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海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41:26 字數 450 閱讀 5384

1樓:愛企查

廣東海特創業投資****是2015-05-1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園區學府路1號7棟506室。

廣東海特創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45272685n,企業法人李巨集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海特創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創業投資、股權投資、科技專案孵化、**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創業投資業務、股權投資諮詢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管理服務業務、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機構、股權投資管理、受託資產管理、科技中介服務;租賃:實驗儀器、試驗裝置、機械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海特創業投資****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 是2004 04 05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專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屬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火炬高新區火炬園火炬路56 58號火炬廣場南三樓313室之一。廈門火炬集團創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751640201k,企業法人駱獻文,目前企...

廣東百悅百泰養老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東百悅百泰養老投資 是由廣東祥利集團投資,以養老產業投資開發為主業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總部位於廣州天河廣州市天河區金穗路3號2001房。公司採用日本志賀設計會社建築設計技術和臺灣雙連安養中心運營服務經驗,邀請廣東省中醫院專家作為健康顧問,並且與廣東黃埔衛生職業技術學校共建護理人才基地。百悅百...

河北普眾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普眾投資 是2011 09 06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容市新華區石清路199號納帕溪谷丙組團12 1 105。河北普眾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58240651xe,企業法人周永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普眾投資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