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幹小飯店上班當服務員了,誰知道都該幹些什麼

2021-03-04 01:51:28 字數 1110 閱讀 9985

1樓:神機軍師

這個簡單,本人就是廚師。

1,不忙的時候打掃衛生,迎賓,桌子上的碗筷擺放整齊。來了客人引導他們入座。

2,客人吃完了以後收碟子收碗,有時候可能還要帶他們去前臺結賬。如果劃分割槽域的話,你自己管幾張桌子要看好。(如果要漏估計要罰款)

3,總而言之都是一些體力活,沒什麼技術含量,如果有領班或者是老闆的話,他會教你的,早上估計要開例會的。兩天下來就全熟悉了。

4,有不懂的再問我。

2樓:火焰撕裂者

收拾著裝乾淨利索,去了一般是上菜,打掃衛生,收拾餐後剩菜,順菜等等的活,不是很累,看看飯店的買賣了,一般中午到下午晚上之間的空餘可以休息了。

明天就要去幹小飯店服務員了,這工作每天都幹些什麼呢?

3樓:淡水羅卜

除了做廚師,其它什麼都要幹,你去了就知道了。點菜、上菜、收拾、洗碗、倒垃圾、等等,都要做的。絕對讓你充實,不要怕沒事做,就怕做不過來。

4樓:達叔愛蘿莉

服務員就是打掃衛生,上菜,招呼客人等各種瑣碎夥計。

5樓:密碼94不能忘記

放心吧各種雜事多的很

就要去小飯店做服務員了,這工作難學嗎?早中晚都幹些什麼呢?,累不累?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多歷練對你以後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7樓:墨璃清歌

這個還好吧,不會說很難的。不要跟客戶發生衝突就好。做好自己的工作,人多的時候可能會比較累吧。

想去小飯店幹服務員,不知道小飯店服務員都需要幹什麼

8樓:歪打歪賣

1、衛生工作,清潔餐廳

2、點餐送餐,接受顧客點餐,送餐給顧客

3、後廚打下手的一些雜務

9樓:現在起~~我是薛月

打掃開市衛生,上菜,收骨碟,收餐具,搞衛生,有時會加班,工作累,工資少

10樓:心雨

報菜~上菜~**子還有收拾一些別的

明天就要去復旦面試了,我就要去參加復旦的面試了,你能告訴我你一分鐘個人自述說了什麼嗎?詳細點好嗎?

各種題目,都是看專家的,如果你遇到了數學系的教授,那麼數學題必然的咯。如果你遇到英語系的教授,那麼肯定是各種英語了 ps我遇到的數學系教授讓我做排列組合!一定要用兩種方法!還好他人比較好,第二種方法給了我提示。不要想著面試的時候怎樣才能讓教授打更好的分,你的這種態度可以應付答題卡因為那是機器,但教授...

明天就要見丈母孃了,好激動,明天就要去見丈母孃了我該怎麼辦

問問你媳婦需要買點什麼禮物,她父母都喜歡什麼,見面禮買了嗎?明天行程安排好了嗎?到 吃飯,吃什麼菜預備好了嗎?飯店定了嗎?你不會告訴我都沒準備吧?明天就要去見丈母孃了.我該怎麼辦 第一次見丈母孃嗎?沒有啥緊張的,把丈母孃當媽對待就行了,禮物帶上,尊敬她,勤快點就好了 禮物必須的,還有講話注意一點 要...

明天就要訂車了,幫我選下哪輛車,明天就要去提車了,提車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新君威,絕對的,只是耗油多點,大眾的車車型太老了,不適合年輕人,最近還出現問題比較多,c5,508牌子影響力不夠,導致市場保有量低,對以後的維修麻煩,而且4s的態度那個。致勝和君威各方面差不多,但是還是別克好 我朋友做二手車,我的意見應該能讓你滿意 1你要省錢,那麼不要買帶t的,渦輪增壓後期保養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