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累的說說,坐在火車上的傷感心情

2021-03-04 01:50:02 字數 1773 閱讀 9840

1樓:天秤座的你金牛

火車上的我,累的不堪一擊。

2樓:葉子

外面風光無限好,可我只能站在裡面聞著老壇酸菜配二手菸

形容長時間坐火車人累的句子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長城上飽覽了壯麗的風景,洗卻了一路上坐火車的疲憊。

經過長途奔波,爸爸顯得十分疲憊。

日夜兼程的旅途坐火車如此勞頓,令他非常疲憊。

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下了火車,真想現在睡一覺呀。

長時間坐火車他已經疲憊不堪,一坐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閃爍的星空下,下了火車的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向家走去。

長時間的火車旅途,這位疲憊不堪的遊客終於找到了一家小客棧。

在火車上他已兩天兩夜沒閤眼,早就疲憊不堪了。

長時間坐火車他看上去似乎很疲憊。

火車到站的那一刻,儘管我們十分疲憊,卻掩飾不了大家喜悅的心情。

坐了10幾個小時的火車之後,疲憊不堪的孩子們直到晚上7點才到家。

從火車上下來媽媽拖著沉沉的身子,顯得十分疲憊。

由於在長時間乘坐火車,他的感冒病情加劇了。

坐了15個小時的火車,疲憊的我眼看就要達到終點了。

坐長時間的火車勞累了一天,她早就酣然入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幾小時的奔波,終於到了......

坐在火車上的傷感心情

5樓:月似當時

一、四年來第一次坐火車遲到,遇到下雨天加上上班高峰期,公交車龜速般爬行,四十分鐘的路程我可是坐了兩個小時,真是急死人不償命啊.到站後在雨中逛奔著去取票,管它溼不溼啊,我要回家。

二、來焦作三年,焦作影視城,我還真的沒有去過……不過老弟來焦作半個月,去的地方倒是比我還多……夏跡我很忙,沒時間陪老弟看風景,留下一個個足跡,於是乎第一次一個人坐火車來到一個陌生城市的老弟,獨自一人去了影視城,一個人竟也可以在影視城溜達一天,這真是驚到我了……

三、想起小時候第一次坐火車,也是這樣的綠皮車,當時很新奇,趴在窗臺上東看西看,火車上的大人們明明不認識卻都聊的相見恨晚,天南地北的侃。

四、原來臥鋪是這樣的!生平第一次坐火車臥鋪,必須紀念一下。列車員沒收掉我的票,換回一張卡,我驚奇的問為什麼要這樣?至今仍然不知。

五、九九歸一:四年前的這個時間,坐火車第一次進入**,就深深的迷戀上這裡,四年後又悄然離去,夢該醒了,該回歸到現實了,除了年齡再不斷增長別的一無是處,別了,**…還想再去看一眼納木措,還想再去瞅一眼羊卓雍措,還想再騎行一趟川藏線,還想再騎行一趟去看一看珠穆朗瑪峰…

六、三年前的今天滿懷希望的去我的大學,是第一次坐火車,那年十八歲。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結束了。不慨嘆匆匆離去,不焦灼咫尺天涯,總要找個理由往前走~

七、第一次坐火車,新鮮壞了。跟著媽媽姥姥姥爺千里奔赴我們的小家,有親人的圍繞在**都是最快樂的。

八、第一次雨天坐火車。挺憂傷的。

九、下午七點五十起飛,二十二點半到達咸陽,為了趕到延安,也只能到西安南坐火車,終於趕到了紅色老區。印象中2023年去烏蘭出差那是第一次趕夜路,這是第二次非常趕的一次差旅。

十、第一次坐火車是為了通勤。啥時候才能過上飛來飛去吃不上正餐的生活呢?我這可盼著呢盼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還要作長途旅行。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寶寶。尤其是你還在懷孕初期。

p。s。最好沉重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了一座不想離開的城市,不想離開的人,還有什麼值得自己留念的?

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在坐火車,坐在火車中間的位置,火車拐彎時我從窗戶看到倒數第二列翻了出去,夢中我整

有些時候,夢境也許沒有什麼意義,只是對我們所經歷的一次反應,在火車中間,可能現在所處的位置,剛好是高不成低不就,而且火車跑的很快,過彎道,看到倒數車廂。可能現在害怕別人對你的追趕,也害怕突然超過你了 剛才做了個夢,夢見和女友坐火車,火車上有很多她的朋友,我剛離開座位一會,她的女性朋友就坐在我的位置 ...

上海到昆明的火車經過那幾過站,坐火車上海到昆明經過幾個站T381車次

k80次列車昆明到上海要經過的站點 曲靖 宣威 六盤水 安順 貴陽 懷化 漣源 婁底 株洲 萍鄉 宜春 分宜 新餘 鷹潭 上饒 衢州 金華 義烏 杭州東 海寧 嘉興。k80次列車是一列空調快速列車,執行時間為33小時56分,全程距離為2660公里。每天有三個車次,經過的站點是不同的。見下圖 坐火車上...

火車上你經歷的最尷尬的事是,坐火車硬臥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大年初一,凌晨,車廂裡零零星星幾個人。好悲催 春運,綠皮火車去廣州,擠在車上小火爐房 鍋爐已停用 沒辦法蹲坐,只能站著,那個人多啊,廁所,過道都是人,坐了二十七個小時才到達,帶的乾糧,一瓶水,幾個梨子,沒有大便,小便了好幾回,就對著小鍋爐尿。女孩子就苦了。沒啥經歷 最慘的就是箱子不見了錢包丟了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