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女人的婚姻與命運,屬蛇人的婚姻與命運

2021-03-04 01:58:43 字數 3457 閱讀 2627

1樓:知道專業能手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

1、總論:一生平安平穩之配置,缺乏果斷力,不耐吃苦繁重的工作,早年平順中小有發展,若不知足而繼續擴充套件事業,將陷入財務困難,有受人拖累、欺騙破財之災。

2、性格:外表雖和藹易處,內心卻傾於固執,做事不積極,有眼高手低之缺點,很難把握住良機,表面上似乎經濟能力不錯,但內心卻隱藏種種困難,亦不欲人知。

3、意志:意志堅定,做事穩紮穩打,但耐心不足,常有虎頭蛇尾之傾向。

4、事業:只適於薪水階級或從事穩定性的小生意,若好面子擺排場,從事不實際的工作,會讓您失望的。

5、家庭:若人格部25畫,夫妻有爭吵,其他大致圓滿,但恐有外遇而影響夫妻感情。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夫妻和睦;女嫁才華溫良之夫,婚後家庭美滿。

7、子女:女孩多於男孩,有責任感,長大後能孝順父母,並得社會上的好評。

8、社交:人緣很好,舉止謙恭有禮,待人有誠意,但不得要領,社交不算成功。

9、精神:如容易滿足者,可得精神愉快,但大都陷入內心勞苦,不滿現實。

10、財運:財運不佳,應多節儉,減少意外損失,免造成赤字發生。

11、健康:患胃腸及腎、膀胱等症。

12、老運:晚景無顯著進展,勞多功少,心情煩悶不安。

對基礎運的影響:(吉)

性格稍有遲鈍,穩重,易親近也易離開,成功雖然較遲,但總體上是幸福的。

對成功運的影響:(吉)

成功順利,能平安順利地達到目的。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吉)

不輕易妥協,能接受別人的批評,但在以後的行動中依然如故,無法改變。活動力強。能和氣從事者,可獲得大發展。

對性格的影響: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的命運。其內心有剛義之腸,卻不顯現於外表。其易親近的反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屬蛇人的婚姻與命運

2樓:審計師

其實,「命」和「運」完全是兩碼事,「命」是先天的、註定的,無法改變的。而「運」卻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運」會因為你的選擇和努力而發生改變的。萬事萬物都有由生至消亡的過程,人也一樣活在這一特定的規律之中,但人並沒有完全喪失了對「命運」的掌握能力。

只要我們選對了屬於自己的最佳位置,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那條路,幸福與成功就會接踵而來。

那麼我們如何去改變自己的現狀,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瞭解自己。真正的瞭解自己,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活了大半輩子也沒有真正的明白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自己的喜惡,因而找不到自己的位置,看不清人生髮展的方向,渾渾噩噩中一旦醒來已錯過了最為美好的時光。

所以要想真正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那麼首要的是瞭解自己,瞭解什麼對自己有利,瞭解什麼對自己有害,瞭解自己的人生定位、人生方向和目標,才能真正去把握自己的命運,才能有針對性的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哪怕你有滿腔的抱負也很可能頭撞南牆,哪怕你有滿腹的經綸也很可能懷才不遇。

二、瞭解環境。從出生到獨立到成家立業,我們無時無刻不受到周邊環境、周邊的人與事的影響,沒有人能夠遮蔽外部的作用力,所以我們也要儘可能的去探求和探索自身所處的環境,大到整個世界整個國家,小到一個單位一個部門一個家庭,只有瞭解了環境才能去適應環境進而改變環境使之對自己有利。

三、信念與心態。「有些人運氣總是特別好」,你經常聽別人這樣說。但是,不知你是否想過,為什麼這些人即使身處逆境,卻仍能創造那麼多的機會?

不可否認,有的人就是天生好運,做起事來總是事半功倍,困難的時候總是有人相助,但這樣的命好雲也好的人,畢竟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的,絕大多數人,並沒有那麼好的命運,因此要靠自己去爭取,去努力,只有心懷正念,才能走得好,走得快,走得穩。除了那些天生的好命好運的人之外,走好運的人都有一個突出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知道如何吸引好運,如何激發別人幫助自己的熱情。

這些往往**於其人的信念和心態,一個陽光積極快樂的人,身邊總會有著一群人,願意接近他,願意幫助他,好事也願意與之分享,而一個陰暗抱怨憂鬱的人,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少,沒有人願意整天聽他的抱怨和牢騷,更不可能去忍受他的諷刺和刻薄,這樣的人,往往路越走越窄。那麼應該抱有怎樣的心態堅持怎樣的信念,就不言而喻了。

四、正確的藉助外力。 例如:調整自身氣場、調整風水環境、藉助貴人之力等等,正確、有效的藉助這些外力的幫助,往往能夠起到非常良好的效果,但其前提是自身的爭取和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再好的命、運,再好的風水,你自身不努力,即使有收穫也不會長久,就像有人一夜暴富,最終卻窮困潦倒身陷絕境。

面對這些幫助,我們要心懷感恩之心,將之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和助力,不能將全部希望都押在這些人、事、物上。只有心懷正見,才能真正藉助這些外力為自己謀求更加快樂幸福的生活。

五、信仰的力量。不可否認,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我們所未知的力量,冥冥之中總有著一些我們未探索未明瞭的能量,這些往往通過不同的信仰來表現或實現,無論是自己堅定的目標還是宗教等信仰,莫不是一種能量,特別是大眾化的信仰,更加能夠以群體的氣場形成一種強大的磁場,從而使個體處於強大的能量場中,如果這種信仰是善的、正的,那麼我們就可以從中獲得正能量,這便是「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了。

3樓:高山流水

還行吧,我老婆是屬蛇的,我們也鬧過彆扭但我們過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是屬蛇是1977我是1967我們相差十歲老公很愛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幸福

5樓:沃寶橋雁芙

好的不得了,大富大貴。

6樓:曹樹花節雀

三分天註定,七分在人,命運的好壞撐握在自己的手裡,努力了不是百分百的成功,但不努力一定是百分百的失敗!

7樓:鐸白典奇穎

這個就要去找算命的去算算了

屬蛇的人的婚姻和命運是怎樣的?

8樓:

通常蛇給大家的印象並不是像小狗一樣普通親和的動物,而是一種危險可怕的爬行動物,會覺得蛇是狡詐、危險、令人恐懼的。但是十二生肖之一的蛇,其實是一種神祕頑強的象徵,蛇年出生的人會有冷靜的外表,做事嚴謹認真,平時樂於助人,是很開朗自信得人。並且大多數屬蛇的人會長壽,擁有很多智慧。

屬蛇的人平時喜歡自己做事,對於自己的事情往往都是有很縝密的計劃。對待自己的目標,不論是生活目標,還是工作目標都是有一個長遠的規劃,一旦確定了目標就一定會憑藉他們的毅力堅持到底,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態度。他們還擁有很強的隱蔽力,總是深不可測。

當然佔有慾也很強,對身邊事物和交談的人水準也很高,不時會顯露出他的戒備心。

屬蛇的女子,愛情會比較刺激,波瀾起伏,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如果遇到合適的會恰當的把握機遇。愛情方面會有很幸福的收穫。財運就和愛情一樣順風順水。

屬蛇的男子,生活中會很嚴謹認真,會是一個家庭強大的後盾和支柱,支撐這他所擁有的家庭。財運方面只要擺正態度,也是會很如意的。

當然了,屬相這種說法在現在也僅僅是一種參考。我們的生活主要的決定還是我們自己的行動,愛情也是靠我們主動才會擁有的,財富只有努力工作才會慢慢累積,不能一味的相信自己的財運而不去付出一點努力。

屬虎與屬蛇的婚姻能長久嗎,男屬虎,女屬蛇的婚姻能長久嗎?

屬虎的人和屬蛇的人志向興趣都不一樣,在一起會阻礙重重,難以溝通,相處久了容易生厭,屬虎的人和屬蛇的人,很不容易會走到一起。屬虎的人自信滿滿,對感情的要求很高,感情濃烈而直接,對另一半有很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慾。而屬蛇的人有很強的洞察力和感受力,對待感情謹慎認真,小心翼翼,不輕易表達情感,不願意讓人輕易看...

屬蛇和屬兔的婚姻如何,屬兔與屬蛇的婚姻如何?

回答屬蛇和屬兔的組合速配度一般,相對來說是比較適合的一對組合,感情不會太濃烈,也不會有太多波折和衝突,是比較平穩的一對。屬蛇的人謹慎小心,內斂理性,屬兔的人感情豐富,體貼善良。同時也比較敏感,心思細膩,情緒比較多變。兩個人都是比較細膩敏感的人,不輕易敞開心扉接納對方。屬蛇和屬兔的人非常容易相互吸引,...

屬蛇人出生日的命運,屬蛇人哪天出生最好

屬蛇人於農歷一 十 十 七 十八 二 十 二十 三 二十 五 三十出生最好。初一出生屬蛇的人 事事順通,喜事多見,成多敗少,吉祥命格。初十出生屬蛇的人 吉人天象,有權有勢,生意路廣,財利豐厚。十七出生屬蛇的人 命帶官星,出人頭地,光宗耀祖,顯赫門庭。十八出生屬蛇的人 家運興隆,財利多見,子孫孝順,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