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翡翠手鐲估價難,翡翠手鐲估價求懂行的人看一下這個鐲子市場價多少

2021-03-04 01:31:18 字數 860 閱讀 3481

1樓:張大大大鬆

翡翠手鐲屬於寶石玉器,市場上沒有明確的**,和別的商品不一樣。我們可以看到大米一斤2塊,一斤三塊。但是翡翠沒有一克多少錢,一個鐲子多少錢的規定。

因為每一塊翡翠都是不一樣的,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還有就是同樣的品種,不同的商家不同的老闆,定價也是不一樣的。

翡翠手鐲估價 求懂行的人看一下這個鐲子市場價多少 50

2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不錯,冰種翡翠手鐲,晴水底,虧就虧在顏色上,這顏色要是紫色,或者綠色,或者春帶彩,純正的,價值會要十幾萬,真是色差一分,價差十倍,目前**這種品質的鐲子也要1萬以上的。下面的估價太低了。

3樓:段譽小哥哥

以我多年經驗,如果看實物的話肯定不止幾千塊

4樓:一孤出品

天然a貨,大概價值6000元上下

昨天買了翡翠手鐲,個人不懂啊,求高手幫忙估估價

5樓:自在啼

翡翠**的評估,不是光靠樓主文字描述就能估的,這樣很難揣測實物是啥模樣。

需要樓主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傳上來,我可以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自戴一翡翠手鐲,求估價。另外,我不懂,這是什麼種啊?手放在鐲子上能看到影子。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這一隻翡翠手鐲非常寬邊厚裝,細糯種、肉質細膩且乾淨無雜色;目測a貨,類似這樣一隻鐲子市場價大概在3~5千這樣子。

7樓:虓

細糯種!還不錢值幾千以上

求估價,細糯種帶紫翡翠,求估價,翡翠手鐲細糯種,質地細膩,底子好。帶點紫色

這是比較明顯的紫羅蘭色,如果是經過鑑定的a貨,帶有這種紫羅蘭色的手鐲比同等的其他顏色手鐲 要高一些。各地 有差異,正常範圍應該在四千到六千元之間比較合理。求估價,翡翠手鐲細糯種,質地細膩,底子好。帶點紫色 天然翡翠手鐲,真品無疑。細豆種,淡豆青色,正裝手鐲,所謂淡紫,不過介於有無之間,若隱若現,對 ...

翡翠手鐲,可以幫我估價嗎,我有個翡翠鐲子需要估價,請問您那邊能幫我出一個翡翠的估價書麼?

您好,您的提問裡並沒有看到 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我有個翡翠鐲子需要估價,請問您那邊能幫我出一個翡翠的估價書麼?我有個翡翠鐲子需要估價,請問你那邊能幫我捶一個翡翠的估價書嗎?這個應該是嗯,專家來給你出這個...

雪花翡翠手鐲,雪花翡翠手鐲推薦

翡翠手鐲,按copy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翡翠手鐲的 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越高。雪花翡翠手鐲,最好選擇冰種以上,質地剔透,光彩照人,有較好的保值升值潛力。圖示 翡翠手鐲雪花棉價位 麻煩哪位幫看下 樓主,你ba...