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她發朋友圈我評論她不回了,別人評論的就回,為什麼

2021-03-04 01:50:02 字數 3525 閱讀 8542

1樓:爾夏

你回覆的是什麼,也許她喜歡你害羞不回,也許你回答太犀利她無語,反正不可能反感你,如果討厭你就直接刪除拜拜啦,哪會讓你看朋友圈

2樓:良隅

不想理你/喜歡而不敢回覆/懶

3樓:**ile**界

提高自己 建立二次吸引

她在微信朋友圈,別人給的評論都會回覆!為什麼我的評論她從來不回覆!!這是什麼心理 20

4樓:奈何橋前哭

不想搭理你唄,覺得你是自作多情,!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在意你,你在他心裡屁都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忽視你

別發些不痛不癢的文字

要發就雷霆萬鈞

讓它感覺到震撼

或者你應該問問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是這樣的話,那可能他是比較反感你吧,或者說並不在意,你不在乎吧,如果只是偶爾,可能她是漏回覆了吧,或者是不知道怎麼回覆

8樓:軒轅血

1.喜歡你

2.討厭你

你猜呢~

9樓:只願世界溫柔

不想理你吧,或者是不知道怎麼回,要不就是對你無語了

10樓:想你想想我

可以試著問她一下,可能覺得和你沒話說吧

11樓:習慣了你關懷

不知道怎麼回,不知道該說什麼

女孩子發微信朋友圈我評論她,她不回覆我 但是她卻回覆別人 回覆評論確是公眾評論就是大家不是微信好友

12樓:環保快裝

這個不一定

有些人會回覆

也有些人不回覆

都屬於正常的

所以不用糾結

一個女孩發表朋友圈別人發表評論她都做回覆,為什麼就是不回覆我呢

13樓:我煩了

一,在乎你所以怕言辭不當。二,你倆估計沒戲

14樓:鄧生

或許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是這樣的話,那可能他是比較反感你吧,或者說並不在意,你不在乎吧,如果只是偶爾,可能她是漏回覆了吧,或者是不知道怎麼回覆。

16樓:王欣是也

估計太多了,沒注意到你

17樓:酆健竹鴻光

因為她知道你的意圖,但是出於尊重不好直接拒絕,只能在一些無關緊要處略顯冷淡讓你知難而退

為什麼我發朋友圈。她馬上就發了,有十幾次都是這樣,我評論她朋友圈卻不回。沒找過她聊天?

18樓:山一程

這沒什麼好關注的,也許是湊巧,退一步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別人腦子裡的想法千奇百怪,你想都想不到。

19樓:拯救小烏龜

有可能只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覺得對方很在意你,如果你對對方有感覺就主動去表白。

惹喜歡的女孩子生氣了 她發了個朋友圈 別煩我 後來我發她訊息她都不回我 別人評論她 她都有回 就? 50

20樓:js悠悠見南山

約好了跟朋友吃夜宵,你卻又失約。

如果你有特殊情況不能應約,提前跟女朋友說一聲,女朋友也不會怪你。

如果你招呼都不打一聲,也不去應約,那你這錯誤犯的就大了。這叫失信。

失信最讓人痛恨了。本來約好了,女朋友在那等你,你卻放人家鴿子。誰心裡不難受?

現在她不理你,他還在生氣當中。這一點,你都理解不到嗎?

自己惹的事,還要自己來收場。你去跟他解釋吧!看她原不原諒你?

21樓:123完了

在乎才生氣

1、因為那件事

2、因為你

要知道具體內容才能分析,不過她都發朋友圈了,內心是希望能引起你的關注的,都告訴你她生氣了,你得哄,你就發可愛的表情包說你怎麼怎麼錯啦,讓他原諒你吧,說帶她去玩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但多少有些在乎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生氣了,說明她還是挺在乎你的。你爽約,她傷心了,會覺得你不在乎她。所以這時候你不能當沒事人一樣,就回復回復就行了,你現在開始要好好道歉,好好承認錯誤,說明原因。

各種打**,發簡訊,女孩可能會態度不好,表面上根本不在乎,其實心裡很高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事,不能遵守約定就要及時告訴她,不能赴約的理由,否則就是對她的不重視,是一種傷害,理所當然的就反映激烈了。現在只能亡羊補牢,最好是帶點喜歡的東西直接去找她,向她賠理道歉,說明沒有及時告訴赴約理由,求得諒解。希望你們好好相處,喜歡就努力吧!

24樓:_向上的蝸牛

如果說只是這一個小問題的話,

那麼問題應該不是很大。

這時候的你應該去多哄哄她。

道歉是必須的,而且要很誠懇。

並且作出保證下次不會再犯。

畢竟是你有錯在先。

情侶之間有一點小爭吵是正常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好說的繼續去追,當面向她認錯並承認錯誤,還有一點你說是吃霄夜應該是很晚了一個女孩深夜去與你約會,她不光帶著顆真心誠的心同樣還帶有一定的危險性,你去為她考慮過嗎?她受到的打擊也可想而知,說明你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應該認真反省自己的不足才對。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脾氣有點大,不是很理解人,她肯定故意這樣就是想讓你發資訊哄哄她,你可以暫時先不聯絡她,每天發發朋友圈也讓她看到,跟朋友聚會去哪玩多發發朋友圈,晾一下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愛她,就一個字<哄!>對她多說她愛聽的話,奉承的話,送他喜歡的禮物並回請他表示你失約的歉意。如果回請要選和合適的飯店,也就是說,選的那個飯店的特色飯菜,是你女朋友愛吃的,這樣才能達到和好了目的。

為什麼一個女孩發朋友圈為什麼回覆別人評論不回覆你的,然而私聊她 她也回覆。我們都有共同好友 10

28樓:永夜

怕別人誤會你和她之間關係

29樓:幼稚的提問

主要原因是和你沒有共同的話題,也比較瞭解你,就不回覆你,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為什麼一個女生髮朋友圈,我評論她,她不回覆過後就把那朋友圈給刪除了,她之前從來都沒試過這樣 40

30樓:登獨小哥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好不好,我個人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只有曖昧關係,或者利益關係,不知道你和她是什麼關係,我估計就是因為你很久沒聯絡她了,你們的關係淡了,又或者是她有男朋友了,不想男朋友誤會,所以就刪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朋友圈裡的**沒p圖

她發朋友圈,我評論說這花送我的嗎?,她說可以啊,我們是朋友怎麼回覆

感覺這幾句話就是開玩笑,人家不會當真,你也別當真。不過你要是想找話題和對方聊天,可以說,回頭我去拿吧,順便請你吃頓飯,相信會拉近你們的感情。我喜歡個女孩 我送花跟她表白 她說我們是朋友關係怎麼送花給我啊 什麼意思啊?又說什麼不實際的 看看地上有沒有縫,直接鑽進去得了,我去啊,孩子 不是你的不強求哈 ...

女生她生日我朋友圈祝福她她卻不回覆我

兩種可能 可能她誤會你對她有意思,第一,就是她也對你有意思,這麼做想引起你注意 當然可能性小,這年頭女孩子都蠻主動的0,第二就是她想拒絕你!當然也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你潛意識挺在乎她 不用想太多,漏了回覆是很有可能的 你又不追她,她回不回你那麼在意幹嘛?腦子進水了還是有其他想法 她在意別人對你們之間關...

女生不回覆我微信,發朋友圈說自己最近很辛苦,她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自己很辛苦啊 你去問問對方為什麼辛苦 關心一下 看看你能不能幫上忙 我給一個女孩子發微信資訊不回覆我,可是我的朋友圈她會來評論這是什麼意思呢?到底我和她有沒有希望 這種女人有病,自以為很優秀。找一個合得來的聊天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女朋友我發不回我,卻在微信朋友圈發心情!她是什麼意思?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