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農曆十月初十的本命年是哪一年

2021-03-04 01:57:13 字數 787 閱讀 3842

1樓:幽夢寄情

1999農曆十月初十生日的本命年是2023年。

2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己卯年生,遇到卯年都是本命年

農曆2023年1.10我的本命年是哪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問:農曆2023年抄1.10我的本命

襲年是哪年?

答:2023年生,為屬豬的,豬年是本命年,離現在最近的本命年是2023年2月5日(農曆正月初一)至2023年1月24日(臘月三十)。

本命年值太歲,一般命帶煞氣,,佩戴一些擋煞開運的飾物法器就能平安無事,甚至還能化凶為吉,行大運呢。我手上戴加持紅繩手鍊,小葉紫檀,脖上狼牙項鍊,錢包裡放財神符,家裡掛加持六帝古錢,十八子,手機掛巨招財的狼髀石掛飾。我加持繩跟狼牙是在掏寶的kk魔法居請的,他家辟邪法器蠻多,店家也是信佛的人士。

我比較信這些,心誠則靈。

一位大師跟我說過:如果想要化解煞氣提高運勢,隨身或者掛在家裡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面放護身符一張,然後再戴加持手鍊就很好了,平日裡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的。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都無所謂的。

另外世俗流傳的「男戴觀音女戴佛」錯誤之極,此乃褻瀆之罪,千萬不可,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

祝順利,南無阿彌陀佛!!

問:農曆2023年1.10我的本命年是哪年?

4樓:

是屬豬的,豬年是本命年,離現在最近的本命年是2023年2月5日(農曆正月初一)至2023年1月24日(臘月三十)。

2023年農曆閏十月初十酉時生辰

bai時 du 日 zhi 月dao 年內十神 正 容財 日主 正財 偏財11造 乙 庚 乙 甲 酉 午 亥 子 1984年農曆閏十月初八酉時生女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 甲子年 乙亥月 戊辰日 辛酉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忌水。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2千萬不...

2023年十月初十是什麼星座,2023年十月初十是什麼星座

1994年十月初十是公曆11月12日,星座是看公曆的,星座是 天蠍座。簡介 天蠍座,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 11月22日。這一星座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這一星座的人顯得個性沉默和緊張。精神不好會使他的人感到壓抑。你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有時也很可能變...

農曆十月初十的生日花語是什麼,農曆十月初八生日花及花語是?

雪花蓮,因其忍耐嚴冬 期待春天的習性,故而被賦予 希望 的花語。寒冷的冬天往往讓人們的心情上也蒙上一層陰影而開朗不起來,但是,當積雪開始融化的時候,清秀可愛的雪花蓮綻開了,就讓人感受到 希望 的快樂。因為春天一定會來的,一定要心懷 希望 特點應用 雪花蓮與雪滴花的粉綠色葉叢清秀雅緻 潔白的小花朵朵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