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曆凌晨2點10分出生的女寶五行缺什麼啊

2021-03-04 01:58:44 字數 1926 閱讀 9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庚子 己卯 壬戌 辛丑

金水 土木 水土 金土

五行缺火

2023年公曆2月20號上午11點12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2樓:日月同輝

2023年2月20日11點多,是農曆庚子年正月(戊寅月)廿七日(癸巳日)午時(戊午時)。

八字:庚子戊寅癸巳戊午。

五行:金水土木水火土火。

五行齊全。

3樓:中正祥瑞

2023年陽曆2月20日上午11:12

農曆2023年正月二十七日。

庚子年戊寅月癸巳日戊午時

金水 土木 水火 土火。

1個金,1木,2水,2火,2土

五行什麼都不缺。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缺什麼

就補什bai麼。這種說法本du身就是不對的zhi,但是目前民間有dao很多內人還在這樣為

人取名。甚至參考容納音五行,一個八字有四個納音,就算每個都不同也會有一個是缺的,所以就說缺這個五行,故而讓補這個五行。當然,有的人所缺正好為之所喜,按照這個方法取名也無不妥,但是若命之所忌為己所缺,那麼就不好的,補了反而**。

參考八字是考慮的用神,而不是所謂的五行缺什麼,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才可以。

請問公曆2023年5月3日下午14點13分出生的寶寶喜用神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5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5月3日 14:00-14:59時 生肖為鼠(八字):庚子年 庚辰月 丙午日 乙未時

五行個數:2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6樓:匿名使用者

庚子 庚辰 丙午 乙未

金水 金土 火火 木土

五行俱全 喜木

你好,我問下小孩出生日期公曆是2023年3月29日凌晨2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7樓:春天的故事

女命:公曆2023年

3月29日2:00-2:59時

八字:庚子年 己卯月 辛未日 己丑時

五行個數:2個金,1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水木火。您八字中的五行土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火。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3月29日2點10分

農曆:2023年三月初六丑時

八字:庚子 己卯 辛未 己丑

五行:金水 土木 金土 土土

納音:壁上土 城牆土 路旁土 霹靂火五行統計:1木0火4土2金1水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公曆2023年3月23日11點01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二月三十午時

八字:庚子 己卯 乙丑 壬午

五行:金水 土木 木土 水火

納音:壁上土 城牆土 海中金 楊柳木五行統計:2木1火2土1金2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10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2023年三月2十3十1點01分出生的人,五行裡缺火,不過此人勤奮好學,努力奮鬥,前途一片光明

11樓:東北花痴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三日十一點零一出生的孩子五行缺金也就是說缺少金子

公曆凌晨3點13分出生的女孩生辰怎麼排五行屬什麼缺什麼。父親姓高。母親姓楊。起什麼名字

高女孩2012年8月2日 陰曆6月15日 3點13分出生。八字 壬辰丁未乙未戊寅。五行 木2火1土4金0水1。年命長流水。日主乙木,五行不全,缺金 官 命主過旺,比劫重重。對其成長 事業 家庭皆有不順,希望家長高度重視,給予堅決糾正。喜用神金,起名須用金。名字方案 高鈺玲,高鈺娥,高鈺珏,高鈺珉,高...

公曆10點33分出生。女孩,生辰

己亥 癸酉 戊辰 丁巳 土水 水金 土土 火火 五行缺木貴姓 公曆2019年10月24日上午9點35出生的女兒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張姓叫什麼名字好?生辰八字如下 八字 己亥 甲戌 壬辰 乙巳 五行 土水 木土 水土 木火 簡析 五行缺 金 屬相屬性 道院之 豬 年命納音 平地木 日主本命 壬...

公曆凌晨05點35分出生求小孩五行屬性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水 金 貴姓性別 公曆2017年10月30日凌晨3點45分出生的孩子的好嗎?五行屬什麼?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 日坐財星 財運不錯 貴姓性別 2017年公曆5月17日晚上2點1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公曆 2017年 5月 18日 2點 農曆 丁酉年 四月 廿三 丑時 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