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曾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聽,姓曾的女孩起什麼名字好聽

2021-03-03 20:51:58 字數 2694 閱讀 7627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曾樂心:歡樂之心;心裡快樂。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禮記•樂記》:「是故其哀心感者,其聲噍以殺;其樂心感者,其聲嘽以緩。」

2樓:蘇梓諾

曾欣。曾婧。

曾可仁。

曾夢妤。

曾雅婷。

曾筱晴。

親。怎麼樣。如果不滿意請繼續追問我噢。記得給個分噢

3樓:寂寞de暖

曾靜宜 這名字多好啊,安靜美麗,又優秀

4樓:金左金右

建議取名********************==曾美淇。

5樓:卓越

曾曉芸比較好,希望你會滿意。

6樓:愛不單行

曾美紅,希望你會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曾艾霖-真愛你~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給姓曾的女孩起個好聽的名字?

8樓:沒事找岔的

什麼時候生的,應該起個有意義的,好聽沒用。我想個吧,曾玉凡,曾美琪,曾凌君

9樓:劉礎瑜

女:雅靜

copy(優雅文靜)

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惠茜(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語嫣 (嫣:美好鮮豔 )

桑榆(出自唐?王勃《滕王閣序》:「北海雖賒,扶搖可接;東隅已逝,桑榆非晚。」)

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香怡(香氣怡人)

10樓:家

曾佳·曾多多·小名多多

姓曾好聽的女孩名字大全

11樓:寶寶取名的專家

曾倩雪 曾雪芬 曾林琳 曾紫鶯 曾夏嵐 曾醉倚 曾可馨 曾巧芳 曾禕禕 曾芸萱 曾爾柏 曾佳雪 曾婧琪 曾歆瑤 曾瑾萱 曾玉珍 曾雨薇 曾曉萱 曾樂萱 曾思欣 曾詩琪 曾雨嘉 曾綺蘭 曾妙佳 曾雪雁 曾沛玲 曾柳萱 曾憶梅 曾美琳 曾江萍 曾傲珊 曾香怡 曾傲蕾 曾芸熙 曾素芬 曾明美 曾水瑤 曾語琴 曾曼柔 曾雅欣 曾鈺彤 曾虞花 曾熙雯 曾語嫣 曾羽馨 曾君娜 曾雅彤 曾涵菡

12樓:張譯勻

曾馨儀增寶貝

增以軒曾夢溪

曾譯勻曾嘉煦

曾一彤曾麒澤曾禹蒙

曾珺蘇曾毓婉

曾寶儀曾曉棉

曾小軒曾安安曾甜兒

給一個姓曾的女孩起名字,要好聽點的,越多越好 30

13樓:戚愛景粟胭

91分的名字如下:

曾馨、曾齡、曾瓊

92分的名字如下:

曾文、曾丹、曾友、曾方

86分的名字如下:

曾婷、曾媛、曾雯、曾雅、曾嵐、曾晴、曾茹、曾茵、曾晶、曾淑、曾惠85分的名字如下:

曾曼、曾雪、曾悅、曾紫、曾婉

14樓:lovely允妍

曾媛媛,美女也,人所援也。從女,從爰,爰,於也。——《說文》

美女為媛。——《爾雅》

曾孝琳曾茜/惜/希/夕/熙 音同:珍惜曾仁娜曾煥

曾惠美曾怡

曾允卉曾婷娜

曾倩曾雨萌曾敏瑩

15樓:勤奮的

曾文雅——五行:金水木

該名源出於成語溫文爾雅、溫文儒雅。

字義:「文雅」指「溫文爾雅」(溫文:態度溫和,有禮貌;爾雅:文雅。形容人態度溫和,舉止文雅端莊),意義優美。

音律:曾、文、雅的讀音是zēng、wén、yǎ,聲調為陰平、陽平、上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曾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文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4畫;雅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寓意:這個女孩端莊秀麗、溫文爾雅。

16樓:開心一整天

曾夕瑤 曾雅軒 曾逸爽 曾逸可 曾茗茗 曾韻瀾 曾琳 曾鳳 曾紫曦

17樓:琴韻馥雅

曾梓晗,曾韻雅,曾馨悅,曾雅沁,曾霖,曾莞婷,曾莉薰,曾紫函,曾思宜,曾寧茜,曾淑如。

18樓:素溪衣

曾皙吧 孔子徒也

再然後曾曦好聽呢 曾點點 曾躍躍

19樓:_巴黎的路

曾敏敏,曾濛濛,曾安妮,曾維雅,曾途安,曾樊,曾婷婷,曾夢雅,曾夢娣,曾依依,曾軼可。

20樓:必決斷

你對取名字沒有要求嗎,比如會與家族反衝什麼的 曾姓要想取好聽名字很容易的 梅 敏 等

21樓:手機使用者

曾萜浠 曾兮銘 曾黎邢

22樓:匿名使用者

曾夢潔、曾可馨還不錯

23樓:夜的末端明雲

曾萱萱 曾莫靈

24樓:匿名使用者

曾卉濂。曾敏。曾祺瑞。曾莞佳。曾瑾傾。曾鵠莓。曾曉姣。

25樓:地下瘋狂者

曾慧 曾小敏 等!……

姓曾女孩取什麼名字好聽,曾姓女生取什麼名字好聽??

曾雪涵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雪 代表潔白無暇 涵 非常的有 涵養,表示對人,對物都有一種平靜而善與思考的態度 曾冪,曾熙娣,曾熙媛,曾亦菲,曾詩詩,曾依琳,曾宇春,曾筆暢,曾莫愁,曾昂斯,曾吉麗娜茱莉 回答你好,可以取寓意好的字,如一 曾雲儀 y n y 出自 1 呂本中的 丁未二月上旬四首 其二 燕雲...

女孩,曾姓,科字輩求名字,曾姓,令字輩,女孩名字?

曾科鑫 缺金 曾科萌 缺木 曾科淼,曾可泠 缺水 曾科焱 缺火 曾科垚 缺土 你們那女孩還帶輩分字上去?貌似大部分地區都不用的吧 曾科穎 曾科瑩 曾科悅 曾科玥 另外你有什麼要求,有沒有不能用的字 曾姓,令字輩,女孩名字?你好,名字可以從時節copy 時代 出生bai地 詩句 哲理 du成語 希望等...

曾姓女孩起名,曾姓女孩取名帶子字的

女寶寶 bai夢潔 一個夢 du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zhi潔 雅靜dao 優雅文靜 韻寒 版即蘊涵 莉姿 具有公主或權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 沛玲 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欣妍 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歆瑤 歆 心悅,歡愉 瑤 美玉 凌菲 菲 草木的香氣很濃 靖瑤 靖 平安 瑤 美玉 瑾萱 瑾 美玉 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