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門禁系統,圓圈中間D,什麼圖示

2021-03-04 01:34:16 字數 1563 閱讀 6694

1樓:

這是正常的門禁系統圖,從左向右依次表示:

讀卡器、出門按鈕、門磁開關、電鎖(可參見gb50348 安全防範系統設計規範)。我從2023年做門禁施工,真心沒見到過你說的圖示。  是否是出門按鈕畫的不清楚,或是畫圖的人自己標記的門禁控制器電源符號。

cad 門禁在平面圖佈置中是怎麼表示的?

2樓:ch陳先生

cad 軟體bai中表示門禁的符號為——長方框du內左邊一個按zhi鈕,右邊一個電dao話。

門禁沒有標準

專的製圖圖例,不同的設屬計單位、不同的設計人有各自的繪圖習慣。

cad平面佈置圖的做法很簡單,具體的操作步驟為:

1、第一步開啟cad軟體,並用矩形工具畫一個簡單矩形來演示。我們看到,這個矩形是一體的。只能選中之後整體移動。

2、然後點選選單欄「修改」,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分解」命令。

3、下一步螢幕上出現「選擇物件」的提示,我們點選一下矩形,右鍵點選表示確認, 就把它分解了。

4、如圖所示,本來是一個整體的矩形,可以分別選中每條邊,最後進行移動或者刪除操作了。

3樓:團長是

1、首先,我們開啟cad軟體,並用矩

形工具畫一個簡單矩形來演專示。我們看到,這個矩形是一屬體的。只能選中之後整體移動。

2、點選選單欄「修改」,然後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分解」命令。

3、螢幕上出現「選擇物件」的提示,我們點選一下矩形,右鍵點選表示確認, 就把它分解了。

4、如圖所示,本來是一個整體的矩形,可以分別選中每條邊,進行移動或者刪除操作了。

4樓:木子者李

天正電氣中用下圖這個符號表示門禁——長方框內左邊一個按鈕,右邊一個**。

門禁沒有標準的製圖圖例,不同的設計單位、不同的設計人有各自的繪圖習慣。

5樓:花花插在糞糞上

電氣用圖符號表示門禁——框內左邊按鈕右邊電

門禁沒標準制圖圖例同設計單位、同設計各自繪圖習慣

電氣圖紙上一個方塊,裡面有一個圓,裡面一個加減號,是什麼圖示

6樓:

如無其它說明,這是標準圖例:表示風機盤管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方塊裡面一個減一個加號是什麼燈,

8樓:白領美容美體

應該是門禁方面的電源吧

cad求助按鈕是什麼標誌圖形

9樓:

1、是命令「v」!輸入v再空格,再把你需要的檢視,設定為當前。2、也可以:「檢視

」→「三維檢視」然後 6個檢視和軸測圖都出來了,自己隨便選,要麼就按快捷鍵:alt+v+3+f(主視)、alt+v+3+t(俯視)、alt+v+3+l(左視)、alt+v+3+b(仰視)、alt+v+3+r(右視)、alt+v+3+k(後視)、alt+v+3+s(西南等軸測)、alt+v+3+e(東南等軸測)、alt+v+3+n(東北等軸測)、alt+v+3+w(西北等軸測)、其中「+」是按住不放。

門禁管理系統

我有一個,寫的不是很好,已傳送至你的郵箱。你參考一下吧。我就是那個kuneishuanghe 單單給你軟體能行嗎,這個用c語言很難實現,c 容易些,還要配合伺服器使用。你的問題實際上很簡單。關鍵是你和下面刷卡器的通訊方式。其他判斷都是很簡單的 你這個是與硬體配合還是做純軟體?如果是純軟體就很簡單,硬...

門禁管理系統有什麼作用,小區門禁系統作用是什麼

門禁管理系統可以控制人員的出入,還可以控制人員在樓內及敏感區域的行為並準確記錄和統計管理資料的數字化出入控制系統。它主要解決了企事業單位 學校 社群 辦公室等重要場所的安全問題。在樓門口 電梯等處安裝控制裝置,例如 門禁控制器 密碼鍵盤等。住戶要想進入,必須有卡或輸入正確的密碼,或按專用生物密碼才能...

智慧電梯門禁,怎樣安裝電梯門禁系統

可以了解下車安的電梯控制系統。這個很多了 安裝方便就可以了。怎樣安裝電梯門禁系統 這是相對專業的事項,建議請專門的電梯門禁系統提供商來指導。凱帕斯門禁建議您先用,萬用表 用於測量現場接線通斷問題 建議使用數字萬用表熱縮管 用於處理接線絕緣問題,其效果與便捷性遠遠優於電膠布 採用直徑為 毫米的22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