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臘月二十八是好日子嗎?可以結婚嗎

2021-03-04 01:58:43 字數 2299 閱讀 6647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02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一 農曆臘月18日 丙子(衝鼠)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三 農曆臘月20日 戊寅(衝虎)2023年02月04日 星期四 農曆臘月21日 己卯(衝兔)2023年02月07日 星期日 農曆臘月24日 壬午(衝馬)2023年02月10日 星期三 農曆臘月27日 乙酉(衝雞)2023年02月14日 星期日 農曆正月01日 己丑(衝牛)2023年02月16日 星期二 農曆正月03日 辛卯(衝兔)2023年02月22日 星期一 農曆正月09日 丁酉(衝雞)2023年02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正月10日 戊戍(衝狗)2023年02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正月13日 辛丑(衝牛)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今年臘月二十八可以結婚嗎,有沒有犯什麼大忌,或者不好的。 100

2樓:zdw幸福一生

他是84年9月12日我是83年9月11日臘月二十八適合結婚嗎?

3樓:田虹

你已查皇曆,此天乃大吉!

解析:請看:宜訂盟、祈福、入宅、安床、移徏、出行,句句示喜訊!該是好日子!恭喜!恭喜!

話外吟:命由自己定!今世科技興,不再迷戀

三、五行。破舊立新婚事成

4樓:嘀嗒愛嘀嗒

臘月二十八是個吉日,結婚是否犯大忌,需要父母和結婚人生肖八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結婚天天都是好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講究過了農曆臘月23到除夕這段時間結婚辦喜事是不用看日子的,沒有什麼大忌的。

7樓:enjoy無聊

你現在多大,應該也是90後了吧,為什麼還迷信,是不是好日子就可以發財呀,那個還是要自己努力的,不努力,再是好日子,你們也一樣一窮二白

2023年臘月二十八日子好不好

8樓:微匠

2023年臘月二十八甲子日- 宜訂婚.上樑.作灶.安門.安床

9樓:劉杜娟愛槐文馳

當然是好日子了,再過兩天就是春節了,過了臘八就是年,所以臘八以後都是好日子天天有好吃的

10樓:rrrrrrr靜兒

好。愛情指數5顆星。

農曆十二月二十八日子是結婚日子嗎

11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2017-01-25 星期三 臘月廿八丙申年 【猴年】辛丑月 壬子日

宜:交易、立券、納財、安床、裁衣

忌:開光、嫁娶、開市、動土、破土

有農曆臘月二十八是除夕的嗎

12樓:芮瑞華

一個兒歌都全了,看看能不能幫上你?

小孩小孩你別饞,

過了臘八就是年。

臘八粥,喝幾餐,

唏哩嘩啦二十三。

二十三,祭灶爺,

灶爺高興好話說上天!

小孩小孩你別饞,

爸媽忙把年貨辦。

又買糖,又買糕,

年糕發糕蘿蔔糕。

做香腸、醃臘肉,

鳳雞板鴨看了口水流!

小孩小孩你別饞,

三十就吃年夜飯。

切臘肉、燒黃魚,

年年有魚年年餘。

包餃子、做火鍋,

閤家團圓歡樂笑呵呵!

小孩小孩你別饞,

過了臘八就是年。

臘八粥喝幾天,

哩哩啦啦二十三。

二十三糖瓜粘。

二十四掃房子。

二十五做豆腐。

二十六煮煮肉,

二十七殺年雞,

二十八把面發,

二十九蒸饅頭,

三十晚上玩一宿,

大年初一扭一扭。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農曆臘月最後一天沒有二十八天的時候,一般都是臘月三十是除夕,也有臘月二十九是除夕的時候。

除夕,為歲末的最後一天夜晚。歲末的最後一天稱為「歲除」,意為舊歲至此而除,另換新歲。除,即去除之意;夕,指夜晚。

「除夕」是歲除之夜的意思,又稱大年夜、除夕夜、除夜等,時值年尾的最後一個晚上。除夕是除舊佈新、闔家團圓、祭祀祖先的日子,與清明節、七月半、重陽節是中國民間傳統的祭祖大節。

除夕自古就有祭祖、守歲、團圓飯、貼年紅、掛燈籠等習俗,流傳至今,經久不息。受中華文化的影響,除夕也是漢字文化圈國家以及世界各地華人華僑的傳統節日。

農曆臘月二十八的生日很小嗎農曆臘月二十八到今年多大了?週歲?

農曆臘月二十八的生日當然很小了,但還不是最小的,比你小的生日還臘月二十九和臘月三十,這些都很小的生日日期了。是的,農曆臘月二十八的生日很小,基本上可以說是兩三天就一歲的生日,只比臘月29和大年30的生日大 是的農曆臘月二十八,也就是說這兩天就是一歲。傳統說法虛三歲。是啊。按照農曆來說,臘月二十八隻比...

女孩屬馬臘月二十八的好嗎,今年臘月二十八可以結婚嗎,有沒有犯什麼大忌,或者不好的。

呵,妹紙不用擔心,如果你是順產的,那就是你自己選的命,不是最好,但一定是最適合你自己的,如果你是剖腹,雖不是你的選擇,但一樣有貴人相助,無需在意 人的一生雖是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但古人亦有說盡人事,聽天命,所以還得先盡人事先,努力吧 你就是屬馬的 人命是靠自己的 生的好以後不做好事命也不會...

臘月二十八是什麼星座,大家農曆臘月二十八是什麼星座啊,求解答

摩羯座 出生日期 12月22日 1月19日 水瓶座或摩羯座。星座按出生那一年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日期算,兩個相鄰星座分界日期和時刻每年都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白羊座 春分一穀雨3月20日 4月21日 金牛座 穀雨一小滿4月19日 5月22日 雙子座 小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