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一般疑問句時,當遇到否定回答Itisnot時是

2021-03-04 01:52:52 字數 3321 閱讀 6573

1樓:匿名使用者

否定回答時,只有寫成it isn't才是對的。is not 和it's not 都是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縮寫成 it isn't

在一般疑問句的回答中is能和it縮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後面還有其它詞語的就可以,否則不可以。如:

is it a book?

yes, it is.

(yes, it's.錯誤)

no, it isn't.

no, it's not.

4樓:匿名使用者

yes, it is.

no, it's not. / no, it isn't.

一般疑問句的否定回答可以說no,it'snot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no, it's not.

no, it isn't.

no ,it is not.都可以

英語中一般疑問句 肯定句 和否定句,怎麼改?規律

6樓:hyi鼎

【一般疑問句】的基礎結構是:be/have /has/did等助動詞(包

含情態動詞)+主語+謂語(包含表語)+┄?回答常用簡略回答。

1、謂語動詞是be動詞、助動詞、情態動詞時,只要直接把這些詞置於句首,句末改成問號。

2、謂語動詞是行為動詞時,必須在句首加上助動詞do、does(第三人稱單數)、did(過去式)加上這些助動詞後,句子中謂語動詞必須原形。

***注意:在把肯定句改成否認句或一般疑問句的時候,要注意句中是否有already、some、something、somebody等詞,如果有也必須進行改變,already要改成yet,some、something、somebody等分辨改成any、anything、anybody等。另外,在改成否認句的時候注意把too改成either,both改成neither,all改成none等.

在改成一般疑問句的時候,常常把第一人稱i、we改成第二人稱you。

另【特殊疑問句】:以疑問代詞或疑問副詞開頭,提出疑問的句子。

它的基礎結構是:特殊疑問詞+一般疑問句語序。但是如果疑問詞在句子中作主語或作主語的定語,就用特殊疑問詞+陳述句語序。

常用的疑問詞有:what, who(whom), whose,which,when,where,how,why等,回答時針對問句中的代詞和副詞來回答,不用yes或no來回答。

【否定句】

1、謂語動詞是be動詞,助動詞have, has, will,情態動詞can等時,只要直接在這些詞後面加not就構成否認形式

2、謂語動詞是行為動詞而又沒有助動詞或情態動詞時,必須在謂語動詞前加助動詞,一般現在時加助動詞do ,第三人稱單數加does,一般過去時加did,再和not構成否認結構。必須指出的是:don't, doesn't, didn't後都用動詞原形。

7樓:鬼鬼混混

否定句:句中有be(is,are,am),be後加not

一般疑問句:句中有be提句前,第一人稱變為二,some別忘變any,上訴情況若沒有,does \do來幫助,does加完動詞還原.

i wants a hotdog(改為否定句) it is a dog.(改為一般疑問句)

8樓:_蘇小軒

i do not want a hot dog。wants用的不對,i不是第三人稱單數,應該用want。改為否定句,因為want是動詞,所以要借用助動詞do,如果專want是過去式就屬要藉助did,如果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的現在時要用does。

第二個be動詞提前就可以了 is it a dog?

9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i don't want a hot dog.

10樓:匿名使用者

idoes not want a hotdog

is it a dog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時候不要作弊!!!

12樓:╬→聽兲甴掵

i dosen't want a hot dog.

is it a dog?

13樓:匿名使用者

nxjxikxkgxkgxkkgcitdktdkixkdkxizzvzgagahestehdz

為什麼英語一般疑問句的肯定回答有些是yes,it is有些是yes,l am或者又是有很多其他的 5

14樓:白羊彎彎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個口訣:我用am,你用are,is用於他、她、它。簡單來說,it is用於回答對物提問的一般疑問句,例:is this your pen?

肯:yes,it is

否:no,it isn't

i,you,he,she指人

例:are you helen?

肯:yes,i am

否:no,i'm not

對一般疑問句回答的原則是:用什麼提問,就用什麼作答,還要注意第一人稱和第二人稱之間的轉變:即若疑問句為第二人稱,則答語為第一人稱,反之。

再者就是否定回答可簡寫,即it is not=it isn't ,i am not=i'm not,肯定句則不可簡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疑問句用肯定回答,是就說yes,不是就說no 否定疑問句則用相反的回答

16樓:超級

這要看一般疑問句的開頭,開頭是it is,回答也要用it is。開頭是are you,回答就用i am。

17樓:夢幻

看是怎麼問的

比如are you …回答yes i am

is it …回答yes it is

18樓:等風起的孩子

看主語,如:are you kidding?

回答:yes,i am.

這是一般疑問句。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問題的句式。are you... yes i am; will he ... yes he will/no he won't ....

20樓:渡人之

回答的語氣不同,用法就不同

21樓:城南節操大隊丶

人稱的不同區別了這些回答

肯定回答和否定回答,一般疑問句的肯定回答和否定回答

肯定回答用 yes,主語 be 情態動詞.否定回答用 no,主語 be 情態動詞 not.be或情態動詞和not可用縮寫形式,主要有isn t,aren t,wasn t,weren t,can t,mustn t,needn t等。問句 is this your english book?肯答 y...

英語一般疑問句用英文,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分別用英語怎麼說

我正在做我的回家作業 i m doing my homework what are you doing now?i am doing my homework.are you doing your homework?yes,i am.no,i m not.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 分別用英語怎麼說 一,...

並作肯定回答改為一般疑問句,並作否

s to us,thank you,teacher,my teacher ntastic discounts 改為一般疑問句並作肯定回答。the camp was very far 一般疑問句 was the camp very far?肯定回答 yes,it was.was the camp 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