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點小投資,不知道怎麼開始,想做外貿卻不知道怎麼開始

2021-03-04 01:51:28 字數 954 閱讀 2695

1樓:aa國際動漫

畢竟現在做為創業者來說,市面上的生意五花八門,做什麼的都有,自己不知道做什麼才好,即便有了好專案也被自己的優柔寡斷錯過了,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市場比較廣,畢竟80後90後都是伴隨著動漫文化而成長起來的,動漫對他們的影響不可謂不深,新穎時尚的動漫店帶給他們的不僅是所追求的特色個性,更是一種別樣的動漫情愫,瞭解動漫行業,關注動漫店這個新的市場商機會給你帶來巨大的財富。

2樓:year礙眼

有這個想法很好,我現在自己也是投。資了個小專案

想做外貿卻不知道怎麼開始

3樓:幼蟲來過

外貿現在基本轉跨境出口電商了,可以考慮先學習一下在開始

想做**,不知道怎麼開始,有大牛傳授一下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宣傳手法多樣化

宣傳的手法不能太過侷限單一,****的發展,廣告是少

不了的,而且還需要隨著情況而逐漸增大。做****千萬不能完全依賴seo,如果自然排名不好,需要加強內容、外鏈、軟文的創作。同時還要考慮進行搜尋引擎的廣告。

二、產品要做精

不管你建設的是什麼型別的網上**,都需要確定好自己的核心產品,前期發展最重要的是靜做。前期不要先想者多向發展,這樣會導致你前期乏力,不能更好的發展。

三、客戶的轉換

體現網上**好於壞的一點在於售後服務,很多網上**在貨品**以後,就不了了之了,不管是客戶的投訴,或者售後的跟進都沒有做好。這樣會導致沒有回頭客,這樣品牌效應也會導致做不好。

四、學會分析市場與競爭對手

網上**的經營就好比是實體的商店,不但你要做的好,宣傳的好,還需要你時常去分析這個市場,你的商品是否能夠適應你對應的消費群體,要定好自己的位置,不要飄忽不定。還要進行競爭對手的分析,學會分析對手的套路與貨品,這樣你才能夠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品質。

想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有什麼投資比較小適合人做的,只要比打工強就可以

找專案很重要bai,你要做個市場du 調查,看大部zhi分消費群體喜歡消費什麼dao 我這麼分析吧專,現在 我這 裡有很多,想做哪方面小生意?失業了在家裡,不想打工,想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點什麼好?在家創業做賣家庭便當 做主播網紅 開 做 美化師 做自由撰稿人 禮品生意等。1 家庭便當 有些家庭主婦...

我想做點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我想做點小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

網上的生意風險大 要做生意要看你自己喜歡哪行 哪行精我本人現在想開一家網咖 我覺得滿賺錢的 但需要一定的投資 我想做點小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我覺得一些特色餐飲類的專案不錯吧,因為餐飲業號稱是永不落幕的朝陽行業,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對餐飲的直接需求。餐飲業近年在中國發展非常迅速,其增長率要比其它行...

想做點事,做點公益,但不知道怎麼參加

你可以聯絡青年志願者協會,加入青年志願者,就可以和他們經常參加公益活動了。居委會應該能吧,我們以前社會實踐就是在一個居委會幫助老人打掃衛生的 給你幾條建議 1 獻血 1 去當地的敬老院或孤兒院做義工 3 資助貧困兒童 4 參加當地的小紅帽組織做志願者 這些地方應該都不難找到,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去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