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男人親你是什麼意思,一個男人喜歡吻你是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1:47:09 字數 2105 閱讀 7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不熟悉的人接吻,會陷入敵人的圈套。

夢見和外國人接吻,能征服敵人。

夢見吻妻子或孩子,會不愛他們。

夢見與同性親吻,能說服意見不同的人。

夢見吻敵人,會與他們講和。

小夥子夢見與戀人接吻,是祥瑞,很快要結為伉儷。

一個男人喜歡吻你是代表什麼意思

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落日漁樵333

3樓:請叫我知道君

當然代表喜歡你愛你了

好好珍惜這樣的男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 性 愛 分不開

晚上夢到兩個男人親你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接吻,親嘴克敵。

接吻代表了人與人之間美好的感,代表了愛,這是解決所有矛盾最好的**。

夢見接吻,就意味著矛盾的解決。

而同時倆個人親吻你,則說明你要遇到貴人相助。

6樓:shutdown一切

幸福來敲門,不要拒絕他

7樓:應南

思春了,要找男人了。

一個男人親你嘴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問這個問題,我想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就不可以原諒。女的話我告訴你吧,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那個男的喜歡你,第二個就是那個男的親嘴玩一下

9樓:江西省新干縣城

沒有一點意思,那個人是神經病

男人主動吻你是什麼意思?

10樓:百度使用者

南京珍愛網:男人主動吻你是什麼意思他想要表達什麼呢?

你是否在生活中被男人吻過,他不是自己的男朋友,你們沒有在一起,但他確實吻了你,可是他也並沒有提出想要你做他的女朋友,那麼這樣的男人,他想要表達什麼呢?

南京珍愛網

如果一個男人吻了這個女人,那麼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他並不厭煩這個女人,但是你們又不是男女朋友,有的女性遇到這樣的問題可能會被嚇到,她不知道如何應對這樣的問題,那麼這樣的情況意味著什麼呢,這個男人到底對自己有什麼想法呢?是喜歡自己嗎?還是純屬想要吻自己。

你不妨嘗試問問他,聽聽看他心裡的想法。

眾所周知,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們不會有太多的理性思維,當他在一個氛圍適合的情況下,如果只有你們單獨在一起,他可能就想通過吻你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他覺得這樣的表白方式更加的強烈並且直接,男人不喜歡用嘴巴說出他喜歡你之類的話,他更多的選擇用行動的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這時候女性就應該表達自己的想法。

南京珍愛網男人吻一個女人,可能就是在對她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他可能沒有其他更多的想法,女性要根據自己內心的真實情感,對男性作出相應的反應。

elvin

男生和女生說,夢見他強吻你了啥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您能說清楚麼?

如果一個男生想親你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這些也不是明確的 一個人一個時期有一種年齡心理 一個年齡段有一種認識 等你老公真正成熟了 穩定了 有自己的定性就會懂得更多了 你要幫你的老公更早的學會怎麼去承諾一個男人的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對你表示親暱喜愛,但是他們往往不瞭解女人的想法,上來就想親的最討厭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們是開玩笑的,而且應該很喜歡你的,我這裡的指喜歡是男生間正常的喜歡哦,不是同性戀。他們覺得很好玩,所以會有這樣的反應吧。

15樓:源嬋杜玥

如果是一個年紀青青的男生也許是因為青春期不自覺中產生的一種對女性的慾望,這是很正常的表現,不存在喜歡與否,自己都不知道喜不喜歡對方的話,喜歡也是很有限.一個思想成熟的男生,能分辨出什麼是喜歡.相信你也有自己的答案,只是需要別人的一些支援.

男人親你額頭代表什麼,一個男人親你額頭代表什麼

很單純的寵愛你,想要呵護你 代表著他愛你了嘛。這還不懂呀。一個男生吻女生額頭是代表什麼意思?代表保護欲和珍愛。男人天生擁有很強的保護慾望,尤其是對於自己心愛的女人。在男人眼中女人是柔弱如水的,而一個溫暖的額頭之吻,加上撫摸頭部的動作,能將保護的訊號傳遞給女生,這是男人給予女生溫暖和安全感的一種方式。...

男人告訴你他離婚了,是什麼意思,一個男人告訴你他離婚了,是什麼意思

可能性一 離婚失落了,就是和你傾訴一下 嘿,喜歡樓主這樣的想法!看得出來樓主還算是比較現實,且有一定的主見和心計。其實樓主想知道的是怎麼才能不被對方耍了吧!其實只有一點,謹慎謹慎再謹慎。畢竟從過往的案例來看,女方沒有什麼優勢!他明顯想泡你.說真的,這種男人靠不住,愛這種男的,不值,你會後悔的 這種人...

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什麼意思

他當你是女友,也是下人咯。這樣的男人不可取。分手吧,他只是在你這裡找到了他的優越感和僅剩的自尊。我覺得愛你就會包容你,但兩個人在一起會有摩擦,會有磨合,互相也會有所改變,這需要一個過程,沒有太絕對,不愛你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 這男的有毛病,自大自狂 一個男人總是挑剔你身上的毛病,是什麼意思?挑剔,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