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名字,好聽一點的,好聽的日文名字女生哦

2021-03-04 01:50:02 字數 4726 閱讀 2228

1樓:無級

有的。銀花朵朵。哎呀打打! 梅朵 天涯。

2樓:貝貝熊

月野紗織、羽生結弦、橋本環奈、關口裡美、龍崎櫻乃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有的你覺得好聽他覺得不好聽,所以還是自己的感覺。

4樓:心雨

我覺得清子就很好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石原里美這個日本女名字就很好聽

6樓:捕捉可愛多

綾子-あやこ 桜子 ひなの

春奈-はるな 奈緒 ゆかり

桃香-ももか 悠 ありさ

7樓:匿名使用者

酒井法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8樓:淡藍

新垣結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聽

要一些好聽的日本女孩的名字,越多越好

9樓:jin不住的**

名:saki さき:沙希、咲、沙紀、早紀、紗希。

maki まき:真紀、真希。

natsukiなつき:夏樹、菜

月、夏希。

ryou りょう:涼、凌、憐、綾。

rin りん: 琳。

reiya れいや:玲也。

misa みさ:美佐、美砂、美沙、美咲、美紗。

yui ゆい:結衣、優衣。

nana なな:奈々。

ai あい:愛、 亜衣。

hataru ほたる:蛍。

haruka はるか:遙、 晴香、春香、悠、遙。

mika みか:美香、美佳、美加、美夏、実夏、実花。

miku みく:未來、美玖。

mirai みらい:未來。

yuri ゆり:由利、由裡、由梨。

yurina ゆりな:由利奈。

karen かれん:可憐、花蓮。

emi えみ:恵美、絵美、江美、愛美、栄美。

momoko ももこ:桃子。

ryouko りょうこ:良子、涼子。

aika あいか:愛佳。

yuu ゆう:優、夕、悠、由宇、佑。

kana かな:加奈、佳奈、香奈、可奈。

hiromi ひろみ:佑美、博美。

hitomi ひとみ:瞳、仁美。

meisa めいさ:明紗。

mei めい:芽衣。

aya あや:亜矢、綾、彩、絢。

ayane あやね:彩音。

mako まこ:真子。

minami みなみ:南。

hoshi ほし:星。

rina りな:理奈、莉奈。

makoto まこと:真、真琴。

姓:kurosaki くろさき:黒崎

kuromiya くろみや:黒宮

kurokawa くろかわ:黒川

anzai あんざい:安斉、安斎

takaki たかき:高木

miura みうら:三浦

kanzaki かんざき:神崎

akiyama あきやま:秋山

fujii ふじい:藤井

tanaka たなか:田中

yo****a よした:吉田

sakurai さくらい:桜井

kamiki かみき:神木

tachibana たちばな:橘

akanishi あかにし:赤西

yamamoto やまもと:山本

yama****a やました:山下

mogami もがみ:若葉

hatsune はつね:初音

chiba ちば:千葉

ogata おがた:緒方

不好意思 現在只想出了這些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情感夜店

親愛的題主你好,菠蘿野結衣,小澤瑪利亞名字都是很不錯的,望採納。

11樓:緋櫻霽斯

木之本櫻

涼宮春日

遠阪凜桃宮莓

凌波麗星那歌唄【守護甜心】 佐藤良美 【強吻】 佐野杏樹【超人氣委員長】

真誠璃茉 【守護甜心】 小城美夜 【夢色糕點師】 星野姬香【超人氣委員長】

花園花玲【小女神花玲】 加藤留美 【夢色糕點師】 高橋七美【我們的存在】

九條姬香 【小女神花玲】 木之本櫻【百變小櫻】 鯰澤美咲【學生會長是女僕】

椰子和美 【強吻】 觀月歌帆【百變小櫻】 秋庭裡香【仰望半月的天空】

淺田靜香 【強吻】 佐倉蜜柑【愛麗絲學園】 桐生琴葉【甜蜜偶像】

貓谷海羽【甜蜜偶像】 四方茉莉【sola】 暮裡 詩音【旋風管家】

12樓:東方風格哈哈片

三千代 煙海

天女目 雯尋

慄花落 木槿

涼宮 白怙

古城 曼尐

閒院 花海

釋羅 廑裟

好聽的日文名字 女生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學習步驟,零基礎學習日語的詳細攻略

日語零基礎怎麼學日語呢?怎麼才能學好日語呢?零基礎如何快速踏入日語入門學習的大門呢?

這是許多剛剛接觸日語的同學最常問的問題,那麼本文小編為大家帶來零基礎學習日語的詳細攻略,初學日語的同學要詳細閱讀下文哦,希望對大家的日語學習提供助力。

基礎學日語:發音篇

說到日語發音,最先接觸的就是五十音圖。我們都知道五十音圖中橫著的叫「行」,豎著的叫「段」。告訴你們一個祕密:

每一段上的假名,發音的口型是一樣的哦。所以,當你某一段的音忘記的時候,可以把豎著的這一段多讀幾遍,反覆的朗讀練習,是成功記住五十音圖的第一步哦。

日語要學好必須每天堅持學習。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學習,也是建立了一個群每天都有分享學習方法和專業老師直播日語課程,這個群的開始是:六二九中間是九五七末尾是五三七,按照順序組合起來就可以找到,學習過程中的一個氛圍相互之間的交流是相當重要的,**相互學習交流也是必不可少的。

除了朗讀之外,默寫也是非常重要的,每天把當天背好的幾行假名,按照順序默寫幾遍,想不起的假名先空著,都寫完再一起看書,這樣更有助於記住那些難記的假名哦。另外也可以找幾篇日語文章或者是標日書呀,去讀裡邊的假名!當你看到裡邊的假名能夠準確地將其讀出來的時候,不出一週你的五十音圖就過關啦!

另外要說的,就是日語的發音要領。日語發音和漢語發音略有不同,聲音要輕柔、語調要放平。尤其是日本的大多數女生,不管是公共場合還是廣播中,說話都是軟軟的。

大家在日語初學階段,最好有人指導。(儘量避免看動漫學日語發音,因為裡邊的臺詞和語調有時會過於誇張)。一定要改掉大聲「喊」日語的習慣。

基礎學日語:單詞篇

一個較快速記住單詞的讀音及意思的方法是:讀書上的課文!不管是你正在學習哪本教材,需要記的單詞都濃縮在課文當中。

當你讀了幾次之後,不僅能夠理解單詞在句子中的正確使用,也加深了對單詞的記憶。我的啟蒙老師曾經教育我:「課文沒讀十遍,不叫讀課文。

」所以結合語境,仿照音訊去讀課文,也是練習單詞的好方法之一。

另外,在初級階段,會逐漸發現,一個日文漢字會分為音讀「音読み」、和訓讀「訓読み」兩種。簡單來說,音讀指的是:根據我們漢字的讀音演變來的。

訓讀指的是:日本人自創的讀音。音讀的詞彙呢相對簡單~就像我們小時候學漢字一樣,可以自行拼出很多單詞的發音。

比如:1.會社員「かい(會)しゃ(社)いん(員)」

我們可以知道:社會→しゃかい;會員→かいいん;會社→かいしゃ。

2.大事「だい(大)じ(事)」 / 學生「がく(學)せい(生)」

我們可以知道大學生→だいがくせい

基礎學日語:敬語篇

在沒真正學習日語之前,想必大家都聽聽到過前輩們的「恐嚇」,日語中敬語很複雜,甚至有的時候連日本人也會用錯。經常看到yahoo知恵袋等**上日本人提問敬語的用法。比如,日語中一句謝謝要說上半天?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心の底から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誠にありがたく心より厚くお禮を申し上げます」

最近日本非常火的歪果仁——落語家「桂サンシャイン 」桂三輝(不是吳三桂哈)告訴我們用英語一句「thank you」就能搞定哈哈,難怪把這大叔逼得把日語說成了單口相聲。

但是其實,作為初學者的大家完全不用擔心!初學者只要記住這兩個敬語,日本人就不會怪你失禮的:「~です」「~ます」。比如:

私は綠です。(我叫綠)

今、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現在我正在學日語)

另外,身為歪果仁的我們,只要說話的態度保持禮貌,能夠傳達意思,傳達善意就可以了。

基礎學日語:聽力篇

基礎學日語:掌握節奏,學會斷句

私は 日本語が できます。

在恰當的地方略微停頓一下,聽起來會更加自然。當然這些都是在練習中可以不斷培養的。節奏掌握不好的同學可以多練習朗讀日文,慢慢就會掌握節奏了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桃井 桜の花

15樓:_蠍_孒

"貞子"亮了= =+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我自己的一個名字,涼宮 楓

17樓:瀟湘

什麼什麼波多野結衣,小澤瑪利亞,瀧澤蘿拉等等

求好聽的日本女孩名字,求一個好聽的日本女孩名字。

櫻花樹下,櫻木花開,松下艾美,河中美觀,織更美咲,自己編的。櫻花香子 櫻花春子 五更琉璃 我的遊戲名抖音名 反正所有應用的名都叫櫻糖雨夢 求5個好聽的女孩假名 主編 網路戀人 追 祕密戀人 草莓少女牛奶女孩 男孩像你 穿過黑夜 偷走 屋中酒客 一點點倦 1千個我 呼吸傳送 你的體溫 嗆出淚 俊俏師叔...

求好聽的日本女生名字,儘量是字的

夢璐 如夢抄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還注重其音韻的琅琅上口,抑揚頓挫,有一種古典詩詞含珠吐玉般的韻律節奏之美。賦予了名主一份高雅清新之氣質品位,出口成章易於介紹且讓人過目...

好聽的女生遊戲名字唯美一點的謝謝

自然而藍 秋風 淡葉 眼眸裡那抹淺笑 哭花了誰的紅妝 當流星劃過天幕 嫣然一笑 陽絡下那抹璀璨 糖罐子 陌然淺笑 安靜de旋律乀 陌汐夏 花一樣的年華 驀然回首 那人已掛掉 兔兔 寶貝初夏 琴音迴盪 舊夢易醒 九尾妖狐 尐懶貓 咖啡 兔 匰身 公饚 壊吖頭 o 汏尐姐 尐儍苽 儍嘚可鱫 孩孓氣 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