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古代小說人物的名字,男一性格溫潤如玉,男二冷酷霸氣

2021-03-04 01:50:02 字數 2192 閱讀 4614

1樓:安儀

男一(櫻洛梵,玄沉璧,寒月雪澈,閔炎彬,凌行雲,慕容逸辰,南宮辰,藍冥)男二(蒼寒傲月,冷凌煜,戰影,冰逝,魔天傲,墨邪塵,殷離寒,冷傲風)

男主角性格溫潤如玉的古代言情**

2樓:匿名使用者

1、《無心神醫》

古龍風格的言情**,個人很喜歡看的一篇文章。男主是一個神醫,皎潔如天上明月,意悠悠 我沒有看過。不知道這篇是否符合你的閱讀喜歡,o(∩_∩)o~

2、《月斜碧紗窗》

個人很喜歡的風格,男主溫潤如玉,可能與身體不好也有關係吧。男女主之間的感情很溫馨。

3、《四氣調神》

最近剛看的文章,大夫與病秧子的故事,當然這個病秧子也是溫潤如玉性質的。其實偶也挺喜歡這種男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十八歲的趙水光遇見二十八歲的談書墨,

他說:「我大你九歲又怎樣,這有什麼不好的呢?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嚐。」

於是這個極品男人步步進攻,從高中到大學一路相守。

她說:「遇上他談書墨是她趙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氣,以後,不再有」

青澀的女生一路成長,迸發出動人的花朵。

正因為是十八歲的趙水光時遇上了二十八歲的談書墨,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誰又能說這不是莫大的幸福?

十八歲的你在做些什麼,有沒有為青澀的初戀黯然神傷,有沒有對前途舉棋不定,如果有一雙堅定的手,給你力量,有那麼一個人給你溫暖,毫無保留地去呵護你,未來是不是就會從此不同?

這是師生戀,但又無關乎師生戀,人無論在哪個年齡哪種狀態,都懷有對美好愛情的憧憬,對幸福生活的渴望,無關乎年齡,這只是個值得你微笑的故事。

桃花前渡

4樓:手機使用者

《至此終年》我很喜歡的文 最近剛看的 男豬腳性格也是很溫潤如玉的 兩個人之間很溫馨。

5樓:1不小心想你了

《秀麗江山》《鳳求凰》《暴君,我來自軍情第9處》

求**男主溫潤如玉翩翩君子型別的古代**

6樓:筠隨風

大漠謠雲中歌

綰青絲鳳求凰

代嫁棄妃

瀟然夢蔓蔓青蘿

11處**皇妃

吹不散眉彎

五蠹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媚公卿迷心計

桃味麥芽

因緣妙美人

鳳囚凰將軍在上我在下

愛莫能棄

不負如來不負卿

公子無恥

鏡花水月

大叔攻心記

沉香如屑

鎖心玉鎖琴卷

鎖檀經且試天下

青山接流水

繪藍顏天霜河白

傾泠月烈火如歌

宛如流雲

笑傾三國

清風吹散往事如風

愛莫能棄

紅顏亂鳴龍

夫君太虛偽

7樓:茶茶的小寵粉

《我就是這般女子》男主絕對溫柔

8樓:守著誓言

腦子裡第一反應《烈火如歌》,《大漠謠》(不過孟九是男二)

9樓:等待的奢望

《鳳囚凰》裡面的容止,大愛,一身白衣飄飄

10樓:商周遙

《家有囍事》參考參考吧

求溫潤如玉型古風男子名,寫**的。 20

11樓:聽聞浪子檸七

李舒白 江慎之 柳問生 林亦舟 白玉謹 溫如是 樓問渠 謝與深 蘇爾聞

全是原創..你把**寫好我看看就是了,我可以幫你修改借鑑...畢竟我對古風還是很感興趣的。

只怕才疏學淺,沒有多大用處。

12樓:櫻love晨

桓玉、蕭沂、蕭易(逸)、蕭銘、慕容茗

滿意請採納,不夠追問啊

13樓:晴空雨要

溫若宇 夜痕熙(宇) 夜非軒 廖清風 上官儀 詹臺溶龍 東宮逆楓 祁風' 北玉情 ' 藍御雪 '安月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漓塵,或易寒挺好的

15樓:任性莫卿

莫若卿 人成各,悲歡離,秋如斷,人空瘦。此生情盡,莫若卿語。

求古風小說人物名字啊,求好聽的古代小說人物的名字

1.白弄 2.柳雲遊 3.名魅 名染 名願 名痴 or 詩情 畫意 琴調 箏骨 or 汝x 汝x 汝x 汝x這類的都挺好最好是成語例如光宗耀祖這樣每取一個字 4.茗淡 1.謝長思,謝夕鈺,謝風月 2.趙皓辰,林鬱瀾,柳瀟然 3.含煙,茯苓,幽萍,蘭芷 4.容止,祈陵,文君,慎棋 希望能幫到您。謝文軒...

求古裝小說人物唯美名字,求幾個唯美點的古代小說名字

明纖塵 水無痕 藍輕塵 越靈兒 水清榕 敖少辰 蒼北野 清風俊 慕容楓 水清陽 水清靈 岑 紫舞傾 淺染影 飄素洛沐 司音 柳顏 子默 宮雪衣 文昕 青荷 阮心瑜 碧葉 沈韋揚 東方汐 譚子期 梨雪 墨蟬 南宮紫狐 蕭宗睿 杜子規 風無痕 遊爾阡陌 慕容煙 歐陽嫣然 司徒語軒 歐陽風明 上官凌諾 南...

求大神幫我想想,校園小說人物的名字,要男主名字,男配名字,女主名字,女配名字

主 肖燁,蘇瑾 配 江沅,喬牧,林小川 溫敏,周鳶,許筱恬 怎麼樣,我想半天了,哈哈 東傾璃 夜流殤 遊其霏 宮冥夜 男主 蕭俊傑 男陪 朱羽飛 夏英華 費君 女主 華碩欣 女配 夏天 朱羽樺 田恬 我要寫一本現代言情 幫我給男女主角起名字,1個男主,3個女主,7個男配,7個女配角。男主 凌坤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