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為什麼要男人出房子,結婚為什麼要男生買房

2021-03-03 20:50:40 字數 2444 閱讀 2188

1樓:葬【花】客

因為老觀念是女的嫁到你家去,有的家庭嫁女賺錢就不管了的。現在新社會,大家都在外面奔波,共同賺錢結果是最好的,經濟獨立

2樓:一粒米折腰

因為結婚後,男人是戶主,有了孩子跟著男人姓。

3樓:武曪

一方面是幾千年的傳統,一方面如果以後小孩可以不跟你姓的話你倒是可以去他們家理論一番....

結婚為什麼要男生買房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接受教育機會平等,甚至女生的成績比男生好,在經濟上女生也獨立了,而且也不是像古代那樣和父母隔絕的,倒是還有男方承擔女方父母養老的呢。而且很多都是獨居的,我爸爸媽媽那一輩都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分開住的,哪來的什麼「好不容易養這麼大卻到了...

我還沒到談戀愛的年齡,我只是想不通,為什麼西方結婚就是不用男的買房的,中國卻要?國外就是男女住到一起如此而已的嘛,沒有說結婚後到誰的家裡這麼一說,18歲之後就和父母家沒關係了,兩個人結婚是成立一個新家

現在女方經濟也獨立了,結婚後像國外那樣兩個人住到一起,不是所謂的住到「男方家裡」和男方爸媽一起住,買房不就為了和父母分開住嗎?什麼男方家,難道那不是你的家嘛?

還有,如果是傳統,我們男的要買房,那女方的三從四德之類的傳統為什麼不能要求呢?只對男方要求傳統,太不公平啦

5樓:

那生孩子為什麼要女人來生?家務為什麼要女人來做?

沒有一定要男人買房,但是如果這個男人實在特別心疼女孩子,不想用女孩子的錢的話,就會自己買房子,也可以雙方都出錢買,我覺得無所謂,但是如果是我爹媽,肯定不會同意我結婚還自己出錢買房子,就算是兩個人一起出錢,也絕對不會讓我嫁給他,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買房也相當能看出這個男人的實力,那個父母願意把自己的寶貝女兒交給一個無實力的男人並且過下半輩子?女孩本人我覺得應該是無所謂的。看你怎麼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藍天醫院的院長對兒子的關心無非是領導關心下屬的責任、義務和個人素質的體現,而父親對兒子的關心並不會因為空間距離的改變而減弱,甚至會因為兒子不在自己身邊而更加思念和牽掛。這兩種關心是不可相提並論的,前者充其量算友情,後者是實實在在的親情啊!

7樓:

有了這些物質保障,愛情也有了保障,沒有這些婚姻生活很困難,就是滿足感與安全感

8樓:姜尐栯嫋嫋嵐

因為他們沒找到願意和自己一起買房的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一定要 但要安家 房都沒有怎麼安

10樓:金堤水天

因為社會傾斜與男性哦。

為什麼現在結婚女方家庭都要求男方必須有房子?

11樓:小小萍萍醬

為什麼現在兩個人要結婚的話,往往需要男生家裡面要多一套房子,然後有一套房子還不版行,必須要有兩套權房子才選擇將自己的女兒嫁給這個男生呢。這大大增加了男生的壓力,為什麼還要這樣去做呢?下面我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原因吧。

有些時候對方的家長有可能是這樣想的,尤其是女方的家長,他們覺得安居才能樂業,所以這個時候如果沒有房子,連安居都做不到又怎樣才能去過美好的生活呢?所以這個時候女方的家長往往希望男生家境要好一點,這樣在物質上面才不會虧待自己的女兒。那麼有了一套房子之後,為什麼還要再有一套房子呢?

那就是因為女方的家長心裡面非常的清楚,其實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婆媳關係之間還是非常緊張的,這個時候如果一直住在男方的家裡面,整天和他們的父母住在一起的話,其實婆媳關係總有一天會發生一個很不好的現象。所以如果多了一套房子之後,也可以避免與對方家長一個經常的見面,然後這樣婆媳關係也可以得到一個很好的緩和。所以為什麼女方家長往往希望男生家裡面有兩套房子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吧,不僅僅是為了安居樂業,而且還是為了緩和一個婆媳之間的和諧關係吧。

12樓:人間喜慶康平世

沒房子?讓你媳婦住那裡!有房,也是檢驗男方,經濟實力,個人能力和家庭能力的一個方面!如今,在房價高如天的年代,對未婚男青年及家庭,是一個巨大的考驗!

13樓:說好的幸馥

沒房子你住哪

天當房 地當床嗎

14樓:高分紅後

結婚也要有地方住啊。

女人結婚為什麼要男人買房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幾千年男尊女卑的歷史,而提倡男女平等才幾十年。現在是大多數男女接受教育機會平等,也有些女性經濟上獨立裡。但也還有大部分人認為,兩個人結婚,女方嫁給男方,是天經地義的,二男方入贅女方,就有損顏面,這你不能否認吧,這對女性來說也是不公平的。

就算有些人結婚是獨居出去了,可是孩子是女人生,姓氏卻要跟男方姓,這也是不公平的。

所以啊,朋友,這是上沒有什麼是公平的,就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想給你愛人一個溫暖的家,你就自然想買屬於你兩個人的家了!這個,不管男女都一樣!

為什么人要結婚,為什麼人要結婚?

為了幸福,為了傳宗接代!為了老了,有個伴 和一切的生命一樣,為了繁衍。但又和其他的生命不一樣,有一個約束你的社會的道德。所以 這個嗎,因為兩個人彼此喜歡對方,希望永遠在一起。最主要的還是延續後代。你說對嗎?很簡單 1 社會需要,人是群居動物,沒幾個人願意獨自一個人生活吧?2 生理需要,人都有那個需求...

問男人為什麼要結婚女人為什麼要結婚

結婚是為了什麼?我覺得你的問題出發點就不對!首先結婚並不是為了什麼目的,知道嗎?當然,這些都是我個人的觀點啊!其次結婚僅僅是一種愛情的昇華,是愛情的一種表達!如果說結婚是為了什麼?那麼愛情的含義就會變得是多麼的低階乏味!我們在站在另一個角度來分析一下,作為女孩子,結婚後的下一個問題可能就是生育,作為...

為什麼要結婚,我們為什麼要結婚?

結婚是為了什麼?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的人和不同年齡段的人來說,結婚的目的是多種多樣的,並不完全象人們說的單純的為了愛情和生兒育女等原固。因為,單純的愛情是純潔的 神聖的 至高無上的,是一種奉獻而不是索取,是不能摻雜任何的物質和貪慾成分的感情,如今,縱觀天下這樣的愛情還有嗎?我想回答是否定的。也許有人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