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哪兒有夜市呀

2021-03-04 01:45:43 字數 1845 閱讀 9744

1樓:candy大俠

在西麗別買路邊攤bai的荔枝,那些du賣荔枝的簡直就是土zhi匪惡霸,騙你dao沒商量,而且你不買還會回叫一幫人答

來圍毆你!!!打了110,去派出所,你也耐人家不何,人家和派出所的人熟得很,個個都能打招呼,你報警也沒用啊!!!我們幾個朋友週末出去買荔枝,被人騙了,還要被打,被打完去派出所,派出所的人還說是消失,叫你出幾千元和解私了,不然正常司法程式下去只會耽誤你自己時間!!

那些賣荔枝的可以睡在派出所裡面,不讓我們出去,而裡面的警察卻說他也沒辦法!!這還有天理嗎?!!我們這是法制社會嗎!!!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有哪些村

2樓:知識青年

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包括:牛成村、白芒村、麻勘村(麻冚)、王京坑村(黃京坑)、大勘村(大冚)、三坑村、平山村、塘朗村、福光村、田寮村(田寮仔)、長嶺陂村(長嶺皮)、長源村、桃源村、新屋村、珠光村、光前村、龍井村、鬆坪山村、茶光村、文光村(文光鄉)、麗苑村、九祥嶺村、新圍村、官龍村、留仙洞村、同樂村。

3樓:小妞妞魚

西麗的村

西麗是目前深圳現存自然村最多的鎮。

【村級別(自然村)】

牛成村、白芒村、麻勘村(麻冚)、王京坑村(黃京坑)、大勘村(大冚)、三坑村、平山村、塘朗村、福光村、田寮村(田寮仔)、長嶺陂村(長嶺皮)、長源村、桃源村、新屋村、珠光村、光前村、龍井村、鬆坪山村、茶光村、文光村(文光鄉)、麗苑村、九祥嶺村、新圍村、官龍村、留仙洞村、同樂村…

【社群級別(現在行政村)】

麗湖村(社群)、龍光村(社群)、曙光村(社群)、龍聯村(社群)、龍輝村(社群)、西麗村(社群)

【屯級別(二級村莊)】

福林村、楊屋村、大馬村…

【村級別及以下(具有跟二級村莊一樣的地名等級)】木運、上王裡、下王裡、上面光、麥地巷、鯉魚墩、牛欄窩、白石崗、牛仔場、塘坳…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麗街道成立於2023年10月,地處深圳經濟特區西北部,南至北環路,北靠羊台山,最大時面積達90多平方公里。2023年6月,經市**批准,以大沙河為界,原西麗街道一分為二,增設了桃源街道。現在的西麗街道東以大沙河為界與桃源街道相連,南以北環路、南海大道為界分別與粵海街道、南頭街道相連,西、北延伸到二線關外與寶安接壤。

轄區總面積49.16平方公里(其中西麗水庫面積2.78平方公里),跨越特區管理二線,處在西麗水庫和鐵崗水庫

一、二級水源保護區內的面積佔一半以上,是全區面積最大的街道。轄區總人口約25萬人,其中戶籍人口25000多人。西麗街道轄區內有麒麟山莊、麒麟山療養院、深圳野生動物園、西麗湖度假村、西麗水庫管理處和新創維公司、愛普生公司、奧林巴斯公司、海王藥業、十六冶深圳分公司、東部物業、大眾物業等大企業;有1所大學(深圳職業技術學院)、3所中學(西麗二中、鬆坪中學、深圳實驗學校高中部)、6所小學(西麗小學、留仙小學、大磡小學、白芒小學、鬆坪小學、西麗二小)和1所幼兒園(西麗幼兒園)。

西麗街道下轄11個社群(鬆坪山社群、曙光社群、西麗社群、留仙社群、新圍社群、麗城社群、麗湖社群、大磡社群、麻磡社群、白芒社群、陽光社群、,有四個農城化股份公司(麗新公司、百旺公司、大磡公司、麻磡公司)和二個街道集體企業(西麗實業公司、西麗投資公司)

5樓:木葉幽冥

牛成村、白芒村、麻勘村、王京坑村、大勘村、平山村、塘朗村、福光村、田寮村、長源村、桃源村、光前村、龍井村、新屋村、珠光村、茶光村、文光村、麗苑村、九祥嶺村、新圍村、官龍村、留仙洞村…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來深圳?桃園,龍井,茶光,大勘.珠光我大概就知道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一下就知道啊,

深圳市南山區附近最好吃的美食有哪些

您好!以下資料供您參考,祝您開心每一天!做地鐵2號線或者11號線,後海站下,到海岸城裡面或者周邊,有太多好吃的東西了,肯定有你喜歡的!有深圳美食推薦嗎,南山區最好。海岸城很多有特色的餐飲店。沸點的奶蓋鍋 臭臭鍋 有間蝦鋪的大鍋油燜蝦 棒約翰比薩的海鮮燴飯 塘主印象烤魚的湄公魚烤魚.在杭鋼富春商務廣州...

請問深圳市南山區有自考本科的考場嗎

在深圳每個區都會有自考本科的考場,分部在不同的中學院校。南山的如育才中學 南頭中學 蛇口中學等。深圳市南山區 有自考本科的考場?有一bai種學歷,充電2.5年,受du益一輩子,叫做zhi大學文憑。學歷有沒dao有用,不是內我說了算,不是你說了算,是整容個社會說了算!學歷證不是每時每刻都顯得那麼需要,...

幾路公交車都到深圳市南山區深圳灣體育中心

經過深圳灣體育中心附近的公交車路線 地鐵蛇口線 58路 76區間線 80路 k204路 229路 322路 m347路 353路 高峰專線42 地鐵蛇口線 赤灣站 新秀站 赤灣站 蛇口港站 海上世界站 水灣站 東角頭站 灣廈站 海月站 登良站 後海站 深圳灣體育中心附近 科苑站 紅樹灣站 世界之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