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玻璃有個小劃痕怎麼處理,鋼化玻璃劃痕修復的方法有哪些?

2021-03-04 01:37:08 字數 3049 閱讀 5978

1樓:匿名使用者

1·打磨法:可以用用羊毛氈的拋光輪加拋光粉可以拋掉。對於劃傷不深的處理起專

來效果還可以,屬對於比較深的劃傷,採用打磨法會傷到玻璃的筋骨,影響光線折射,最終影響視線。

2·塗抹法:我們知道,單側毛玻璃在加水沾溼以後會呈現透明效果,鋼化玻璃可以選擇透明指甲油做一層薄塗,塗抹要均勻,但是塗抹後僅具備較好的反光效能,視覺效果不太好。

3·更換鋼化玻璃,徹底的治本方法,但是由於鋼化玻璃的造價較高,還需要專業人士進行更換按照,比較麻煩,但是能夠徹底解決這一問題。

鋼化玻璃劃痕修復的方法有哪些?

2樓:眾易居裝修網

對於比較嚴重的劃痕,先用顆粒度比較大的(35μ)研磨片進行研磨,先將劃痕研磨掉,然後再使用細的研磨片(20μ、10μ、5μ)依次進行精磨,然後再用純羊毛拋光碟和拋光膏進行拋光,把修復區域拋亮後,玻璃劃痕修復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優爾玻璃修復具體解釋就是:

對於比較嚴重的劃痕,採用先用顆粒度比較大的研磨片進行研磨,將劃痕研磨掉,然後再使用更細的研磨片進行精磨,最後使用純羊毛拋光碟或者海綿拋光輪和拋光膏進行拋光,拋光結束後,玻璃劃痕修復結束。

對於一般性劃痕,可以直接使用最細的研磨片進行研磨,研磨後拋光,修復結束。

對於輕微劃痕,可以直接使用拋光膏直接拋光,拋光後,修復結束。

4樓:東門大橋上

劃痕修復步驟:1,確定劃痕位置: 確定劃痕的位置以後,要用足夠的水和紙巾徹底清潔整個玻璃表面,最好在玻璃背面做上標記。

2,判斷玻璃劃傷程度的標準及研磨片修復結合: a、深度劃痕:能看得到,手指肚能感覺得出來的劃痕。

修復組合:可以依次使用綠色、粉紅色、藍色、橙色研磨片進行研磨,最後拋光。 b、中度劃痕:

能看得到,手指肚感覺不出來,只能用指甲蓋感覺得出來的劃痕。 修復組合:可以依次使用粉紅色、藍色、橙色研磨片進行研磨,最後拋光。

c、輕度劃痕:能看得到,但指甲蓋感覺不出來的劃痕。 修復組合:

可以依次使用藍色、橙色研磨片進行研磨,最後拋光。 d、毛道:在特殊的角度下才能看得到的、用手觸控不到的劃痕。

修復組合:使用橙色研磨片進行研磨,然後拋光;或直接拋光。我知道有一種,詳情可以瞭解一下天津優爾玻璃修復工具。

新安裝的窗戶的鋼化玻璃有劃痕怎麼辦

5樓:螃蟹你個蝦米

塗牙膏。但僅能演示細小的劃痕,較大較深的劃痕不管用擠一點牙膏在拋光布上(用白色的牙膏效果較好),將牙膏塗在劃痕上(必要情況下多塗幾次)

用一塊乾淨的溼布將牙膏擦乾淨。

因為牙膏中有顆粒度很細的氧化鈦(金紅石型鈦白粉),其硬度(6.0-6.5)大於玻璃(5.5),所以可以看作是玻璃拋光劑,故可以去除玻璃表面的淺表劃痕。

6樓:麻辣網

給你以下2個方案吧:

方案一:把玻璃下下來到玻璃廠去打磨一下

ps:打磨一下要100元左右,個人覺得太不划算方案二:重新做一塊

ps:經濟又實惠

7樓:太陽照在屁屁

輕微的劃痕可以拋光修復,中的劃痕只能更換玻璃,或者貼一些裝飾性的玻璃膜遮醜

8樓:天意0弄人

這個劃痕修復不了,只能換新的了

9樓:綠波革命

隨他 沒法彌補 只有隨他

怎樣去除鋼化玻璃上的刮痕

10樓:嗯嗯嗯

去除鋼化玻璃上的刮痕方法為:需要購買處理玻璃劃痕的專用產品,將鑽頭的速度調到最低檔開始打磨玻璃。用裝有沙盤的鑽頭將劃痕磨平即可進行去除刮痕。

處理玻璃劃痕的專用產品可以在傢俱店或五金店裡買到。告訴店主劃痕是怎麼弄上去的,玻璃有多厚,是毛玻璃、普通玻璃還是彩色玻璃。玻璃劃痕修復工具的修復物件是所有的玻璃表面的劃痕,只要是在玻璃劃痕修復工具接受的範圍內,所有劃痕都可以完美修復。

修復工具適用於普通玻璃劃痕修復、玻璃幕牆劃痕修復、玻璃幕牆焊點修復、汽車玻璃劃痕修復、鋼化玻璃劃痕修復等等。牙膏可以掩飾細小的劃痕,但如果是很深很明顯的劃痕的話,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11樓:

1.用把適量牙膏擠在溼抹布上後,用力在螢幕劃傷處前後左右來回用力塗勻。

2.將發現螢幕劃痕會因此而消失。用乾淨的抹布或衛生紙擦淨牙膏後,螢幕會變得更亮。

3.這其中的原理是牙膏只是刷牙的輔助用品,具有摩擦和修補作用,還可去除菌斑,清潔拋光牙面,因此用在玻璃螢幕上面會有同樣的效果。

12樓:金戈雨林

對輕劃傷可使用專用的拋光搶或拋光輪來去除,重劃傷就沒辦法了去除後會在玻璃表面形成凹坑。

鋼化玻璃上的劃痕能去掉嗎? 5

13樓:惡魔天蠍

鋼化玻璃上的劃痕是可以去掉的。

玻璃劃痕修復套裝的修復原理是:先研磨、後拋光。

對於比較嚴重的劃痕,採用先用顆粒度比較大的研磨片進行研磨,將劃痕研磨掉,然後再使用更細的研磨片進行精磨,最後使用純羊毛拋光碟或者海綿拋光輪和拋光膏進行拋光,拋光結束後,玻璃劃痕修復結束。

對於一般性劃痕,可以直接使用最細的研磨片進行研磨,研磨後拋光,修復結束。對於輕微劃痕,可以直接使用拋光膏直接拋光,拋光後,修復結束。

14樓:火之意士心

可以去掉,不過得有那種專門的修復裝置,我們是做玻璃**的,玻璃經常出現劃痕,用優爾玻璃修復工具,效果很不錯!你如果也是做玻璃行業的,建議你買一套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鋼化玻璃上的劃痕是可以去掉的,優爾玻璃劃痕修復套裝的修復原理是:先研磨、後拋光。具體解釋就是:

對於比較嚴重的劃痕,我們採用先用顆粒度比較大的研磨片進行研磨,將劃痕研磨掉,然後再使用更細的研磨片進行精磨,最後使用純羊毛拋光碟或者海綿拋光輪和拋光膏進行拋光,拋光結束後,玻璃劃痕修復結束。對於一般性劃痕,可以直接使用最細的研磨片進行研磨,研磨後拋光,修復結束。對於輕微劃痕,可以直接使用拋光膏直接拋光,拋光後,修復結束。

鋼化玻璃與半鋼化玻璃有什麼區別,什麼是鋼化玻璃,鋼化玻璃有哪些特點?

半鋼bai 化玻璃也叫熱增強玻璃,它是du介於普通平板zhi玻璃和鋼化玻dao璃之間的一個版 品種,兼有鋼化玻璃強度高的特權點,同時又迴避了鋼化玻璃平整度差 易自爆 一旦破壞即整體粉碎等缺點。半鋼化玻璃破壞時沿裂紋源呈放射狀徑向開裂,一般無切向裂紋擴充套件,所以破壞後仍能保持整體不塌落。半鋼化玻璃在...

普通玻璃與鋼化玻璃怎麼分別,如何區分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

由於鋼化玻璃破碎後,碎片會破成均勻的小顆粒並且沒有普遍玻璃刀狀的尖角,從而被稱為安全玻璃而廣泛用於汽車 室內裝飾之中,以及高樓層對外開窗戶上。一般普通玻璃破碎後鋒利的刀狀尖角很容易割傷小孩或者撞擊者,造成對人身的傷害。玻璃破碎後是變成小顆粒還是刀狀這是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最主要區別方式。但在工程檢驗中...

有圓形鋼化玻璃桌面嗎,直徑1 5米圓形鋼化玻璃桌面多少錢

你好,關於你這個問題是有的,你只要去廠家定製製作就可以了,無論要什麼樣的形狀,要怎樣的鋼化玻璃都有。有的。若不是常規直徑,可以定製。直徑1.5米圓形鋼化玻璃桌面多少錢 你只是給出了圓形鋼化玻璃的直徑,但玻璃 和玻璃厚度有關,所以你應該說明是幾個厚的玻璃,這樣才能更快的幫助到你。可以做圓型鋼化玻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