11日 星期一 農曆:

四月 (大) 廿八 衝龍(戊辰)煞北2023年6月14日 星期四 農曆: 五月 (小) 初一 衝羊(辛未)煞東2023年6月18日 星期一 農曆: 五月 (小) 初五 衝豬(乙亥)煞東2023年6月20日 星期三 農曆:

五月 (小) 初七 衝牛(丁丑)煞西2023年6月21日 星期四 農曆: 五月 (小) 初八 衝虎(戊寅)煞南2023年6月22日 星期五 農曆: 五月 (小) 初九 衝兔(己卯)煞東2023年6月26日 星期二 農曆:

五月 (小) 十三 衝羊(癸未)煞東2023年6月29日 星期五 農曆: 五月 (小) 十六 衝狗(丙戍)煞南

7月黃道吉日

2023年7月3日 星期二 農曆:五月 (小) 二十 衝豬(乙亥)煞東2023年7月4日 星期三 農曆:五月 (小) 廿一 衝兔(辛卯)煞東2023年7月5日 星期四 農曆:

五月 (小) 廿二 衝龍(壬辰)煞北2023年7月9日 星期一 農曆:五月 (小) 廿六 衝猴(丙申)煞北2023年7月10日 星期二 農曆:五月 (小) 廿七 衝雞(丁酉)煞西2023年7月11日 星期三 農曆:

五月 (小) 廿八 衝狗(戊戍)煞南2023年7月12日 星期四 農曆:五月 (小) 廿九 衝豬(己亥)煞東2023年7月21日 星期六 農曆:六月 (小) 初九 衝猴(戊申)煞北2023年7月24日 星期二 農曆:

六月 (小) 十二 衝豬(辛亥)煞東2023年7月27日 星期五 農曆:六月 (小) 十五 衝虎(甲寅)煞南2023年7月28日 星期六 農曆:六月 (小) 十六 衝兔(乙卯)煞東2023年7月29日 星期日 農曆:

六月 (小) 十七 衝龍(丙辰)煞北

8月結婚黃道吉日

2023年8月2日 星期四 農曆:六月 (小) 廿一   衝猴(庚申)煞北

2023年8月3日 星期五 農曆:六月 (小) 廿二   衝雞(辛酉)煞西

2023年8月5日 星期日 農曆:六月 (小) 廿四   衝豬(癸亥)煞東

2023年8月8日 星期三 農曆:六月 (小) 廿七   衝虎(丙寅)煞南

2023年8月10日 星期五 農曆:六月 (小) 廿九  衝龍(戊辰)煞北

2023年8月12日 星期日 農曆:七月 (大) 初二  衝馬(庚午)煞南

2023年8月16日 星期四 農曆:七月 (大) 初六  衝狗(甲戍)煞南

2023年8月17日 星期五 農曆:七月 (大) 初七  衝豬(乙亥)煞東

2023年8月18日 星期六 農曆:七月 (大) 初八  衝鼠(丙子)煞北

2023年8月19日 星期日 農曆:七月 (大) 初九  衝牛(丁丑)煞西

2023年8月20日 星期一 農曆:七月 (大) 初十  衝虎(戊寅)煞南

2023年8月24日 星期五 農曆:七月 (大) 十四  衝馬(壬午)煞南

2023年8月27日 星期一 農曆:七月 (大) 十七  衝雞(乙酉)煞西

2023年8月29日 星期三 農曆:七月 (大) 十九  衝豬(丁亥)煞東

2023年8月30日 星期四 農曆:七月 (大) 二十  衝鼠(戊子)煞北

2023年8月31日 星期五 農曆:七月 (大) 廿一  衝牛(己丑)煞西

2023年農曆7月20日子時生什麼命

八字 戊辰 庚申 戊午 壬子大運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28 木 4 水 36 火 8 土 31命局分析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食神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

2023年農曆三月二十一結婚日子好嗎

1 親,這天是一個非常宜婚嫁的好日子。2 提前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2018年結婚吉日一覽表 2018年適合結婚的好日子 結婚吉日怎麼挑選 2018年黃道吉日一覽表之1月黃道吉日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農曆 十一月 大 十五 衝豬 丁亥 煞東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農曆 十一月...

2023年農曆十月十六領結婚證日子好嗎

只要兩個人感情好,什麼時候領結婚證都是好日子。2018年陽曆11月23,農曆10月16日是好日子嗎,結婚。2018年陽曆11月23,農曆10月16日不是好日子嗎,不宜嫁娶。2018年11月23日黃曆 公曆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射手座農曆 2018年十月 小 十六 屬狗 胎神佔方 佔門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