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假體禁用了嗎,麥格假體誰做過,成功了嗎?

2021-03-04 01:51:28 字數 2202 閱讀 8462

1樓:和藹的

沒有。麥格假體屬於有名的假體材料,安全性以及效果等都是有保障的。【石家莊雅芳亞醫院】假體隆胸還不錯,可以考慮。

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很多隆胸還在用呢

麥格假體誰做過,成功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假體隆的胸效果還是很好的,要知道目前由於它的出現,讓更多的愛美者滿足了自己的需求,同時也受到更多人的追捧,它完全是引進國外最新的內窺鏡手術器械來進行的,而且對於材料的要求也很好,一般都是用國外進口的曼託以及妙桃或者是娜高產品來進行的,且綜合應用其同步的顯示技術來進行精確的定位的,全程也屬於**微創的,且還可以達到**無痕的效果,手術之後讓假體與人體組織完全可以和諧的相容,一般成形之後的乳房手感都是非常柔軟自然逼真的,完全符合目前的自然美學,可謂是既有少女的圓潤挺拔還有成熟女人的豐滿魅力。

假體**是世界上開展的時間最長、經驗最多的**的辦法,手術在區域性麻醉或全麻醉情況下,將乳房假體經腋下或乳暈切口植入胸大肌下,達到**目的。手術採用安全性極高的優質矽凝膠假體材料,無***,生物相容性好,對人體無害、可長久在人體記憶體留,如遇其它情況,可將材料完整取出。一般乳房偏小、萎縮下垂等均適用假體植入的方法,塑形效果相當理想,術後乳房達到外形自然,手感逼真,豐滿挺拔的完美效果,而且不影響生育和哺乳,手術滿意度高。

麥格假體的概述

4樓:手機使用者

假體表面微孔可以讓胸部組織自然生長進去,從而有效降低包膜攣縮硬化的發生率。

當今**假體品牌主要有麥格、妙桃、曼託3種。麥格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整形美容手術假體材料的製造商,同時也是世界乳房假體材料系列最多,型號最全,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公司,麥格假體**是美容整形技術的開拓者和領導者。在過去的25年裡,美國麥格醫療技術公司以其產品的優越品質、倍受廣大醫生及病人的信賴。

麥格假體具有體積(v)、凸度(p)、高度(h)、寬度(w)四個引數,能更好地適合不同身材的特點,使隆胸的形態更趨自然逼真,唯美手術設計系統可以引導醫師綜合綜合評估影響術後乳房美學的多種因素,通過引數的測量找出每一位患者的乳房及胸部的正常解剖特點,**隆乳術的手術效果,解決了醫師較難選擇型號的問題。

麥格假體涉及九大系列和高中低三種突度,醫生會根據患者的胸部結構和氣質條件制定個性化的手術方案,正常情況下患者在術後都能得到較為滿意的效果。麥格假體內填充著超柔性的記憶性凝膠,假體進入人體後的前六個月是環境記憶期,六個月後麥格假體就能跟周圍組織完美融合,胸部在動靜之間凸顯無限魅力。

麥格假體安全性

麥格假體隆胸的安全性已經通過了美國fda和歐盟ce的認證,麥格假體於2023年9月獲得fda的認證許可,2023年11月27日,正式通過美國fda驗證。

麥格假體優勢

no.1採用專利的有形狀記憶保持功能的高品質粘性矽凝膠

假體材料植入後,會隨著人體做各種運動,所以假體的形狀記憶保持功能很重要,不能變形。美國麥格假體隆採用專利技術「高品質柔粘性矽凝膠」,形狀記憶性保持功能強大,抗疲勞性強,在外力撤回後可恢復到原來的形狀。這種材料另一個特點就是手感非常柔軟,與真的乳房高度相似。

另外矽膠分子的連線式排列實現了高度的粘柔性,即使破裂也不會向外滲透,保證安全。

no.2採用專利微孔毛面製作技術

目前市場上最常用的毛面假體材料,就是美國麥格假體專利的biocell/microcell微孔毛面製作技術,它先進的獨一無二的毛面製作技術,能夠使人體組織在微孔間生長,使假體於組織的粘性增強,同時可以降低假體攣縮反映的發生率,植入後更加安全。

no.3獨特的七層結構外科設計

美國麥格假體隆胸材料擁有全世界絕無僅有的七層結構外殼設計,從高科技層面做到了徹底防止矽凝膠的彌散,超薄柔軟的隔離層不會增加假體厚度,手感輕薄柔軟,使麥格假體的安全性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no.4可提供個性化的手術材料

每位愛美者的自身條件不同,對隆胸的期望值也大相徑庭。如果僅有單純的杯罩尺寸大小進行選擇,結果未免粗糙。美國麥格假體於九十年代初,推出了符合人體生理結構的解剖型乳房假體系列,它獨有的12種不同基底,從高度、寬度、凸度進行三維立體式的選擇,配合近百種不同尺寸大小的假體材料,使每一位不同的愛美者,可以選擇最符合本人期望的假體,實現個性化的隆胸目的。

麥格假體隆胸適應人群

1、哺乳或生育後所致的乳腺萎縮;

2、乳房發育不良或因良性病變所致的一側乳房過小,雙乳不對稱;

3、缺乏鍛鍊或哺乳所致的乳房輕度鬆垂;

4、體重驟減後導致體形消瘦,胸部扁平;

麥格假體215是多大的罩杯,麥格水滴形假體240是什麼罩杯的

你好,隆胸後的罩杯,不僅和假體大小有關係。和自己的原來的基礎也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術前是a 那做240的大概就是c罩杯。麥格水滴形假體240是什麼罩杯的 你好,隆胸後的罩杯,不僅和假體大小有關係。和自己的原來的基礎也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術前是a 那做240的大概就是c罩杯。以前是b罩杯隆上麥格隆胸2...

麥格假體做的如何,麥格假體隆胸術後半年手感還是很硬

當然是武警總隊美容中心啦,數十年從事身體 面部塑形,無事故無感染。廣西當地人都知道的。先實地面診下吧!用自身的脂肪與軟骨組織吧 麥格假體隆胸術後半年手感還是很硬 誰知道麥格和曼託假體哪個比較好?麥格手術剛做好的時候會比較柔軟,但是時間久了之後曼託的手感比較好,對人體記憶性好,因為之前做手術選擇的是曼...

麥格 曼託哪種假體隆胸怎麼樣

麥格假體是用具有超柔粘記憶型仿人體材料製成,並且手感真實,柔軟彈性好,多次受力仍能迅速恢復到原有形狀。類別 娜琦麗 特性 唯一不需要術後按摩的隆胸假體 手感 相容性 防滲漏 曼託假體優勢主要是生產出包括光面鹽水 毛面鹽水 光面凝膠 毛面凝膠等多種系列產品,可以滿足不同求美者的需求。特性 深海植物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