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航天紀念銀鈔大全鼎集一套多少錢有知道的嗎

2021-03-03 20:49:23 字數 1465 閱讀 1299

1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紀念鈔發行量太大,不值錢,能夠買到面值的1.3倍已經很高了

2樓:聚美易

這是中華航天博物館發行的,為紀念中國航天事業建立60週年,銘記中國航天6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該套藏品以銀為載體,以鈔劵為表現形式,一舉囊括中國航天60年重大標誌航天事件,具有很好的紀念價值、史料價值、和藝術收藏鑑賞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2980 一套 你要我賣給你

中國航天紀念銀鈔的**

4樓:晨皓金銀禮定製

紀念銀鈔的**主要還是看含銀克重及工藝。再看看是什麼渠道購買的,若是國家正規機構發行有一定的紀念意義,且是限量發行。那還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現在市面上的絕大多數紀念銀鈔僅僅值銀子**,用於公司週年慶、開業活動等商業活動。

5樓:常來看看

航天紀念銀鈔,以銀為載體,以鈔劵為表現形式.將航天事業發業的重大事情做為展示,觀賞性,知識性和收藏性還是不錯的。**還是要看產品具體克重,另看發行機構。

6樓:快奮鬥

當時我也買了一套開的有正規發票是平安銀行發行的多少錢一套無所謂就是玩玩吧

航天紀念金銀鈔大全套**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回答,這個是否是屬於正規發行的嗎?中國航天六十週年神舟十一號紀念金銀鈔形套裝。

套裝,共6張 。天宮一號,神舟一號,東方紅一號,嫦娥,玉兔航天器,宇航員。 為999 10克/枚,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金一八銀那套吧?十張60週年的 我也買了套 5080元

9樓:清大綠洲矽藻泥

我也有一套這就是騙人的被平安騙了

10樓:長腿叔叔說

是正規機構發行,但是不止六張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都被平安給騙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套航天紀念銀鈔在平安買的在北京去**交易呀?問廠家他讓我去***交易市場交易我找到兩家已經沒人了怎麼辦?

13樓:草祭日月尹口

我在平安銀行買了一套,不知值不值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023年在平安銀行買的,不知道上當受騙了沒有,也沒退,每月還信用400多元,要還到11月份,管它值不值錢,放到櫃子裡當藏品。

15樓:揚

中國航天六十週年純銀形記念鈔,六套裝,現在已經升到二千五百一套了,升值空間十分廣闊,

16樓:取毛線名字噢

我有一套想出手,發票齊全,有朋友想收藏的沒有

為什麼發行中國航天紀念鈔,紀念幣

紀念中國航天事業發展60週年,航天也是個大事,這個多年發展很快,值得紀念 這個是2015年發行的了 中國航天紀念鈔和中國航天紀念幣有升值空間麼 中國航天紀念鈔發行數量天量發行3億張,現在證明只有面值的 沒有任何升值空間,中國航天紀念幣發行數量相對比較少,有一定的升值空間。這兩幣種需要時間沉澱。紀念幣...

中國航天紀念幣紀念鈔可以用來買東西嗎

航天紀念幣,航天紀念鈔都是流通貨幣,可以和一般人民幣一樣等值流通。航天紀念幣可以當10元用,航天紀念鈔可以當100元用。可以,他就是普通貨幣。中國航天紀念幣紀念鈔可以用來買東西嗎 理論上能,但實際不能,紀念鈔是法定貨幣等同人民幣,是可以花的 但實際上普通百姓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東西,沒聽過沒見過,知道...

2019中國航天紀念鈔面值100元能賣多少錢一張

105 吧。這個髮量太大 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2015中國航天紀念鈔面值100元能賣多少錢一張 以2020年1月11日的市場 來算,普通的沒有特殊號,2015中國航天紀念鈔市值是100.3 100.5元。該紀念鈔與現行流通人民幣職能相同,與同面額人民幣等值流通。紀念鈔主色調為藍色,圖案包括東方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