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臘月二十四出生的人運氣好嗎

2021-03-04 01:58:43 字數 1313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財運 人生中每個階段的運勢也盡不相同 有的可以抓到財運的機會有一番作為 有的則需要一些方法轉變運勢

現在大多數人生意商人都通過奉請 佩戴 念菩堂開光吉祥物件 改變自己的財運磁場進行轉運 開光貔貅具有化太歲、結姻緣、招外財的能力 通過虔心奉養 會給主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與錢財結善緣 偏財自然能來

佛法常說的因緣之說即是代表了每個人的能力與努力 通過努力提高能力 便是助"緣" 加之修福 便有利好發展

一九七零年十二月二十四〈農曆〉出生的人今年運氣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運氣一般先看格局。

一般按照格局50% 10年大運30% 流年20%來推斷。流月也比較重要,流月即可定吉凶,流日流時主要判斷這一天容易發生什麼樣的事,及情緒身體的變化(測算難度大,且基本上是學到一定水平給自己用,而且還得做幾個月的筆記才能用成熟)。

最關鍵的是要明白自己應該用什麼樣的運氣做什麼,

即天時和人和的結合,而不是去浪費掉。

我也更希望你能說明你的問題的側重點,我一般按照給的分數決定回答的詳細度。

無事不佔,這點切記。

by the way,可能你聽說過八字分正格和從格。正格多凶,從格多吉,但是能改造世界的大人物無一例外。都是正格。

一者為與命運抗爭搏鬥,用苦難磨礪自己的正格;一者為順應最符合自己的那個神去順應天時的從格幸運兒。按照我的家族的經歷,倒是大人物基本無一例外不是與命運抗爭的人,即正格中磨礪出來的精英。在少年期間多吃苦,火煉成金,也是我以後會留給我的後人的精神財富。

從格很少,可遇不可求,而且就算你自己是也沒什麼值得高興的,因為你或許可以有富貴,但是你無法成為歷史的弄潮兒。

用年月日時的術數只是天地人中的天時,雖然能看出不少,但是不要忽略自己的主觀進取

還有,把問題一次性找權威的人去問,省的越問越糊塗。

邏輯思維優先順序會讓你更明智:

先看這個人說話到底是空穴來風,還是把你當做會術數的人給你進行分析,最後告訴你答案,來判斷此人是否靠譜

然後再看他都說了些什麼,是否符合事實。

若第一條就沒滿足,你可以無視此人了。

個人水平有限,但是用紫微斗數看大方向還是不會錯的,

除非你提供的資訊有誤。

若你要更權威的解答,度娘 令東來吧,按照格式發你的帖子,他會在3天以內回覆,

但是如果沒按照格式發,他是不會回的。

你提供的資訊不夠 請核對補全,才有人能夠幫你解答:

性別 出生地 出生年月日時 並註明公曆農曆 及是否有夏令時。

歡迎補全資訊來追問我,ii'm here waitting for you.

2023年臘月二十四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1980年臘月二十四出生的是陽曆1981年1月29日屬於水瓶座 1月20日 2月18日 守護星 天王星 屬 性 風象星座 符 號 波動 代 表 突變 反叛 博愛 不尋常。屬於組織型人物水瓶座的情人 灑脫 熱情 1980年臘月二十四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1980年 臘月 廿四,是陰曆,轉換成 陽曆 198...

2023年臘月二十四出生的屬雞的命運怎樣

這個根據什麼生肖,星座,個人名字,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

農曆2023年臘月二十四出生的寶寶虛歲幾歲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虛歲只和過春節有關,和過生日無關。農曆2008年出生,農曆2016年是9虛歲。虛歲 2016 2008 1 9 虛歲是9歲 2008年農曆臘月二十八出生 至今年 虛歲多少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