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航發新城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41:26 字數 335 閱讀 8854

1樓:愛企查

武漢航發新城置業****是2016-05-10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盤龍城開發區盤龍大道50號。

武漢航發新城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mjew59,企業法人陳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航發新城置業****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建設、經營管理;土地儲備整理;房地產開發和舊城改造、城中村改造開發;金屬、建築材料及機械裝置批發;物業管理、倉儲服務;廣告的**、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當陽市鴻發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北鴻發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當陽市鴻抄發置業 是2014 07 04在湖北省宜昌市當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當陽市玉陽辦事處北門村一組。當陽市鴻發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582309841975p,企業法人趙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當陽市鴻發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

福建八閩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申發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八閩置業有bai限公司是du2004 11 18在福建省寧德市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 註冊地屬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蕉城區閩東中路2號酈景陽光9幢五層501 502室。福建八閩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076856409xk,企業法人曾祖奇,目前企業...

咸陽經緯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咸陽經緯置業 是1999 04 09在陝西省咸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 回址位於答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玉泉東路12號。咸陽經緯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400713502107f,企業法人程建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咸陽經緯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銷售。依法須經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