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是招商銀行信用卡我在其app上申請現金

2021-03-04 01:42:50 字數 923 閱讀 521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申請分期還款操作方法

**申請:持卡人可以撥打該銀行信用卡中心**轉人工客服,向客服人員申請現金分期。

持卡持卡人選擇分期期數、分期金額、借記卡賬號和借款原因。人選擇分期期數、分期金額、借記卡賬號和借款原因。

網銀申請:持卡人登陸該銀行官方**,選擇申請現金分期。

持卡人選擇分期期數、分期金額、借記卡賬號和借款原因。

持卡人輸入動態密碼和取現密碼,即可完成申請。

中國銀行信用卡app叫什麼

2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中國銀使用繽紛生活可以進行積分兌換、啟用信用卡等功能。

建行信用卡app叫什麼

3樓:陸哈利波特

。星空電訊 從2023年開始與建行信用卡中心共同運營管理優質商戶資訊及信用卡積 分禮品等多項服務。龍卡、熱購卡是建行發行的信用卡卡種,本客戶端軟體是便於共同為龍卡及熱購卡使用者提供服務。

1、結合ios不斷創新的優勢,更好地提升使用者體驗 ;

2、服務於6000多萬建行持卡人使用者;

3、充分發揮移動互聯**點,更好地推廣ios8應用 ;

4、配合建行熱購卡發行,開發了相應功能模組。

4樓:最愛楠多多

建行信用卡是中國建設銀行發行的信用卡。中國建設銀行已經發行的信用卡都以"龍卡"冠名,種類有:龍卡名校卡、龍卡商務卡、龍卡汽車卡等。

中國建行已經發行的信用卡都以「龍卡」冠名,同時,建行作為國內較早涉足發行信用卡的國有銀行,目前已經有建行信用卡了不少的信用卡種類。目前已經公開發行的龍卡種類有:龍卡名校卡、龍卡商務卡、龍卡汽車卡、東航龍卡、上海大眾龍卡、龍卡香港精彩旅遊信用卡、建行visa明卡、藝龍暢行龍卡、芒果旅行龍卡、龍卡(大師杯)網球卡。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

young卡主要是針對國內大學的學生的信用卡,至於你完全可以的別卡嘛,那個要學生證的,你有嗎.有普通卡的百事卡,lz直接去申請就是了。lz這麼聰明,其它該怎麼辦的就不多說了。祝lz申卡成功 樓主,我也是招行的,我在成都,就你這中情況我估計不容易批下來,因為除了樓上說的,還有個比較關鍵的問題就是你的年...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賬單已逾期是什麼意思?

若是招行信用卡,根據 中國銀行卡行業自律公約 招行信用卡預設有3天寬限日,如您的款項是在最後還款日後3天內到賬,則不計算逾期,沒有滯納金和利息,建議您以後按時還款,避免造成逾期。例如 最後還款日是每月5日,則在當月8日晚24點之前還款,不影響個人信用,該服務無須主動申請。都是嚇人的。只要還款,就不算...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的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日的問題

您好,需要看您已出賬單還是未出賬單是775.本月25號若出了775的賬單,次月13號之前還款。根據您的出賬情況,判斷還款金額。如果你選擇的還款償還招商銀行還款商店櫃檯的日子,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使用自己的銀行轉帳支付,網上銀行轉賬或付款,由於轉移需要時間,實際上可能會記超過還款期限,導致逾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