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曆1643出生的小生五行算命

2021-03-04 01:58:43 字數 588 閱讀 712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對八字(或四柱)**學有過一段時間的研究,並且相信它是有道理的,因為它的理論基礎是我國古代樸素的辨證唯物觀:陰陽五行學說,和中醫一樣,經過幾千年的發展而流傳至今,並且仍有生命力.

但是我反對算命,尤其是給小孩算命.理由如下:

一、陰陽學說是很精深的一門學問,並不是能輕易就掌握了的.我發現這裡好多是電腦堆砌起來的胡說八道,即使如此算出的結果無非兩種可能:

1、算得不準。這就沒有參考價值,也毫無意義。

2、算得準。這又有兩種結果:a、好。你就放棄奮鬥了,坐等好運的來臨。請問,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

b、不好。那你從此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負擔,你餘下的人生黯然失色。這就是我為什麼強調小孩不要算命的理由。你難道因為小孩的命不好而拋棄他(她)、放棄他(她)嗎?這也太荒唐了。

另外我要說明的是:生辰八字只是一維的時間座標;而三維的空間座標很複雜,且不斷變化。我國每兩小時大約出生3萬多人,也就是說這3萬多人的八字完全一樣,他們以後的命運能一樣嗎?

汶川大**中8萬人同時遇難,他們的命運又怎麼如此相同?所以,空間座標似乎起著更大的作用。根據量子力學的測不準原理,要想算準一個人的命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2023年出生五行屬相,2023年出生五行屬相

出生 公元1967年3月6日13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六七年正月廿六日未時當月2 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3 四柱喜水,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 要看五行需要知道你的出生年月日時辰 農曆還是陽曆 和性別 1967年屬相是猴的。1967年屬羊五行屬什麼 1967年是丁未年,丁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

公曆2057出生的男孩五行屬是什麼屬性

公曆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20點農曆 甲午年 十二月廿三日 戌時 八字 甲午 丁丑 戊午 壬戌 五行 木火 火土 土火 水土 生肖 馬 五行缺金 2017年公曆5月17日晚上2點1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公曆 2017年 5月 18日 2點 農曆 丁酉年 四月 廿三 丑時 八字 丁酉 乙...

公曆11點01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農曆 2020年二月三十午時 八字 庚子 己卯 乙丑 壬午 五行 金水 土木 木土 水火 納音 壁上土 城牆土 海中金 楊柳木五行統計 2木1火2土1金2水 此命 五行木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為木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2020年三月2十3十1點01分出生的人,五行裡缺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